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01 我是唐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悟空我们另外去找地方,”她不是圣母,可眼下……她却不喜欢欺负那些弱小者,不过她并没有责怪对方,因为她懂妖怪有着自己的妖道。壹看书·1kanshu·

  人也有着自己的人道,听到这话六耳猕猴微微一愣,“师傅……你这是不喜欢……可我为你找了地方……你说的我当然懂,我会恶狠狠的掐死那些人,”

  他挺喜欢这和尚的,因为这和尚是第一个跟自己说,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是第一个教自己跟自己轻声细语说话的人。

  所以眼下他很喜欢眼前这和尚,也真心想要给对方一起取经,“你都知道这般说,为何要将自己受过的强加在别人身上,为师乃是佛门弟子,见不得欺负弱小,你若要跟我,这一条一定妖怪,你看看……悟空……就改的很好,”

  “师傅又在忽悠人了,以前是大师兄,现在是二师兄,”猪八戒站在不远处道,好好的二师兄被六耳猕猴抢了去,心中真他妈憋屈。

  可猪八戒又不得不佩服那古零,这一张嘴巧舌如簧,忽悠一个人就跟忽悠一颗菜,不要几句就可以摘走了。

  “师傅这嘴遁,无人能及,三师兄以后还是小心点,”一旁的沙僧看看道,这师傅一张嘴都可以把死人吹活了,这三师兄在去招惹,看来是要剥皮了。

  猪八戒愤愤不平的看着不远处的人,一脸的我好不爽,而此刻这古零忽悠了小六耳,便找了一个地方露宿了起来,孙悟空看到后。壹看书www·1kanshu·

  “你这死鸭子嘴硬活受罪,”一旁的孙悟空淡淡一扫不远处的六耳猕猴,这小猴子单纯的很,被忽悠几句就当对方是神了。

  古零则是高深莫测的笑了笑道,“阿弥陀佛悟空,出家人四大皆空,何来受罪之说,悟空下一次莫要在说了,”

  “好了,你什么德行我会不知道,”一旁的孙悟空讥讽的笑了笑道,“你这人是恨不得,躺下就不站着的人,受罪哇哇叫,就别将话说的那般冠冕堂皇,我知道你德行,”

  “……”古零觉得自己胸口那一箭好疼啊,看着孙悟空,“悟空我们可不可以心领神会,莫要拆穿……阿弥陀佛给你为师我留下一个好印象,”

  孙悟空听到这话忍不住笑了笑,“你说的太好,可师傅……老孙你我啊,最喜欢看到就是你这脸皮厚城的模样,”

  “……”她可以为这一句话而感觉到高兴吗?“那谢谢了,为师很受用,脸皮后,有时候也是一种本事,”

  “……”孙悟空终于知道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这话的道理,就看看眼前这古零,那可当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师傅这是六耳给你找的吃食,”小六耳弄了一些果子来,看了看孙悟空,孙悟空淡淡接过,小六耳顿时目光一亮,可很快就冷漠了下来。

  这傲娇的货,明明很崇拜孙悟空,可却偏偏做出一副什么都不在意的模样,六耳是最崇拜孙悟空了,小时候听说孙悟空大闹天空,各种各样的精彩后,他的梦想就是做孙悟空。

  可后来对方去取经了,他有些失落了起来,绝对这英雄太落魄,而此刻在跟在孙悟空的身边时,看着孙悟空……他却忍不住将目光看过去。

  很想跟着哪一位大英雄走,很想去走一下他的路,小六耳是很复杂的一个人,崇拜着孙悟空,却又试图取而代之了孙悟空。

  “小六耳真乖,你大师兄跟你比起来,简直就是……”古零揉了揉那小六耳的小脑袋,可下一秒接收到孙悟空那目光时,顿时……

  “师傅老孙哪里让你不满了?你跟老孙说,老孙好改,”古零看到孙悟空的靠近,顿时哈哈的笑了笑,然后拿着那果子,直接往孙悟空嘴里塞。

  “悟空啊……你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师傅否则貌美如花,徒儿否则烧杀抢掠……咳咳……是杀魔除妖,所以你够好了,”死猴子有时候计较起来还怪吓人的。

  古零装傻笑着,孙悟空也不为难对方,而是坐在不远处,夜深深了,古零入睡了,六耳猕猴站在不远处,看着那孙悟空,“为什么要做天界走狗?”

  “你还不是一样,”孙悟空淡淡道,听到这话勒马回抿了抿嘴,回过头看了看这古零。

  “不一样,你可以反抗的,你是孙悟空,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你不该做天界走狗,你该在妖界称王的,”六耳猕猴开口道。

  “哈哈……齐天大圣孙悟空,好一个齐天大圣孙悟空,就算是齐天那又怎么样?五百年前我是大闹天空,可最后还不是满盘皆输,你这小猴子,又懂什么叫齐天,”孙悟空看着对方道,齐天大圣孙悟空,可真齐天吗?

  世界上没有几个人齐天,他们都不过是这万物的一颗棋子,跳不出去,那也不可能如狗一样活着,“你还是早点滚吧,”

  古零不知道二人的谈话,昏昏沉沉的睡着,梦中梦到自己被孙悟空煮了吃,不应该是唐僧被煮了,“死和尚一早就看你不顺眼,看我不煮了你吃,只要你死了,就没有人可以困住他,”

  “小六耳……”古零一瞬间从梦中惊醒了过来,那杀唐僧的人并不是孙悟空,而是六耳猕猴,靠……弄了半天自己收了一颗定时炸弹,而且还是病娇的猴哥控。

  “师傅你怎么了?”一旁的古零醒过来,就看到六耳猕猴靠近,一靠近吓了古零一跳,想到梦中这人煮唐僧吃的模样,古零表示。

  “为师很好,对了小六耳你大师兄那?怎么就你一个人,”古零这才发现就剩下小六耳一个人,不过她很镇定的坐着。

  “小六耳为师饿了,你去给为师弄点吃的,对了……你大师兄喜欢桃儿,多弄点回来,”眼下先稳住这货,等孙悟空很来再作打算。

  “好的师傅,徒儿这就去,”六耳猕猴点了点头道,看到对方消失的背影,古零松了一口气,坐在那林子内,小六耳啊……你可别玩大杂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