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08 白月光女配要逆袭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听说有人勾引太子殿下被杀死时,顿时微微一愣,“下去吧,”心病还须心药医,可眼前太子心病,却并没有那般好医治。一看书·1kans书hu·

  如果他仅仅是恨刘恕,那还好办些,让刘恕一走了之,可他却偏偏不仅仅是恨刘恕,还爱着刘恕,又恨又爱的他,这才是让刘恕没办法一走了之的结果。

  刘恕认为自己亏欠对方,眼前跑了,仅仅是会让人发疯而已,可眼前不离开,却也是会让人发疯的存在,“算了,先生下孩子在说,”

  眼前还是想生下孩子在说,其他的事情自己慢慢想来,很快这五王爷醒来就传了消息来,五王爷半身不遂也被传开了,而且还没办法身孕。

  德妃听到这消息,整个人直接便晕死过去,那一刻的她恨不得立刻要杀了刘悦,可后来听说对方有可能怀孕,便跑去陛下哪里哭诉了。

  “陛下……小五好可怜,陛下你一定要给小五讨回公道,”德妃平日里最我素净,而且与世无争的性子,也是皇上最喜欢的。

  对于五王爷跟那德妃都是他所宠爱的存在,可眼前五王爷却因为一个女人弄的半身不遂,他又气有是心疼的和。

  “爱妃你放心,朕这就杀了那贱人,”皇上杀四王爷有些不可能,他虽然子嗣多,可儿子却几个而已,现在太子殿下四王爷五王爷,也就这三个男丁。一看书·1kans书hu·

  其他的在肚子里,要么就死翘翘了,所以眼前已经折了一个儿子的他,让他在杀一个儿子,显然是不可能,那不杀儿子,只能够拿刘悦出气了。

  “陛下不可,”听到这话皇上微微一愣,怎么突然不杀了,“陛下你想想,这小五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孩儿了,而这刘悦虽然可恨,可万一她有小五的孩儿……”

  虽然很厌恶刘悦,可眼前她却不想断了这最后的小五,听到这话的皇上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德妃在想了想德妃的话,皇上也沉默了一下。

  “陛下我知道你厌恶那女子,可臣妾也厌恶,可陛下……你给臣妾跟小五一条活路,千错万错都是臣妾的错,可……小五今生都那般,求求陛下给小五一个活下去的理由,”

  听到这话皇上震住了,想到自己那小儿子,顿时便忍不住愤怒,却又无奈了起来,因为眼前的德妃说的不错,出了那等事情后,哪一个男人可以接受的了。

  更何况皇上清楚自己那小五的个性,他绝对不可能赶出如此荒唐的事情来,显然是有人设计,可四王爷?

  不可能,整件事情他也是受害者,可太子?他想到太子那温厚良善的性子却又摇了摇头,可如果都不是,那到底是谁设计的?

  难道真的是那个女人不知羞耻吗?想想也是有可能的,眼前德妃虽然要杀那李悦,皇上也想杀对方,可……在没有确定对方是不是有孩子的时候,无论是德妃还是皇上都不会动对方。

  五皇子醒过来了,太子去看了对方,“五弟……”太子脸上带着怜惜,跟那深深的疼惜,如果古零在,一定会忍不住吐槽,靠……

  这男人真是影帝,明明是自己坑害了对方,却偏偏一脸无辜,“太子……”五王爷看到这太子来了,开口道。

  可目光却空洞极了,他知道自己这一辈子毁了,可怨吗?该怨恨谁?无论是四哥,还是刘悦都没办法去怨恨,他跟刘悦的确发生了事情。

  无论那关系到底是被设计的还是自愿的,都没办法改变这一切,更何况他也是真心喜欢那李悦的,而四哥是刘悦的夫君,若换自己也会怒急攻心。

  “五弟别担心,太医会医治好你的,”太子开口道,不善言辞,这是太子殿下,老实温和,这也是太子殿下,听到这太子的话。

  眼前的五王爷笑了笑,“我的事情,自己清楚……太子你不需要安慰我,这也下就是我的命,怨不得人……”

  太子在离去的时候,站在那走到上,“夜一你说,孤是不是太过了?”暗卫夜一听到这话,并没有回答。

  “哈……真是假慈悲啊,”不知道在说谁?可嘴角的自嘲却显而易见,是他设计了五王爷,让对方绝了生育,半身不遂,此刻却在这里猫哭耗子,不是假慈悲又是什么?

  “走吧,”眼前的事情既然坐了,便没办法改变,四王爷被百官联名上书了,说对方无才无德,而且还重伤自己的亲兄弟,一个个都让皇上治罪了起来。

  而眼前的太子却过的不错,不少人都巴结他,不过……太子殿下却仅仅是笑了笑,然后闭门谢客,没有跟任何人来往,是不是去这五王爷哪里做做。

  便没有任何异动,就连皇上也不得不说,在没办法怀疑对方,一个多月过去了,御医给那刘悦检查身子,发现这刘悦果然怀孕了,而且刚刚好是一个多月,恰好就是那跟五王爷滚床单的日子。

  “怀上了?”古零嘴角抽了抽,无巧不成书,看了看不远处的太子,让所有人都下去了。太子殿下没有拦着。

  “殿下你说天底下当真有如此巧的事情吗?”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情,每一件都是可以让那四王爷,杀人的事情,却偏偏凑巧的发生了。

  “恕儿想说什么?”太子笑的温和,古零觉得自己接触如此多男人,这男人的心计恐怕是最让人惊心的。

  明明知道自己说什么?却还一脸的无辜,前世四王爷坑了对方,今生这男人,不仅仅是给别人带绿帽,还让别人老婆去为五王爷生娃。

  这彻彻底底的屈辱,也就这狠毒的男人可以想出来,可不得不说……为毛她觉得大快人心,果然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人。

  就可怜了那五王爷,被兄弟左右利用,前世被四王爷利用,今生被太子利用,每一次都结果都不好,前世为刘悦而死,今生又因刘悦而半身不遂,到底欠了多大孽债,才会被这些**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