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17 元宵节消失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过去的事情就别说了,现在我们要想办法找出那暗中的人,”不然等自己走了后,这东方朔还是要被对方弄死。一看书www·1kanshu·

  听到这话那东方朔的目光顿时渐渐冷了下来,叹了一口气……看了看眼前自己也不知道上何处去找对方?

  “咳咳……”在一座豪华的宫殿内,有着一个身穿那道袍的男子突然吐出了一口血,惨白的脸颊上带着愤怒。

  “大人……你没事情吧,”听到这话那人推开对方,直接便掐指一算了起来,可很多事情却好像跳出了自己的能力范围了起来。

  “滚开……我不相信改不了自己的命,混蛋……东方朔你别得意,就算你找到靠山,我也不会放过你,我一定要杀了你,”

  古零坐在自己的房间内,看了看不远处在活动筋骨的东方朔,眼下这人不知道在何处,暗中的人……到底会是谁?

  可无论那暗中的人到底谁?“姐姐……不是姑娘你醒了,”本来要叫姐姐,可眼下发现这姐姐叫的太过让人丢人了,便立刻改口。

  “东方朔你过来,我想到了一件事情,”古零开口道,那东方朔走过来,明明是双十而过的人,可眼下这人看上去却犹如一个孩子一样的容貌,顿时便叹了一口气。

  不过……她自己也不差,在这千千万万的世界中,自己也活了不下百年,“姑娘可是有什么事情?”

  “我要让你恢复容貌,然后入朝为官,”听到这话东方朔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不懂古零到底要干什么?

  “敌暗我明,既然如此……那我何不让自己彻彻底底暴露在阳光下,让所有人都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我,站在那盯上在看着别人的动静,来一个破釜沉舟,就不知道东方朔你信不信任我,”

  听到这话的东方朔看了看对方,在许久后才点了点头,“我的命,本来就是姑娘你救的,眼下……就陪着姑娘破釜沉舟又何妨,”

  自己躲躲藏藏一辈子,眼下……她为何不选着主动出击,破釜沉舟总比眼下活的窝囊好,听到这话后,看了看这东方朔,“好,明天我给你准备一下,你去偶遇汉武帝,从而得到她任性,在进一步成为这大汉最出名的人,那时候我就不怕那人不会来,”

  对方既然要害东方朔,恐怕就是因为对方日后成就,既然如此那自己便偏偏要推,将这人推上那九重天去,而此刻听到这话,那东方朔看了看对方。一看书www·1kanshu·

  “我相信你,东方朔……拿出你的气魄来,去见汉武帝,”听到这话后,那东方朔点了点头,目光变的坚定了起来,那神情上也多了也有那自信了。

  “你放心,只要你给我机会,我必然可以完成那任务的,”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看了看不远处的天空,目光沉沉又慎。

  “话虽然如此,不过你也要小心,”虽然眼下自己在,可终究还是要小心些,为了安排东方朔见那汉武帝,古零可是费尽心思。

  等第二天调查到了对方的行踪后,便开始准备了起来,换做男装,“公子……”此刻那一袭白衣的男子回头,脸上带着儒雅的笑容。

  “你这是?”二十好几的年纪,跟那稚嫩的少年有着很大不同,古零则是笑了笑,看了看自己那一身的男装。

  “这主人是为了可以瞒天过海,跟在你身边,男子身份终究要好办事情些,若是女子身份,恐怕终究不妥当,”古零开口笑了笑道。

  听到这话那东方朔微微一愣,“那我接下来要怎么做?”

  “今日这汉武帝出门,会遇到危险,我会为你将他引去,你用你的才智,替他化解那危机,自然就可以得他信任,汉武帝最爱儒家,你应该懂,”

  “多谢姑娘,”东方朔听到这话顿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感激而道,那双手抱胸前,向古零行礼了起来。

  “别,叫我小喜,别忘记了,我是你的书童,可别太过姑娘姑娘的有礼了,”听到这话那东方朔点了点头,然后直接笑了笑。

  “小喜……”二人对视一眼,便双双出门了起来,古零在出门后,便看到不远处的式神飞来,伸出手下一秒那雀儿便停在手心。

  “这是……”知道对方有着鬼神的奇迹,可眼下看到这雀儿时,还是忍不住多询问了一句,古零看了看对方,听雀儿叽叽喳喳说了几句。

  “它啊……是传讯的东西,先给你收着,”说着那雀儿就落在对方身上,看到那雀儿到自己手上时,看了看这古零。

  “它说汉武帝出发了,你也准备一下,去我跟你说好的地方,等着汉武帝入套,”东方朔点了点头,便看了看对方然后往不远处走去。

  而古零也看了看周围,下一秒直接便消失在大街上,消失后下一秒便来到这汉武帝的身边,看到不远处的汉武帝身边还有着一个美人。

  此刻二人在慌忙逃命着,古零看到后,便信手捏了一个口诀,下一秒那汉武帝就顺着那古零所设置的发现走去。

  当古零看到这汉武帝走去后,在将那些杀手困了许久,这才去追赶那汉武帝,而此刻汉武帝早已经见到了东方朔。

  东方朔见到对方时,生气并没有太过激动,而是淡淡起身给对方倒茶,让二人休息,汉武帝小心翼翼的看了看这东方朔,在心中还想这人会不会是同谋?

  “二位风尘仆仆可是遇到了什么难事?”听到这话汉武帝,看了看身边的美人点了点头,而此刻这身边的美人。

  “我与夫出门遇到抢匪,还望先生救命,”卫夫子开口道,那古零站在门外看着房间内的交谈,在看着汉武帝跟那东方朔聊的开心后,便嘴角露出玩笑,很快便将那身后追杀的人的迷障解开。

  “糟糕有人来了,怎么办……”二人看到这敌人来了,立刻便起来慌张了起来,而此刻看到那东方朔时,顿时便求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