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757 勾搭小和尚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父亲难道没有听清楚吗?你跟别人珠胎暗结,这小翠就是事实,所以父亲你若不提我处理好眼前的事情,我们一拍两散……”古零说着便直接转身离开了。要看书w书ww·1kanshu·

  古零回到自己的房间,夕母走来,“颜儿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自己的女儿她知道,不可能突然变化如此快,以前虽然也有过,可眼前不正常却更加大了起来,“颜儿我是你母亲有什么事情跟母亲说好不好?”

  虽然希望对方嫁豪门,在别的地方向来都会冲动伤人,可她却是一个真心疼爱女儿的母亲,这一点不假也不可能会有假。

  古零听到这话顿时微微一愣,看了看对方,“母亲没有的事情,你别想太多了,”

  虽然威胁那夕父时她说会曝光那件事情,可此刻她却不会说出来,因为曝光并不会给夕颜或者是夕母带来任何好处。

  听到这话后,夕母带着怀疑的目光看着对方,沉默了一会后,“那明日去见七王爷一下,你总躲着也不是一个事情,”

  “好我会去,”虽然关心女儿可攀龙附凤之心却并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有任何改变,这便是夕母。

  古零从那夕颜记忆中看到了,所以清楚着明白着,自然也点头了。

  “你答应我就放心了,”夕母欣慰的点了点头道,见对方如此说那古零也笑了笑,便送那夕母出门了。壹看书www·1kanshu·

  夕母回到自己的房间后,就看到夕父习惯性的坐着,“夫君……”亲密的语气,跟那神情就跟初恋一般甜蜜。

  “如儿你来了,”夕父看到对方来了,目光一瞬间心虚,而且还有着惊吓,他在害怕那件事情会被人发现,可看到妻子的神情,他很快便知道了,对方并不知道那件事情,顿时露出往日温柔的笑容来。

  “夫君是不是在我什么事情烦扰,”她跟夕父是青梅竹马,二人一个眼神一个目光都会懂对方明白对方,眼前的夕父虽然是一瞬间可她却觉得对方有事情瞒着自己。

  “如儿能够有什么事情?还不是颜儿的事情,”为了不让妻子看出自己的异样他将古零扯出来了。

  “七王爷那一边,如果颜儿真不干我……诶……”说着说着便叹气,可心却还是虚的厉害,说话的时候,还时不时看向夕母,“对了,颜儿可有跟你说什么事情?”

  “颜儿有什么事情跟我说?”夕母疑惑道,“难道是七王爷的事情,这一点你放心,颜儿早已经答应了,会去见七王爷,所以夫君你不需要为这件事情而担忧,”

  夕母没有往别的对方去想,因为二人太相爱了,压根就没有想到对方会背叛自己,面对夕父话他全部都相信了,丝毫没有去怀疑过。

  “如此那当真太好了,”嘴上虽然如此说,可心中却担忧级了,因为他压根就不相信对方会怪怪的去,因为刚才那古零可还那般说的狠,她又岂会突然改变想法。

  夕母跟夕父二人甜蜜蜜了一会,夕母便离开了,小翠则是在对方走掉后,便敲响了大门进来,“父亲……”

  一句父亲让夕父暴怒了起来,直接摔那地上的东西,扭曲的看着眼前的人,“谁是你父亲?”

  夕父想到古零的话,整个人都不好,他在想古零会知道一定是眼前这逆女说的,小翠被骂的好无辜,整个人都带着哭意了起来,“父亲你说什么?女儿不懂,女儿压根什么话都没有说过,”

  小翠无辜级了,可夕父却不认为,“你还敢说不是自己,如果不是你夕颜会知道吗?你这逆女,还说不是你,”

  小翠听到这话很委屈,也很无辜,因为她压根就没有说过,“父亲我当真没有说过为什么你就不相信我?”

  “相信你?你都说说你干什么?勾引七王爷背地里干的那些事情,如果没有我给你遮掩,你认为自己可以瞒天过海吗?”古零说的对,如果没有自己帮着对方,小翠压根就没办法瞒天过海。

  小翠听到这话整个人都呆了一下,可当听到自己父亲的话后,整个人顿时委屈级了,看着自己的父亲带着愤愤不平了起来。

  “父亲我也是你女儿?你如此说让女儿心寒,为什么她高高在上我却一无所有,为什么?你告诉我告诉我?”小翠从小到大是奴才,可前几年眼前这男人告诉自己,自己是他女儿,那时候他就开始不甘心了起来。

  她勾引七王爷,那又如何,她跟那女人身份一样,对方可以凭什么自己却不可以?凭什么?

  所以他勾引七王爷,可当她勾引七王爷时才发现对方压根就不稀罕自己,会睡自己压根就为了得到夕颜,那一刻的她愤怒不甘,却偏偏要全部认识下,也要忍下。

  “逆女你这什么意思,你这是在怪我,当年是你母亲承我酒醉,干了那不要脸的事情,眼前你还有理由叫屈了。”夕父开口道,那话句句伤人,让小翠脸色苍白了起来,摇摇欲坠的看着对方。

  “父亲在你心目中我母亲就是如此的人?”她不敢相信,就算对方往日跟夫人恩爱她却一直告诉自己,父亲是爱自己母亲的,不敢认下自己是因为夫人太强硬了可眼前对方的一席话她顿时为自己母亲叫屈了起来。

  “对,如果不是你母亲下贱,你认为我会要吗?滚出去,日后若在敢胡言乱语,就别怪我不空气了,”

  听到这话,那小翠含泪的看着对方,“父亲……”楚楚可怜的叫着,却被无情的打翻了。

  “滚,我从来都没有承认有你这个女儿,”夕父愤怒道,直接将小翠赶了出去,小翠被亲生父亲如此说,顿时崩溃了起来,直接便哭着转身离开。

  一路上都在想为什么?同样是他女儿,自己却如此可怜,而那夕颜却那般的幸福,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而自己却什么都要自己去拼命,去算计去得来,如此不公平明明都是他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