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34 调教小狐狸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古零见此也是生气了,直接便一掌拍了过去,将那素素打的吐血,素素则是扭过头用那嘲弄的目光看着古零。一看书www·1kanshu·

  “生气了,是不是很生气,也对……你也要杀我了吧,”听到这话后,古零看了看对方,在看了看那一地的血色。

  “你到底干什么了?素素……李生可有什么对不起你?”在古零心目中还真没有,李生前世救了他,后来也教了她很多事情。

  就连此刻素素这名字,也是李生所起的,听到这话素素哈哈大笑了起来,“有什么对不起我?她对不起我的可多着了,你们人都那般的龌蹉,”

  “他你知道吗?贪婪我的美色,救我回来,明着对我好,暗着去看不起我,上了我的床却嫌我脏,任由那些男人睡我,却说我不要脸,哈哈……到底谁不要脸些,”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其实对于小狐狸的事情,她知道的不多,很多都是从小狐狸这了解的,所以对于其他人到真没有几分明白。

  听到眼前这素素的话后,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李生蹲下身子,在对方额头上一点,那魂魄就出来了,“说你做了什么?”

  眼前她要弄清楚这一切,素素虽然杀人,可她了解对方,所以……并不是因为这误会而将延一切都弄的很糟糕了起来。

  “啊啊……有妖怪……有妖怪……”那李生大声的叫着,而眼前的古零听到后,便一巴掌甩了过去。一看书·1kanshu·

  “我问你要对素素做什么?”李生回过神了,看着那一地的尸体整个人都瘫痪在那地上。

  “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太喜欢她了,所以才会在她吃食内下药,我真不是故意的……”原来李生看着素素漂亮便对素素下药。

  而此刻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靠……这怎么跟前世不一样,其实古零并不知道,很多事情就算看到了记忆,却不代表可以看到全部。

  前世李生没有动手是因为,那时候的素素伤的有些重,而且他看出对方很容易诱骗,又对自己又意思,所以便让对方主动上门。

  而今生却不一样了,古零听到这话直接一脚踹看过去,很快就有黑白无常来了,将这一庭院的人都带走,古零看着眼前的素素。

  “素素我不会在放任你下去了,”听到这话坐在那地上的素素,唇色带着那嘲弄,看着眼前的古零。

  “你要杀我了,也对,我杀了你们这么多人,你要杀我也在情在理,”素素闭上眼睛道,听到这话古零叹息了一下。

  “素素你一直在逼我对你动手,可素素你要清楚明白一件事情,我不会杀你,因为……你是小狐狸,因为你是素素,无论哪一个,你就是我要找的小狐狸,”

  伸出手揉了揉对方那秀发,握着对方那手,“一心求死素素,这就是你想要的吗?因为这世界让你活的太可悲,所以你才要处处激怒我,想要解脱?”

  素素被古零的话说的眼角湿哒哒的,看着对方那模样,古零叹了一口气,“跟我回去吧,”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素素看着那古零道,“不可能回去了,”

  说着便推开古零又跑,却被古零抓住了那手,然后直接在对方额头上一点,很快素素便晕厥了过去。

  古零抱着素素要离开,却想不到不远处有人站着,“妖孽……伤天害理,今日老夫就要替天行道。”

  “替天行道?”古零回过头看着不远处那闻风而来的道士,忍不住笑了笑道。

  “世界上凭什么人就可以冠冕堂皇的说替天行道?而这妖一定是那祸害,人也好,妖也罢,万物都有好坏,凭什么你们可以说那狗屁的替天行道滚……”

  下一秒古零那手一挥,直接掀翻了那道士,等对方回过神时,却发现那人早已经消失了,古零抱对方回到客栈内。

  将人放在那床榻上,看着那床榻上的素素,“你滚出来,我感觉到你的气息了,滚出来……”

  “我出来了,你又可以奈我和,”房间内浮现出一个透明的人影,“我说了这是盛宴,如何?一面是一手调教的小狐狸,一面是饱受折磨的素素,你会选着谁?”

  “是选着那小狐狸的单纯,还是留下满腔怨恨的素素,我很期待你的决定古零,”看到那人影古零愤怒的要命。

  “混蛋,有事情冲我来,你这算什么?素素跟小狐狸压根就跟这一切毫无关系,混蛋……”古零靠近对方,可下一秒却从对方那身体内穿过。

  “冲你去?你放心,我一直都是冲你的,”虚幻的人影让人看不清楚容貌,靠近古零那距离,让人忍不住脸红心跳了起来。

  “无辜啊?世界上谁能是不无辜,万物都被这天地掌控,你我都不过是其中的一颗棋子,古零……我等着你来寻我,那时候我会送你另外一场盛宴,而眼前这一切都不过是送你的前戏,”

  说着对方便渐渐消失,古零那手臂直接捶打在那墙壁上,“混账……”眼前这一切果然是那人搞的鬼。

  而这一切都是冲自己来的,素素跟小狐狸不过是受害者,因自己而被牵连的受害者,而刚才那人便是慕霜霜那世界的神秘者。

  古零想到那欧阳闵跟自己说的话,“小你的孽业已成,你要小心行事,”这难道就是自己的孽业吗?

  坐在那床榻上,揉了揉那小狐狸的秀发,“那人你怎么了不高兴吗?”睁开眼睛的是清脆的双眼,没有怨恨与那绝望,有的是天真跟那无邪。

  “没有,见到小狐狸我很高兴,小狐狸……要吃什么?我给你弄,”无论是素素还是小狐狸,眼前她都要想办法护下来。

  “我要吃糖葫芦,不过那人……我觉得头晕,想睡觉,那人我是不是病了,最近总做梦,那人……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