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32 调教小狐狸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素素那一身勾人的本事,古零也被对方勾出了反应来,“……”

  “……”被一个女人熬出了反应古零表示自己不要不要的,看了看对方然后叹了一口气,将那素素的手抓住了。一看书·1kanshu·

  “素素你别动,不然我可不客气了,另外小狐狸你让她出来?”古零眼前要的人是小狐狸,可不是这素素。

  素素是可怜,可眼前如果不是自己出来小狐狸也可怜,其实……古零沉默了下来,为何会在中途来这一茬?

  本来任务马上就要完成了,却想不到突然来了素素,素素听到这话笑了笑,“小狐狸?小狐狸不就是我吗?凭什么我不可以用眼前这身子?这也是我的,你凭什么说我不是小狐狸,”

  见对方如此说,古零还当真哑口无言,素素看着那古零,目光沉沉又带着那妒忌的神色,用时候抚摸着那古零。

  “为什么?你以前不成出现?”为什么自己就没有人来引渡,而眼前的她却有人,明明是同一个人为何却是不同的结局?

  素素突然放开了那古零,然后起身往门外走去,古零自然不可能让眼前的素素出去,素素沉默那一身的魅惑,比小狐狸更加要盛。

  一颦一笑都带着那天生的摄魂夺魄,素素看到那些男人,嘴角冷笑了起来,带着那说不出的嗤笑,男人都是。

  素素笑着走着,那目光更加有说不出的沉冷,可看到这古零时,顿时微微一愣,她可没有忘记身后的人,道行高深。要看书·1书kanshu·

  眼前自己跟对方硬碰硬恐怕会吃亏,顿时便往那古零身上挂了去,“那人……我累了,你可不可以抱我,”

  那娇滴滴的语气,的确难以让人拒绝,小狐狸知道古零的灵魂是女的,而眼前的素素却不知道,古零看了看这素素的目光,顿时忍不住笑了笑。

  “那我抱你,”说着便抱着对方走,所有人看到这古零美人在怀,顿时一个个都忍不住妒忌了起来,古零抱着那素素。

  “你别跟我玩花样,在小狐狸没有出来前,你不许离开我身边,”眼前的她只能够暗中监视对方,从中找到到底是谁在搞鬼?

  素素对于古零的话没有说话,而是靠在对方身边,“你是要我的身子,还是要我的心,如果是你要我都给,”

  说着便在对方那耳边道,那魅惑勾人的语气,让古零目光暗了暗,直接抱着对方做到那不远处的凳子上,“吃你的,”

  说着便将那吃的塞入对方的嘴里,素素一脸不情不愿的看着对方,这人可真不解风情,要以前……别人男人可早扑在自己的身上了。

  可眼前这人不仅仅是没有动自己,反而处处教自己护着自己,如果说想要自己内丹,在一开始就可以取,为何要养自己道此刻?

  “别动,”看到对方那手又乱动时,古零直接抓住对方的手,素素见此也不懂,而是静静坐在对方的身上。

  素素接下来的几天都很安分,安分道让古零都奇怪了起来,古零出门用通讯器叫了自己的师兄欧阳闵。

  “师妹……”欧阳闵没想到古零会找自己,便微微一愣,而此刻这古零没有来得及跟对方说多余的话。

  而是将那小狐狸的事情说了出去,“小狐狸不知道怎么了?眼前的她被人重生了,我眼见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可眼前素素一出来,自己的一切努力都会成为炮灰了,听到这一切后,那欧阳闵微微一愣,“不应该啊?她是任务中的任务,如果该重生,也不可能会这这时候,我调查一下……”

  眼前怎么说也要调查一下,因为对方重生的太古怪了,“师妹杀了这素素,留下小狐狸那灵魂,”

  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杀了素素的人格?”的确杀掉素素的人格,对于自己而言是最好的做法。

  可眼前素素虽然不是自己所教的小狐狸,可眼前却也是小狐狸,如果杀了,对于经历过那一切的素素是多么的伤人。

  “是,小儿你要清楚,眼前这素素有可能是冲着你来的,别在犹豫杀了她,那便什么事情都处理好了,”欧阳闵说出的话很冷酷。

  压根就没有去想过那素素的过去,也不理会素素这人,眼前的他仿佛就任务,只要古零可以完成任务,其他的早已经不在意了。

  “师兄你说的话我清楚,可眼下我不会杀素素,”古零沉默了许久后这才开口道,听到这话后,对方微微一愣。

  “师兄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眼下我的认为是小狐狸,无论是小狐狸还是素素,都是我的任务,因为如果眼前我杀了素素,就等于杀了小狐狸,”

  是的目的是来让小狐狸过的幸福,可眼前自己却要加重小狐狸的悲剧,那跟自己的任务一开始就是背道而驰了。

  “罢了,就随你吧,可小儿有时候该断则断,不然最后那会很麻烦,”留下那素素终究会是麻烦。

  古零点了点头将那手中的通讯器放下,便回到这房间内,可一回到房间内,却发现这素素早已经不见了踪影。

  “该死……”一看到素素离开,古零立刻便去找那素素了,在去找那素素时,却遇到了狼妖,在遇到了狼妖时,古零顿时微微一愣。

  “小狐狸那?”狼妖看到这小狐狸不在那素素的身边时,顿时便微微一愣询问了起来,目光带着那凶狠,古零淡淡一扫。

  “这事情跟你没关系,滚……”古零直接跃过了对方,然后便往不远处走去,狼妖见对方离开,顿时大怒。

  然后直接便对那古零动手,古零见这狼妖此时此刻对自己出手,顿时便目光一冷,直接便一掌打在对方那胸口上。

  狼妖很快便被打的吐血了,“我说了滚,”素素不知道去干什么了?可总让自己心里不安,因为素素可不是小狐狸那单纯活,眼前谁也不知道黑化的她会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