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86 我是唐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吃过东西后,就看到猪八戒不远处拉着一个姑娘走来,看到这姑娘古零一脸……“……”

  亲你没有看到那女人是妖怪吗?你往我这带干什么?亲……古零知道眼前自己就是唐僧肉,而这傻徒弟却将妖怪带来。一看书·1kanshu·

  “师傅……师傅这小娘子在找自己的姐姐,说姐姐前些日子出门就没有在回去,师傅……你说她姐姐该不会被大师兄打死了吧?”

  古零淡淡看了看这猪八戒,还说自己本事了,可眼前一只这么大的妖怪都认不得,亲你真的确定自己可以认出谁是妖怪吗?

  “大师刚才这师傅说的话可是真的?你们真打死了我姐姐……呜呜……我姐姐做了什么事情,让你们如此狠心,”眼前这白骨精哭着道。

  古零才要说话,就听到不远处又传来了一声厉呵,“妖怪找打……”转眼间又将那妖怪打死了,当然这白骨精却跑了。

  “师傅你看看这大师兄又行凶了,”听到这话后,古零看了看眼前这猪八戒,在看了看地上的尸体,孙悟空目光平静的盯着古零的下文。

  “阿弥陀佛,将人埋了吧,”听到这话所有人都一脸蒙逼了起来,靠……说好了愤怒,说好了紧箍咒,师傅你砸不按套路来。

  古零来到这不远处,摇了摇头便找了一个地方睡下,在梦里……模模糊糊仿佛有人靠近自己,对方一身黑色的玄衣,异色眸色带着那沉寂又悲伤的神情。壹看书www·1kanshu·

  当看着自己的时候,那感觉给自己一股窒息,说不出的疼,那目光仿佛在控诉自己,让古零整个人仿佛喉咙有着什么东西被咔了。

  下一秒就直接震惊的苏醒了过来,在醒过来后,立刻看了看四周围,“这里是哪里?”

  看到四周那古零微微一愣,下一秒就对上那雷公嘴的脸,“啊……猴子……”在叫出来后,这才发现眼前这猴子不就是孙悟空民国男神。

  “师傅也凉,我给你盖被子,”听到这话古零强颜欢笑的接过对方那毛毯,可看向这孙悟空的时候。

  “悟空为师自己来,”孙悟空看着那古零,目光不断放电着,古零觉得自己又被电到的去死。

  顿时感觉心都被点软了,看着眼前这人,“那个……我有些困了,悟空如果没有事情,为师先睡了,”

  “师傅夜里凉,还是徒儿给你盖被子,”听到这话古零沉默了,直接便乖乖让对方给自己盖被子。

  而此刻这孙悟空看着那古零,火眼金睛没有看出这人是假货,可他觉得眼前这和尚,应该被掉包了。

  不过无所谓……既然被掉包了,而这如来佛祖又没有出现,那便说无论是任何一个人,都不会阻碍眼前自己的事情。

  而此刻这古零让对方盖好被子后,便躺在那不远处,孙悟空则是转身离开了,而此刻古零躺下睡觉,看着那猴子的背影。

  “悟空取经后,你要去哪里?”孙悟空取经后,成为了斗战胜佛,可古零却觉得,孙悟空并不适合然后一个地方,因为他是最自由。

  “会花果山看我的猴儿,”孙悟空没有任何犹豫道,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人。

  “花果山一定很美吧,”虽然不知道花果山在哪里,可一定很美,眼前这孙悟空听到这花果山后。

  “那是自然,我的花果山是最美的,哪里有一大片桃林,有很多猴儿,还有着各式各样的水果,数不尽的享受,”

  所以他很喜欢这花果山,而眼前这古零听到后,也笑了笑道,“花果山是很美,如果有空带我也去看看如何”

  “好,”孙悟空淡淡,古零看着对方的背影抿了抿嘴,叹了一口气,突然来了一句。

  “不如你会花果山去看看,看看你的猴儿们是不是都过的很好,”听到这话孙悟空看向这古零。

  “你别误会,我不是要赶你走,只是觉得,你去看看自己的家,会让你接下来的路,走的更加顺畅,毕竟你五百年都没有回去了,”

  如果自己的家五百年都没有回去了,自己一定会很伤心,而眼前的孙悟空听到后,目光闪过那沉默,“那你站在这里,在我没有回来前不许离开。”

  孙悟空是很像自己的花果山了,在以前被赶走了,第一个就想去找花果山,只可惜……后来使命没有完成,他又回到了这唐僧身边。

  对于古零而言,孙悟空也是冤枉,好好的美猴王不做,被玉皇大帝坑了后,又被如来佛祖坑,被如来佛祖坑了后,有被这观音菩萨坑,就好像一路都被人坑到底了。

  孙悟空给古零画了一个辟魔圈,古零看了看这圈子,“师傅你带着,我不出一日便会回来,沙僧跟猪八戒二人,你还是少相信为妙,”

  古零听到后点了点头,在这时代这沙僧跟猪八戒,二人可是吃人的,眼前自己相信对方是无害的,那可当真蠢到家了。

  孙悟空离开了,古零坐在辟魔圈内,猪八戒几个人醒过来后,“师傅……大师兄那?”

  “去有事情了,一会就回来,”虽然这猪八戒看上去无害,可……这货背地里捅刀可不少,所以自己少搭理对方。

  “三师弟你说着大师兄去哪里了?还给这死和尚画了辟魔圈,就连我也没办法靠近,是不是真出了什么事情?”

  猪八戒在跟古零聊了几句,发现古零对自己戒备很重,而且说话的时候,显然很不喜欢。

  听到这话沙僧看了看这古零,“谁知道啊,不过……大师兄最好别回来,那样子我们就可以走了,最好来一个妖怪吃了他。”

  “就是,大师兄也真是的,护的那么好干什么?随随便便糊弄一下,等妖怪吃了他,我们也跑……”他们也不想跟对方去取经。

  古零在不远处听到这一切,顿时忍不住,“……”

  亲你们到底有多么想我死啊?靠……西游记什么果然不可以相信,看看……最老实的沙僧都恨不得天天让自己去死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