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78 修真女配文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舞心雨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出来,不过在第二日看着那古零,“你别得意,我终于有一天我将你的一切揭出来的,那男人就是魔王,”

  听到这话后古零看了看眼前的舞心雨,“那又如何?你有什么证据?小毒是我弟弟,这一点不容置疑,至于你要怎么想,那跟我毫无关系,”

  古零看着眼前这人道,听到这话舞心雨脸色顿时扭曲了起来,“刘清纾……你别得意,你也不过是脏女人贱人……”

  古零甩了对方一巴掌,便淡淡看了看对方,“舞心雨应付那么多男人,你不累吗?你不觉得身子很空虚很寂寞吗?在你心目中,这所谓的快活,便是犹如一辆公交车一样,让所有人睡,犹如公共场所,是一个人都可以上吗?”

  “你说什么?”别人听不到古零的话,可眼前这舞心雨却听懂了,“你这是妒忌我……”

  “妒忌?你想太多了,你男人在多那又如何?有我小毒俊吗?”古零说着这冷倾毒的时候,嘴角轻轻勾起,说道对方时,仿佛就是全天下。一看书·1kanshu·

  “你那些男人,没有一个俊俏过我的小毒,没有一个厉害过我的小毒,也没有一个好过我的小毒,你说我为什么要妒忌?人啊……不在多,而是在金,那么多男人都没办法满足你一个女人,在我看来那功夫也就那样,也就你会喜欢,”

  古零一脸冷意的说着道,舞心雨被对方说的整个人都要疯了,她千辛万苦抢来的男人,在眼前这女人面前却是一文不值。要看书www·1kanshu·

  尤其是被对方说的……将自己比作公交车,比作公共厕所时,这舞心雨顿时又羞又怒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古零恨不得立刻生吞活剥了起来。

  “我跟你拼了,”舞心雨直接扑在古零身上,可还没有靠近古零,却被那古零直接推开,踹开了……

  舞心雨直接便在那地上摔了几圈,古零……看了看眼前这人,目光笑了笑,“舞心雨……别当你有人护,我便不敢动了,”

  眼前杀了这舞心雨,大不了任务失败,不杀舞心雨……其实古零有着私心,她的私心便是……眼前……她还舍不得离开眼前这世界。

  因为她放不下这冷倾毒,所以才不愿意让冷倾毒杀了舞心雨,也不愿意自己去动手杀了对方,因为……眼前对方是自己留下来的理由跟任务。

  舞心雨看着对方离开时,那手不断在地上磨蹭着,而此刻这古零刚刚走出去,就看到这冷倾毒,“没有我俊,没有我好,没有我床上功夫了得?”

  古零听到这话顿时脸色羞红,“混蛋……别说,”直接堵着对方的嘴,冷倾毒便抱着那古零,看着眼前那娇羞的人儿。

  “我还真没有让我的小试试,我是不是真的床上功夫很好?!不过小儿……一二天是绝对没问题,所以你放心……我是一个敌十人,”

  冷倾毒那暧昧的话让古零忍不住脸色红的要命,“你别说了,叫你别说了,你还要不要脸,偷听我说话,”

  “我哪里偷听你说话了,我这不是说实话吗?”冷倾毒看了看古零道,听到这话后,冷倾毒却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不是小你想我了,所以我才来,没想到……听到了小的心声,当真是我的不对,下一次我不会了,一定会在见到你后,就地正法了你,免得让你现象我的床上功夫,”

  “啊啊……你别说了,你怎么可以那么不要脸,你闭嘴……”古零直接堵着对方的嘴,可下一秒却反应过来了,自己……

  “……”好蠢,居然学男人去亲对方,冷倾毒被突如其来的吻弄的微微一愣,下一秒便直接强势的回应了起来。

  “好了,你别躲了,”看着那古零躲被子里,那冷倾毒笑着道,古零却死命抓住被子,冷倾毒扯了几下没有拉开,顿时便摇了摇头。

  然后直接变成那小毛球,便快速往那被子里面钻,然后对上那古零的双眼,|“你出去……”看到一只可爱的小毛球进来,古零微微一愣。

  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那东西是冷倾毒,立刻就要丢出去,可下一秒就被那浑厚的男儿气息抱住,然后按在那床榻上。

  身子被压的死死的,“有时候我真想狠狠的要了你,”可眼前那冷倾毒的气息,有些粗,喘息声跟那不断传来的炙热,让古零整个人都傻了起来。

  “你别乱来,”

  “哦,乱来?怎么别乱来?”

  “你……”古零用手推着对方,却不知道欲迎还拒的做法,可是最勾人,冷倾毒压着对方,也是忍不住了,下一秒直接掀开了被子,坐在一旁了起来。

  古零本来认为对方会动手,却想不到对方坐起来了,顿时松了一口气时,又多了遗憾,“小毒……我们去求师傅吧,师傅一定可以帮我们的,他那般的神通广大,我大不了以后都不做那还愿者了,”

  眼前这男人为自己付出了如此多,眼前的她也想为对方付出。

  “小你……”听到这话后,那冷倾毒看了看眼前古零,然后直接抱着古零,那手劲几乎要掐碎了古零,要将让融入自己的体内。

  “小有你这一句话,就算日后发生在多事情,我都不会放弃,小……”是啊,有对方的话,这便说明,她也喜欢自己了,就算不是爱,却也渐渐学会了付出。

  “冷倾毒……看着我,我啊……有时候很害怕,经历了很多爱恨情仇,所以对喜欢跟爱都怕,可如果是你,我想试试看,想将心给你,试试看……试试看怎么去彻彻底底的爱一个人,爱你,”

  相爱不仅仅是一方面的付出,而是双方面的付出,自己也付出……她也付出,二人都在付出这才是爱,所以她也要付出那一份感情。

  “恩,我会努力,让你爱上我,”冷倾毒用头顶着对方的额头道,“所以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