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06 我是唐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坐在那背轿上,一路走来又遇到不少妖怪,今日歇脚那猪八戒自告奋勇去抓吃的,却想不到后来被妖怪抓。壹看书·1kanshu·

  “这猪头……见几只蜘蛛精长的漂亮,色心被抓了,”孙悟空哈哈了几句,一旁的古零听到后,立刻睁开眼睛。

  “女妖精?”那不是姿色绝佳的蜘蛛精,据说有七只,那猪八戒也算倒霉了,古零摇了摇头。

  “师傅不管三师兄吗?”老沙看了看这和古零要继续赶路时,便开口道,古零则是阿弥陀佛了一句。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古零淡定道,偷看着女人洗澡的色狼,就算被打死了那也不论。

  眼前这话说的老沙闭嘴了,孙悟空跟古零继续赶路,而这猪八戒却,“你们别乱来,我猴哥可是当年大闹天空的孙悟空,你们若敢动我,我师兄不会放过你们的,”

  “不会放过我们?死肥猪你偷看我们洗澡,还有理了,看老娘踹死你,你这色鬼……”她们几个姐妹好端端的在洗澡,却想不到遇到了这猪八戒。

  猪八戒起了色心,不仅仅是化作那鱼儿,下水占便宜还将她们的衣服刮风卷跑,面对这一切她们若在不生火,那当真是你捏的。

  “七妹那几个和尚怎么样了?”看着不远处走来的女子,其中一个人开口道,那女子立刻将古零一行人的行踪说了出来。

  “哈……死肥猪你的师傅,跟师兄可没有见多在意了,这样……既然如此……送大哥那里,煮了这死肥猪吃,”听到这话猪八戒立刻大惊了起来。·1kanshu·

  可任由他在哭天喊地却还是没办法让那几个女妖精改变主意,而此刻古零也来到一家庙宇内休想,这寺庙据说也是一个妖怪。

  其实不是据说,而是当真是妖怪,不过这妖怪身上少有血气,显然并不是滥杀之人,而此刻这古零走在那路上,就看到女子在那水边捞着东西。

  “女施主小心些……”看到对方要摔下去,古零立刻拉住对方,那女子被一拉扑在古零身上,古零将人站稳了后,便立刻松手。

  这不是那蜘蛛精,虽然自己未曾见过蜘蛛精,可眼下她却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了她来,而蜘蛛精看到拉自己的人是一个和尚是,顿时微微一愣。

  “多谢公子,”古零看到这蜘蛛精,笑了笑……表示刚才自己真他妈手贱,便想着要跑了起来。

  “不碍事,不碍事,贫僧还有事情先走了,”古零逃之夭夭,立刻会房间收拾东西。

  “悟空悟空……我们赶紧走,这里面妖怪太多了,为师这才想起来,这道馆的妖怪,也不是好人,我们赶紧跑……”

  一开始她对于这道馆的妖怪,没有太过在意,毕竟她看过西游记,却压根没有完完全全的及记住刚才遇到那蜘蛛精后,她为靠了一句……

  他们来妖怪老巢了,在这西游记上,一路的妖怪都有好坏,可一旦自己了自己是唐僧,指不定就动杀心,虽然上一次辟谣了。

  可古零发现上天这恶意还是满满的,一如既往的在散播,而且还越来越厉害,“吃唐僧肉者,可立即成仙……”

  “……”这深深的恶意,太他们的吓宝宝了,古零要跑,一旁的孙悟空看了看对方,然后点了点头要收拾。

  “七妹刚才那和尚,就是唐三藏你怎么让他给跑了,”而此刻留在,蜘蛛精听到自己姐姐的话微微一愣。

  想到刚才拉自己一把的古零,顿时……“可姐姐刚才他还救了我,更何况……唐三藏哪里是那般好遇到的,”

  “傻丫头你怎么就不懂,猪八戒刚才招供了,还给了我们画像,不行……我要去告诉大哥,这唐三藏就在这,据说吃了唐三藏就可以成那仙人,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妹妹你该不会不想做神仙吗?”

  “怎么会,”二只蜘蛛精说了一些话后,便直接去告诉了这蜈蚣精,蜈蚣精得到消息要抓古零,却发现早跑了。

  “哈哈……总算跑出来了,”古零坐在白马上,却想不到下一秒就笑不出来,因为她看到不远处挂着的猪八戒,跟那七个漂亮的妹纸时。

  “唐三藏你哪里跑,”此刻那带头的蜈蚣精开口道,因为是古零做唐三藏,所以古零一直秉承着,我绝对不打着唐僧的招牌到处作死等人来吃自己。

  “师傅你快点救救老猪,师傅……老猪就要被他们吃了,”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那人,有着要踹死那猪八戒的冲动。

  她敢打包票一定是这猪八戒坑害自己的,而此刻听到这话,古零道,“谁是你师傅,贫僧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乃是唐小僧,叫师叔……”

  古零一句话让所有人都看向她,猪八戒一脸蒙逼,下一秒就被踹了起来,“怎么回事?怎么成唐小僧了,不是唐三藏吗?”

  “……”看那几只蜘蛛精又好几只上当时,那孙悟空跟六耳猕猴都一脸,亲是不是太单纯了,这死和尚一天到晚睁眼说瞎话,这能够信吗?

  “你说自己不是唐三藏,可你身边的猴头作何解释?”那蜈蚣精指了指这孙悟空跟六耳猕猴道。

  “阿弥陀佛……说来惭愧了,都说出家人四大皆空,可贫僧……因为妒忌那唐三藏的好,便东拼西凑找了二只猴子精,来做伴……也好过过这圣僧瘾,虽然坑蒙拐骗是贫僧不对,还望施主莫要见怪,贫僧最多吃你一顿斋菜,也不需要吃了贫僧还吧,”

  “……”师傅你这睁眼说瞎话的本事,可当真越来越顺溜了,就连蜈蚣精也被骗了。

  “你说自己不是唐三藏,可有证据?”

  “贫僧不就是证据,你见过圣僧跟我一样吗?”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都没办法反驳,所有妖怪都回过头看了看这猪八戒,猪八戒知道那些妖怪,相信了古零的话。

  “师傅……呜呜……你别不要老猪,师傅……师傅……”猪八戒鬼哭狼嚎道,吵的古零想做掉他,靠……这坑师的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