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54 勾搭小和尚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到这奇葩的任务忍不住嘴角抽了抽,对于那顾晨的事情,古零看了后续,最后对方的任务不作数了,顾晨在死后找到了那思妍雨,这也算另外一个结局。壹看书·1kanshu·

  让古零意外的是,思妍雨跟顾晨都没有去投胎了,而是选着在地狱任职了起来,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任务错误,才通融了二人留在地府任职了起来。

  “女施主?”听到这话古零楚楚可怜的抬起头,揉了揉自己的教,看着眼前这眉清目秀的脸。

  “我腿疼,疼的厉害,”听到这话小和尚微微一愣,看到那娇楚的姑娘,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贫僧又什么地方可以帮忙吗?”听到这话那古零点了点头,指了指对方的背部,然后一脸楚楚可怜。

  “你被我,我脚疼走不动,”古零开口道,什么鬼认为让自己去勾引眼前的人,靠……看着小和尚眉清目秀,那俊朗就算没有头发依旧帅气逼人。

  小和尚闻言沉默了一下,“可女施主男女授受不亲,”女子闻言看了看对方,那目光更加是让人心碎。

  “罢了,你不帮忙,我自己来,”说着便起身,却在下一秒又摔倒了,好在这小和尚扶的快,否则人都摔了。

  听到这话后,夏欢欢看了看对方,“小师傅多谢了,”直接便环绕在对方那腰间,然后便靠在对方身上,看到眼前这如此自来熟的人,对方身子僵持了一下。一看书要·1要kanshu·

  “姑……姑娘……”听到这话那古零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的模样,小和尚顿时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你是不是又要说男女授受不亲啊?小和尚,你们不都说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既然都是空,那眼前我自然也是空,你为何要纠结?”、

  五千年的文华了,眼前忽悠一个小和尚那更加是手到擒来,“女施主说的对,是贫僧想多了,反倒是女施主放得下,”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我疼,”撩一个男人,尤其是一个纯情的小和尚,那古零目光叹了一口气。

  很快就笑了笑,然后任由对方抱回家了,在来到这集市后,小和尚一点尴尬也没有,直接抱着人就走,不少人都指指点点了起来。

  古零斜眼少了起来,不过终究没有多言,“小姐你这是去哪里了,你这……小姐你快点下来,”

  “小姐你过来,”说着便直接扶着古零,“小姐你怎么会让男子随随便便抱,这不和礼数,”

  “可我腿受伤了,”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后,那丫鬟顿时恨铁不成钢,扶着那古零要走,压根就没有跟小和尚说道歉。

  “小翠你站住,”古零甩开对方的手,然后直接走到小和尚身边,小和尚看到古零。

  “女施主还有何事?”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将那身上的玉佩给对方,然后说了一句谢谢便转身离开了。

  “小姐你刚才给那人什么?小姐你怎么这么傻,你很快就要出嫁了,你怎么可以跟别人不清不白,”

  “小翠闭嘴,”古零淡淡看了看眼前的丫鬟,这丫鬟反骨,害的原主一个人差一点就惨死在外。

  至于为什么反骨,那自然是这原主的未婚夫,原主有一个青梅竹马,原主一开始认为是那竹马背叛自己,后来才知道是自己的贴身丫鬟小翠反骨,出卖自己就是为了将原主下嫁给那七王爷。

  因为七王爷虚弱让小翠为妾,所以暗中设计,却想不到被原主撞见了,原主恼怒一个人跑了,却想不到摔下山惨死了。

  “小姐我……”小翠因为得了七王爷的许若,越来越不将自己当丫鬟了,将自己当姨太太,说话那是越来越当自己主人。

  夏欢欢讨厌都便是这种反骨的人,“你什么?别当我不知道你跟七王爷那点破事,小翠你就算上了枝头,一样是麻雀,”

  听到这话那小翠的目光整个都不好了起来,可眼前古零是小姐,她压根就不敢反驳,只能够楚楚可怜道,“小姐奴婢没有背叛你,小姐……呜呜……小姐……你一定是误会了奴婢,”

  “是不是误会,你自己心里清楚,”说着便直接转身离开,小翠看到对方离开,那目光愤怒极了。

  凭什么都是一个爹的孩子,自己却是下贱的奴婢,而她却是高高在上的大小姐,眼前的小翠目光愤怒,她一定会翻身然后让那些让后悔今日的所作所为。

  “女儿啊……你这是去哪里了,你怎么弄的这般狼狈,”一个贵妇人走了出来,看到古零立刻扑了过来。

  “女儿没事,女儿……就是出去走走,不相信弄的狼狈,”古零摇了摇头道,贵妇人听到顿时松了一口气。

  原主的身份叫夕颜,夕家嫡女万千宠爱,夕老爷也就夕夫人一个人,可……那个男人不偷吃,在知道小翠背叛自己后,原主还知道了,小翠跟自己是同父异母姐妹。

  原主对那父亲有孩子不介意,可对u私生女却很建议,因为那是背叛**裸的背叛。

  古零回到夕家后,却想不到那七王爷来了,七王爷来找自己,古零顿时恶心了,明着对那夕颜情深意重,暗着却龌蹉极了。

  “女儿快点收拾一下去见七王爷,”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可却并没有去见人,而是选着收拾包袱,直接从后门跑了。

  古零可没有心思搭理那七王爷,她可还要想怎么去勾搭那小和尚,让对方历劫,其实……古零很清楚的知道,那和尚后台不错,上头的人见他佛法什么都够了,可就是差一劫,而此刻这劫难,自然是情劫。

  和尚要情劫,自然要先动情,可天底下会勾引和尚,又可以得手的人自然是少之又少,眼前古零就出现没了。

  只是……古零摇了摇头,不知道那个奇葩,这情之一字,岂会说没就没,不动则已一动必伤,动情容易舍情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