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21 人心不足蛇吞象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大皇子对长公主的事情,古零眼前不可能会咽下这一口气,罪罚令看着那古零,沉默了许久,“长公主你……”

  “别用这目光看我,我很好,对了……罪罚令你也要考虑清楚接下来的路,”听到这话罪罚令沉默了下来,看了看眼前的古零。壹看书www看·1kanshu·com

  “我……如果说是我的话,我打算去跟着三皇子,那长公主你以后要怎么办?”长公主跟这大皇子是一路人,眼前这大皇子要杀长公主,那三皇子那?

  无论是三皇子还是这大皇子,都不是这长公主的归属,听到这话的古零笑了笑,“你越来越会动心思了,你放心……我只有打算,”

  她自己有着打算,自己是大皇子的亲妹妹,眼前如果是三皇子做皇位,自己这长公主恐怕也不会好过,可如果……是大皇子做皇位她却更加不愿意。

  不过……眼前走一步看一步,古零回到这寝宫后,便让人准备更衣歇息了起来,在古零入睡后,整个人模模糊糊了起来。

  那四周围都是滚烫的岩浆,炙热的温度让古零汗流浃背了起来,看了看四周围……“这是哪里?”

  她怎么会来到这里,下一秒就看到不远处有着身影背靠在那墙壁上,古零见那背影微微一愣,便走了过去。

  在看到那人时,莫名的觉得眼熟,“你……师傅……”而在自己叫出来时,对方回过头时,那一刻古零认出对方来了,真的是自己的师傅。壹看书www·1kanshu·

  “师傅……你这我是怎么了?”看着不远处那人影,一身的血色,那古零顿时微微一愣。

  连忙便跑了过去,“师傅你……”可下一秒那人影却越来越远,古零立刻惊醒了起来。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如此不安?古零捂着那胸口,眼前那触目惊心的一切,让古零就算醒过来了,师傅出看什么事情?

  拿出那通讯器来,可怎么也没办法联系上那陌雪言,在心急如焚的时候,便开始找欧阳闵了,“小儿……是不是想师兄了,”

  那欧阳闵玩世不恭的脸出现在那半空中,可眼前的古零却没有那闲工夫去叙旧了起来,“师兄……我联系不上师傅,”

  “你是师傅?”听到这话那欧阳闵微微一愣,“师傅好好的,你是不是弄错了?”

  “可我做了一个梦,梦到师傅出事情了,”是啊,那般的真实,让古零整个人都不安心,她没办法确定那是不是假的,可师傅没有接自己的通讯器,一定是有事情了。

  |“小儿你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别担心……师傅好的很,你这傻丫头……就是做了一个梦,哪里会成真,”听到这话古零沉默了下来。

  欧阳闵仿佛看出了对方那的担忧,“傻丫头……你别担心,如果师傅出事情了,你认为师兄我就不担心吗?傻丫头你安心工作,记住……师傅不是孩子,不需要你去担心,”

  对方的话让古零沉默了下来,然后点了点头,可却还是放心不下,“师兄我知道了,师兄如果没有事情,我先挂了,”

  说着便挂掉电话,而此刻这欧阳闵也挂掉电话,然后回过头看着那身后的人影,此刻那人影浮在半空中,“师傅为何不让师妹知道你受伤的事情?”

  眼前那人影便是这陌雪言,脸色惨白,一袭锦衣随风而飘,嘴角带着那淡漠,“不需要,我的事情不需要她担忧,眼前她只需要尽快完成任务,”

  沉重的语气,却带着不可忤逆的闻言,看着对方时,欧阳闵笑了笑,“师傅你是害怕师妹发现什么吗?”

  陌雪言听到这话,目光一冷让那欧阳闵整个人都为之一振,“你说的太多了,”

  “徒儿知道,”欧阳闵听到这话立刻道,可嘴角却冷冷的笑了笑,终究是害怕,可眼前到底在怕什么?

  自己师傅的心思,他在抱起那丫头的时候,便知道对方是什么想法,可这么多年了,也就那傻丫头认为那师傅,很排斥自己。

  “另外那几个人的事情,少让她去过问,于她而言没有多大好处,”那几个人命,一个是九天之命,一个则是极恶之身,眼前这古零牵扯进去,终究都不会有多大好事情。

  古零坐在那房间内,没有在去管那陌雪言的事情,因为……古零清楚的知道,她很清楚的知道,眼前的师傅如果真的病了,依她的能力压根就没办法没办法去救对方。

  古零在第二天便醒过来了,皇宫内设宴的人很多,此刻设宴时,古零便一袭锦衣的出席,古零是宫中长公主,又是那皇上最疼的女儿,眼前她自然是所有人都追捧的存在。

  “玲珑长公主这酒可好滋味,”听到这话古零端着那酒,抿了一口目光一暗,看了看那萦贵人,嘴角忍不住嗤笑了起来。

  一瞬即过很快便被掩盖了下去,在场有着不少人,皇上跟各大妃子,还有着不少大臣贵女,而此刻这古零端着酒喝了后,便笑盈盈了起来。

  “自然是上好佳酿,”可这佳酿却又加料,而且加了不少料,看了看下面的人,此刻这李公子也在。

  “那长公主可要多饮几杯,”听到这话后,古零笑了笑,然后端着喝了起来,可那喝却不是嘴喝,而是那衣袖喝了。

  “长公主你这是怎么了?”萦贵人一看到古零昏昏沉沉,便故作关心惊呼了起来,听到这话那皇上微微一愣。

  “玲珑是否身子不舒服?”皇上是真心关心这古零,便询问了起来,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父皇我有些头晕,想去歇息……”闻言的皇上点了点头,萦贵人立刻主动请缨,要带古零下去休息,皇上见此自然乐意,便让二人下去了。

  “你们都下去,本宫照顾长公主便好……下去吧,”说着便扶着那古零,目光有着算计,那神情却笑盈盈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