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08 我是唐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进去吧,”孙悟空开口,古零点了点头,看了看那女子,然后跟对方进去。一看书·1kans书hu·

  夜里她仿佛听到有人在哭,古零一个人出来,就看到这紫霞仙子,她蹲在不远处哭,“那个……阿弥陀佛……女施主为何哭啼?”

  “你圣僧……”看到这古零时,紫霞仙子擦了擦眼泪,古零看到对方那模样,坐在一旁叹了一口气。

  “悟空那人啊,猴子嘴豆腐心,他其实很心肠好的,”听到这话紫霞仙子点了点头,可古零话风一转,“可他眼里也容不下半点沙子,如果不是你做的太过分,他是不会如此的,”

  “呜呜……我……我不知道,当初玉帝让我引悟空上天,我认为玉帝是有心交好的,却想不到……”当年孙悟空因为弼马温的事情,便跟天庭闹翻了。

  他的性子就是如此,不顺心那是打死也不愿意去做,事后天空在招安,并没有想传说中一样上天,而是被孙悟空拒绝了。

  “上天?老孙在这花果山过这山大王,没有人管,没有人笑,不比那玉帝老儿差,老孙是疯了,才上去被你们这些人嗤笑,滚……”

  孙悟空喜欢哪一种乐逍遥的日子,可有一天那紫霞仙子来了,紫霞仙子在天庭跟孙悟空有一段关系,孙悟空见对方来找自己,便点了点头给了对方面子。

  “不过紫霞我们先说好了,老孙可不会在去做那什么弼马温,”孙悟空将话说前头,事后成了那天空的齐天大圣。一看书www·1ka要n书shu·

  在做齐天大圣时,便被派到了蟠桃园内,在那蟠桃园时,孙悟空因为不想给那紫霞惹麻烦,尽量少惹祸,却想不到一日孙悟空在蟠桃园遇到那七仙女。

  听了对方那一席话,“什么齐天大圣孙悟空,还不是一个守园子的,若不是紫霞姐姐求来,就凭那野猴子也想在蟠桃园出现,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就是那猴头,长的那般丑,还想癞蛤蟆吃天鹅肉,”对方一顿嬉笑,孙悟空虽然不懂全部,可却知道他又被看轻了。

  孙悟空这一辈子向来都是心比天高,自尊心很要强的人,直接就给那七仙女一顿教训,却想不到惹出更加大的麻烦,打闹蟠桃会。

  在惹怒了这天空,他直接又下界做自己的美猴王,可却想不到……那紫霞仙子寻来,带了那太上老君的酒给孙悟空喝,孙悟空气的是天上的人,却并不是那紫霞仙子,便留下对方。

  却想不到那酒中有药害的孙悟空被抓,事后丢入了那炼丹炉内,虽然跑了出来却也吃了不少苦头,一出来就大闹天空,若不是如来佛祖出手,这孙悟空恐怕真将那天庭给毁了。

  听到这来龙去脉古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当时真没有想到,会害了他,我……我道歉了,呜呜……”

  “五百年五指山下你可有去看他?”古零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那紫霞仙子微微一愣,古零懂了眼前这人没有去看。

  “也许那酒你是无心之过,可……如果不是你的酒,悟空不会被抓,不被抓就不会有后来的越闹越凶,从而让如来佛祖压他去五指山,悟空并没有怪你,可……五百年你可有去看过他?”

  孙悟空忍让唐三藏,并不仅仅是因为紧箍咒,更加多的却是,唐三藏放他出来,给了他衣衫就算日后,唐三藏在过分他也未曾动对方分毫。

  这便是孙悟空重情重义,如此重情义的孙悟空,并不会因为那一瓶酒就不搭理紫霞仙子,而眼前……孙悟空心冷的恐怕是,那五百年的孤独越寂寞,眼前这人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可我……我……”紫霞仙子还想说话,却被古零阻止了,古零淡淡的看了看这紫霞仙子,阻止对方后面的话。

  “理由在多自己是借口,五百年……你当真没有一点机会可以去看他?你是怕他牵连,所以才不敢,紫霞仙子回去吧,”

  在明白这一切后,古零并不让我这紫霞仙子在来是好事情,五百年那五百年的日日夜夜,她都未曾来过一次,如此之人当真没有多大必要交集了。

  其实古零不讨厌紫霞仙子,却讨厌她明明是做错事的人,却偏偏一副我柔弱我可怜的模样,让所有人都误会是孙悟空的无情冷酷。

  紫霞仙子听到这话,抿了抿嘴然后点了点头的离开,看着对方离开古零摇了摇头,便打算会草屋内,却想不到看到这小六耳坐在那屋顶上。

  “和尚我突然觉得你好帅,”小六耳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甩了一下秀发,在甩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有毛。

  “那自然,贫僧向来都是第一美男子,不然那些花朵,怎么一朵朵的扑来,”古零做了一个帅气的动作道。

  看的不远处那六耳猕猴哈哈大笑了起来,“师傅你可真逗,不过那女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现在才开哭哭啼啼,日日做小看的我当真厌恶,”

  “人家女孩子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别在闹了,回去睡觉,”西游记里面她最喜欢的就是孙悟空大闹天空前的日子。

  那时候他可当真是无忧无虑的美猴王,是所有人都崇拜的存在,可此时此刻……古零看着那睡屋顶的人,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今日的孙悟空却显得很接地气,也很憋屈了起来,等第二天没有一个人提及那紫霞仙子的事情,古零不一样询问,孙悟空不一样说。

  在一路上古零来到一座山头后,“前面妖怪在准备,我们还是就位吧,”

  这一路上被妖怪绑架多了,古零也觉得自己该顺其自然离开,孙悟空点了点头,在过不少功夫古零真被绑架了。

  “……”论套路来多了她也累,古零觉得这日子什么时候可以过往啊,古零昏昏沉沉中却看到了一个让自己意外的人。

  “紫霞仙子……”哇靠,为什么她好像看到了紫霞仙子跟几个妖怪在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