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40 凤凰变麻雀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宋明堂给我一些时间,让我考虑一下,”古零的话,让宋明堂开车都失灵了起来,突然在地面打滑了几下。壹看书·1kanshu·

  “你干什么用心开车啊,”古零话刚刚落下就被人抱住了,感受到那怀抱,古零感觉到那李丝丝在哭。

  “丝丝我很高兴你可以接受我,丝丝……”可下一秒却看到这古零眼角的泪水,顿时便微微一愣。

  “丝丝你为何会哭?”他不懂对方为何对方会哭,听到这话后,古零摇了摇头,看了看宋明堂。

  “我只是觉得,很多事情都太意外了,宋明堂你一定要好好表现哦,”古零在利用宋明堂,可对方李母母女,眼前显然只有这办法,她要以其人之道还给对方。

  古零的话让那宋明堂微微一愣,很快便笑了笑,“恩,我知道,”一路上宋明堂都在傻笑,古零淡淡看了看对方。

  并没有多言,而是沉默的模样说话,等道了这赵家后,古零便下车了,在下车后,看了看对方,“丝丝我明天来接你,”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刚刚送走宋明堂,回过头就被人一巴掌,此刻的李母看着她,

  “你不是说不跟宋少爷见面吗?你怎么就这么犯贱,你怎么这么不听话,看我不打死你,你明明知道小姐喜欢宋少爷,你这不听话的孩子,”

  古零任由对方打,冷冷的看着眼前发发发的人,嘴角带着嗤笑,“妈妈……我是你女儿,还是小姐是你女儿?妈妈明堂不是谁的人,他是自己的,他爱谁,不是我可以管,更何况……妈妈凭什么让我让出我的爱人?”

  “你还犟嘴,你……小姐对我们恩重如山,你还敢犟嘴,”说着便要揪古零的耳朵,自己养她多年眼前不过是一个男人而已,退让是应该的。一看书·1kanshu·

  古零如果知道这想法,一定会一巴掌甩过去,这人可真够无耻的,当年换女儿的是她,后来却又认为自己没有养过亲生女儿亏待了对方,便要让这李丝丝一步步退让去补偿可笑啊,最受伤的人从来都是李丝丝,而此刻在李母心目中却成为了赵宣宜。

  “妈妈明堂会是我的男朋友,妈妈就算是你,我也不会退让,”古零的强硬让这李母微微一愣,然后立刻大怒要打古零。

  “你离开不离开,不然我就不认你这女儿,我打死你,你这不要脸的……你怎么就学会勾引小姐的男人,你怎么就勾引宣宜的男人,”

  听到这话古零淡淡冷漠,直接便转身离开,“妈妈我才是你女儿,宋明堂我是不会退让的,”

  李母叫骂着古零,古零冷冷的笑了笑,她一定会让对方知道,什么叫痛苦,什么叫报应,眼前的李母跟赵宣宜。

  古零直接回到房间内,李母不断的叫着,拼命的拍门,“丝丝你这臭丫头出来,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你干嘛一定要跟小姐抢男人,丝丝……算妈求你了,丝丝……小姐离不开宋少爷,丝丝……你就听妈一句丝丝,”

  一想到自己的女儿,前些日子为这宋明堂的事情大病一场,她就心疼的要命,眼前这古零又不听话,她怎么想就怎么生气了起来。

  她养这女儿压根就是养了白眼狼,“丝丝你给我出来,出来……死丫头……”

  李母叫了很久都没有见人出来也累了,知道对方不会开门,终于选着离开,在离开后,古零看了看那门口,嘴角嗤笑了一下。

  靠在那房间内,等过了一会才去洗澡,吃饭的时候,下去帮忙做饭菜,那李母一看到古零下来,立刻就要走上前,可看到那走进来的几个人,立刻停下了脚步。

  “小姐你回来了,老爷夫人你们都要吃什么?小姐我给你炖了乌鸡汤,”那进来的三个人,分别是赵父跟赵母还有赵宣宜。

  “不喝,今天没有心情,李丝丝……你这贱人……”赵宣宜看了看这古零,然后便直接一巴掌甩了过来,古零侧身躲过。

  “贱人你勾引我男朋友,我打死你,”一看到古零躲开,那赵宣宜立刻追上去,古零却抓住对方的手。

  “小姐我是你们请来的员工,不是奴才……”古零甩开对方的手,那李母立刻就上来维护,一巴掌又要打。

  却想不到被古零巧力一拉,李母那一巴掌就打在赵宣宜的脸上,赵宣宜跟所有人都愣住了,包括打人的李母。

  “小姐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里,小姐……”李母那心疼的模样,直接指着古零骂,“你躲什么?我做妈的还不可以打你了,你这……”

  “好了够了,吵什么?”赵父开口道,一旁的赵母看到对方打赵宣宜,直接就给了那李母一巴掌。

  古零则是选着冷眼旁观的看着那一场争斗,李母一边道歉,一旁试图让那赵宣宜消气,赵宣宜给对方一巴掌,李母被自己的女儿打。

  那不可谓是心都碎了,而这一切她却冷冷笑了笑,然后选着离开,最后的闹剧,被平息了李母要被赶出去,最后那赵父选着给对方一个机会,李母感恩戴德的给赵父道谢。

  “爸她打我,从小到大都没有人打过我,爸你让她留下也可以,让她跪下给我道歉,”赵宣宜恶狠狠的看着李母道。

  她讨厌李丝丝也讨厌李母,看对方那穷酸样可恶心自己了,李母听到这话不敢相信的看着那赵宣宜,“小姐……”

  “别小姐小姐的叫,我告诉你……不跪下就滚,你跟那李丝丝都是一个货色的贱人,”听到这话后,李母看了看对方。

  摇了摇头那可是自己的女儿,给自己的女儿下跪,她压根就没办法跪下,听到这话那赵母道,“滚……我女儿可不是你这种贱人打的,”

  赵母也咄咄逼人,赵父皱了皱眉头,“你们别闹,人家又不是故意的,罚一个月工资……”

  “我跪,我跪……”李母不愿意离开,她好不容易见到女儿,还没有看到女儿嫁人,还没有看到女儿幸福,她怎么可以离开。

  二十年没有养过女儿,眼前每一天看到对方吃自己做的饭菜,她别提多高兴了,眼前跪就跪,反正没有什么大不了。

  李母真跪了,那赵宣宜微微一愣,所有人都如此,赵宣宜道,“好了,好了……做饭菜……”

  第一次被人跪,这赵宣宜也别扭,赵母见人都跪下了,自然无话可说,便也让对方滚去干活。

  李母点了点头的走了,而此刻这古零,却冷冷的笑了笑,然后直接转身离开,可这是母痴女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