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19 元宵节消失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东方先生你何必与我这般客气,当日落不是你救在下,在下早已经死于那亡命之徒手中,东方先生……你在这等着,过几日在下给你一个惊喜,”

  说着便起身离开,“去将宫中的太医寻来,过东方先生看病,”说着便立刻回宫,东方朔看到对方离开后,淡然的眸色内闪过了一抹算计。要看书www·1kanshu·

  摸了摸刚才那汉武帝所用的茶杯,“爹娘……孩儿一定会给你们鸣冤的,孩儿一定会找出那害你们的人,让他血债血偿。”

  “你心中恨意很重,”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东方朔惊了一下,直接回过头就看到那古零站在不远处,见来人是自己熟悉的人时,顿时便松了一口气。

  “姑娘……”说着便露出那喜意来,“姑娘果然料事如神,眼下这汉武帝对我怜惜了几份,我只需要在加把劲,就可以拿下对方的信任来,”

  “多谢姑娘,如果没有你,眼下的我,可怕早已经死于非命了,”如果不是对方,自己早已经死翘翘了,她不是不记恩的人。

  眼前夏欢欢的恩情他记住,当然那些仇恨她也全部都记得,听到这话后,古零笑了笑,“我说了,哪些事情就别说了,现在你还是先想办法,得到汉武帝更加多的信任在说,”

  “在下知道,”东方朔也能很清楚的知道,眼下自己虽然让对方欠恩情,可皇上救他的人太多了,所以眼下……就算是救命之恩,也不足以彻彻底底将对方牵制住。一看书·1kans书hu·

  所以眼下的他需要更加好的理由,让对方可以信任自己,更加宠幸自己,东方朔很快苦涩的笑了笑,“哈……原来我东方朔,也便的如此龌蹉,步步为营了起来,”

  眼下的他也是步步为营算计诸多了起来,何时变的如此不堪了起来,可……人啊……活在这世界上,就注定要为生而付出一些代价。

  汉武帝回去后,立刻下诏书了起来,直接便任命为常侍郎,常侍郎……在接到圣旨时,那东方朔有些不解,“这位公公,不知道这陛下为何会无缘无故让我做常侍郎,在下当真受之有愧,”

  “东方先生你多虑了,你救陛下一命,又博学多才,眼下这常侍郎,非东方先生莫属,不……是东方大人……”

  “救命?是那老先生?”东方朔一脸茫然道,那公公点了点头,这可是皇上新宠,自己可要好好巴结。

  “正是,东方先生请跟我们走吧,”轿子就在那门外,所有人都恭恭敬敬了起来,看到那跪在地上恭迎的人。

  “公公等一下,”说着回过头看了看那门内,“小喜你给我收拾一下,然后跟我去那府邸……”

  “好的老爷,”那小喜点了点头,而此刻这小喜便是那古零,古零一脸笑容的走出来,将东西收拾好,在看到这东方朔死。

  “老爷都收拾好了,”古零拿着那包袱道,而此刻东方朔点了点头,若函带着那古零上了轿子。

  古零上了轿子后,便直接看了看这不远处,“这可排场真大,这汉武帝也算是下功夫了,”

  “是愧对陛下的信任,”直接太辜负对方给自己的信任了,汉武帝如此信任自己,可自己却如此算计他,当真非人臣。

  “既然如此你就拿出真材实料来,让自己对得起他的信任即刻,”古零靠在那轿子中,整个人都柔若无骨,慵懒不堪道。

  明明眼下是一身男装,可在对方身上却偏偏穿出了别样的诱惑来,看着眼前这女子,那东方朔自始至终都不知道,她是谁?

  迷一样的出现,如同那鬼一般的来到,来的突然诡异至极,却偏偏透着那说不出的清贵,是谁?又为何而来?

  一开始是自己欺骗她,可后来她却选着收留自己,半点未曾生气,到的是为什么?其中的算计是不是与那人一般?

  “东方朔你别乱想,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情,我是站在你身边的,我是来帮你的,至于我是谁?为何而来这些难道不是附加的吗?并不重要吗?”

  东方朔没想到古零很快穿自己的心思,顿时一时之间忍不住脸色绯红了起来,看了看那闭目养神的古零,显得有些尴尬了起来。

  的确……对方帮自己诸多,可自己却还要怀疑对方,无论是一开始的想救,还是后面的想帮,不都证明对方是在帮自己,是站在自己这一边。

  如果对方是要害自己的人,眼前压根就没必要帮自己,想到这一点他松了一口气,也坐在一旁没有说话了起来。

  到了这汉武帝所赐的地方,那古零看了看,那府邸摸了摸那大门,“这陛下对老爷可上心了,”

  这般荣宠可怕会惹来不少的算计跟妒忌,“愧不敢当,”可那脸上却没有半点愧不敢当的模样,反而有着跃跃欲试,有人妒忌自然的,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走一步算一步。

  “什么?常侍郎?谁是常侍郎?”又是那宫殿内,听到这常侍郎死,那男子顿时声音都显得尖锐了起来。

  “会大人,是陛下刚刚亲封的常侍郎,今日已经入住东方府了,”丫环将那事情说了出来,听到这话对方顿时微微一愣。

  “东方府?那人是不是叫东方朔?该死……该死……好你个东方朔,你居然敢……就不怕我要你命,不想去要去将陛下……”

  他要去揭穿那人,可刚刚走了几步,就想到那傀儡传回来的消息,那个人到的是谁?

  自己跟那人多次交手,都是占尽下风,眼下如果自己去告诉了陛下,好不好正中对方的下怀,如果真的是这样……

  很快他便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来人,替本座送一份大礼过那东方大人常侍郎,”

  “是大人,”刚刚明明很排斥的,可眼下怎么突然改变了主意,这大人她可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不懂这大人的心思想法。

  “东方朔你认为如此就可以顺风顺水吗?哼……我可以让你落地狱一次,就可以让你在进地狱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