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36 调教小狐狸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放开我,”素素还要闹,直接被古零抗走了,古零扛着对方,将人按在那墙壁上,目光沉冷的看着对方。要看书w书ww·1kanshu·

  “你是不是当真要在执迷不悟,”冷漠的语气,与扑面而来的气息,让素素微微一愣,看着眼前这人,素素心有些跳的快。

  她有小狐狸的许多记忆,也看过对方的很多事情,眼前的古零给她温暖,是对方背着她,是对方牵着她的手,走遍那天涯海角。

  是对方护着自己,可……她终究不是她,因为古零护着的人不是她素素是那小狐狸,是那天真懵懂的小狐狸。

  “素素睁开眼睛看着我,”看到这素素扭过头闭上眼睛,古零掐着对方的下巴,用那压迫的霸道看着对方。

  “我……”素素低着头,古零挑起对方的下巴,看着那吞吞吐吐的素素。

  “你说的很对,天底下男人真心的没有多少,可天底下痴情的人却还是有,素素……我知道你被伤的很重,对天底下的男人都很失望,可素素并不是所有人都一定是坏的,”

  “我知道,”素素听到这话抬起头看了看对方,“我知道你就是好的,可你敢要我吗?你不敢,你们所有人都认为我脏,睡着我,却嫌弃我,我知道……”

  “素素不是我认为你脏,而是自始至终都是你自己认为,素素你是小狐狸,小狐狸是你,你认为天底下没有人爱你,你认为所有人都不喜欢你,可你从来都不知道,我的到来不是因为小狐狸,而是因为素素你,因为如果我不来,今日的小狐狸一样会变成素素,所以我是为了不让小狐狸变成素素才来的,你知道吗?我是来找你的,”

  她是来找素素的,如果小狐狸没有遇到自己,她依旧会变成那素素,是二人从一开始就没有多大区别,听到这话素素眼角带着泪痕。壹看书www·1kanshu·

  低着头……“可我还是成了素素,我还是变成了素素,呜呜……我还是成了素素,你的温暖还是给了别人,没有人来救我,没有人关心我,我还是成为了,所有人都厌恶却又想占用的素素,”

  她还是成为了素素,为什么来救的人不是自己,而是眼前的小狐狸,素素哭着哭的格外伤心,抓着那古零的衣服,揪着那人的心,声声的哭语让人心碎。

  素素是悲剧的一身,痛苦着一切,小狐狸有人救赎,摆脱了那一身的痛苦,可眼前就算如此,又如何让古零去剥夺那小狐狸的人生。

  任由素素哭着,古零抱着那人,素素哭的很绝望,她知道自己很多时候都是自己造成的,可那怨恨依旧难消除。

  自己恨着所有人,古零将素素放在那床榻上,那手紧紧的掐着掌心,“混蛋……”慕霜霜那一次,眼前素素一切都是那混蛋惹出来的。

  夜里古零爬在那桌子上睡觉,在做梦的时候,古零看到不远处的人,银色的发丝,熟悉又陌生的容貌,看到那人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

  “师尊,”伸出手去抓那人,可下一秒当那人被抓住时,回过头却变了一张脸,看到那一幕的古零顿时惊醒了过来,“师傅?”

  古零心有余悸的看了看四周围,她也不懂怎么师尊冷倾毒突然就变成了那师傅陌雪言,古零摇了摇头,便起身喝了一口水。

  下一秒就看到这素素起身,然后一掌打了过来,古零反手回击,很快将让震退,素素看了看古零,转身便离开。

  “素素……”古零追上素素,素素回过头看了看对方,那目光冷漠却又冰冷。

  “你别跟着我,我跟你没关系,我不是你的小狐狸,你也别总叫我名字,滚……”

  “你滚……”素素看到古零还不走顿时大怒,古零看到对方那模样叹了一口气。

  “素素跟我回去,”她还没有想到这么处理二者的事情,眼前这素素若在离开,添加杀戮对她可不是好事情。

  听到这话那素素笑了笑,“你想让我跟你回去,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可你要答应我,替我杀了那妖道,我便跟你回去,也将小狐狸还给你,”

  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素素试图从对方那目光中看出对方到底要玩什么花样,可她却并没有看出对方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而此刻的古零沉默了一下,“好,我答应你,可素素这些日子你不许去杀人,也不许去勾人,”

  这素素一出手,比小狐狸去无意识的勾引还要厉害,所以一定要看着,虽然男人是被勾引是活该,可这女人却何其无辜。

  如果不是素素去勾引,压根就不会有哪些事情发生,虽然说男人有错,可眼前试问天底下有几个可以抵挡这女人的魅惑。

  素素见对方答应了,便乖巧的跟在古零的身边,古零看到对方那模样,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她有些怀疑对方到底是不是真的乖巧?

  古零带那素素回去,便去找那妖道的踪迹,古零寻找了几日,发现素素果然安静时也忍不住放下心了,古零在第三天,终于找到那了那妖道,而素素听到这消息后点了点头。

  “我明日就行动,你别跟着,”听到这话素素点了点头,然后身子又往古零身上靠,可下一秒却被古零推开了,古零看了看对方。

  “你还是讨厌我,”一句话让古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素素则是露出奸计得逞的笑容,一闪而过的狡诈让古零头疼,她很想说,如果自己是女人的事情被她也知道了,不知道对方会什么表情?

  其实小狐狸的记忆会没有那一段那都是因为,在小狐狸的心目中,那是她跟古零的秘密,是二人最珍贵的秘密跟礼物,所以她不会将这一切告诉任何人,因为这是她们的秘密。

  而素素靠在对方怀中,抬起头看着那古零,其实她什么心思?恐怕便也就她自己知道,素素目光闪过那隐隐约约,她不要自己最可怜,她也要让那丫头尝尝什么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