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22 元宵节消失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真没得救了,”虽然不懂对方为什么会恨东方朔,可眼下她大概猜到了一些,应该是那儿时的怨气。壹看书www看·1kanshu·com

  “哼,你就嘴瘾多些,反正一会你就要去死了,”直接伸出手示意那弓箭手,此刻一个个都拉着弓箭。

  “我都要死了,可不可以告诉我一个问题,”在对方叫放箭的一瞬间,古零直接开口道,突如其来的询问,让对方微微一愣。

  “你问吧,”在现代电视剧对会给对留下遗言,眼前这人既然要就给对方,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我要问的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想问一下,你跟东方朔到底有多大仇怨,一定要害对方,”听到这话那国师大人看了看古零。

  “仇怨道没有多少,”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她明明听出了很大的怨气来,怎么这会就说没有了。

  “我出生在东方家,很小的时候父亲是东方朔的粉丝,喜欢收集各种各样有关东方朔的事情,后来我出生了,也被叫了这名字,”

  古零听到这故事,觉得我靠(o′)凸了起来,故事真他妈的无所谓,这仇来的有点坑爹了,因为……

  国师大人的老爹是东方朔的粉丝,于是疯狂的追逐对方,后来将那一切灌输在自己的儿子身上,从小到大都告诉对方要做东方朔。

  各种各样说东方朔如何如何,就算自己的儿子在好,在那父亲眼中也是理所当然,当然一旦有不好的地方,立刻就会暴打东方朔。要看书·1书kanshu·

  “你怎么对得起东方朔这名字,你知不知道东方朔是谁?他是千古英才,你既然跟他同名同姓,就不可以侮辱了这名字,你太让我失望了,”

  从小到大这国师大人听到最多的便是东方朔,就好像他不是自己父亲的儿子,只不过是东方朔的替身而已,他的好是理所当然的。

  他的不好却是绝对不允许的,从小到大被打被骂,一次次的伤,一次次的骂,一次次的喜悦对是因为东方朔这名字。

  他渐渐对东方朔这人生了恨意,为什么?为什么世界上要有东方朔这人,如果没有东方朔这人,自己会过的很好。

  自己会是父亲眼中最好的孩子,就是因为这名字,自己便日日要受到各种各样的对待,后来妈妈因为受不了父亲这病态选着跟父亲离婚,在离婚的时候要带走自己。

  却想不到被父亲失手推下了楼梯死亡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恨这人,都是这人的存在,毁了我的家,毁了我的一切,如果没有东方朔我不会活的如此可悲,你说我为什么不恨那东方朔,为什么不恨?”

  一开始因为这名字受到不公平待遇,在后来母亲的死,彻彻底底成就了今日的国师大人,他恨东方朔恨不得要毁了对方的一切。

  要破碎那命运,因为如果没有东方朔这人,自己的妈妈就不会死了,就不会死了……

  后来国师大人穿越了,穿越在汉武帝的年代,第一个想法就是抹杀了东方朔这人的存在,让对方消失在这历史洪流中,彻彻底底的离开自己的生活,自己就不会那般可悲的活着了。

  “你的事情我很同情,可却不认同,你爸爸的错,是错,可跟东方朔有什么关系?你最该恨的人,应该是你自己,是你爸爸……你至始至终对没有反抗过,没有拒绝过,如果你一开始就拒绝,你爸爸就不会如此变本加厉,将这一切归咎与东方朔,更加让对方家破人亡,你觉得自己就是好的,你不过跟你父亲一般,同罪的存在,”

  是,自始至终都跟东方朔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自始至终对是那国师大人的父亲,自己心理变态逼死了直接的妻子,凭什么要将这一切对归咎在东方朔身上。

  如果说谁何其无辜,那这人一定是东方朔了,无缘无故被人记恨,无缘无故被人算计,无缘无故被人弄的家破人亡,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这名字,仅仅是因为自己千古留名了。

  “你闭嘴,你懂什么?给我放箭,放箭……”国师大人开口道,古零摇了摇头,看着那万箭穿来时,摇了摇头……手中拿着那剑,直接便放手一扫,一道剑光劈开了那铁笼子也折断了所有的箭雨。

  看到这一幕的国师大人微微一愣,古零收拾了那些人后,便走到国师大人面前,国师大人直接出手,可对方功力道行都没有古零高,自然落败了。

  “东方朔你出来吧,”此刻暗中走出来的东方朔,眼睛几乎拗红了起来,看着那国师大人,“这就是你的理由,我真心待你我兄弟,你为何要如此对我?你说……”

  国师大人没想到东方朔会出现,顿时微微一愣,很快便哈哈大笑了起来,“原来你一开始就知道了,你在算计我?”

  “算不得算计,而是将计就计罢了,”一开始这国师大人找自己时,古零便让式神将东方朔找来,然后在用隐身术,将东方朔藏起来,后再跟自己一起上了马车内。

  在马车上那些话不过是为了让对方打消怀疑,而当进入房间后,暗中交代那东方朔别出来,静静的看了那一场戏。

  而此刻这东方朔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二人是来至于千年后,而自己的家人会死,仅仅是因为自己千古留名了,多可笑的一个理由。

  “你这恶魔,你不是人,仅仅是为这事情,你……你……你就要我一家百口的姓名,你……咳咳……”东方朔被气的格外激动了起来,古零摇了摇头,这理由的确很可悲,怪不得东方朔会如此生气。

  “什么叫仅仅是因为这理由,难道不够吗?如果不是你,我妈妈不会死,我不会一辈子活在你的阴影下,东方朔怕什么?凭什么好处你的占据了,就算最后你一败涂地,上天还是会找人来帮助你,怕什么……我却一无所有,还要背着你的一切活下去,我就要你死,你死了一切对好说……”

  对杀了对方,一切对可以结束了,就算自己死也要跟对方同归于尽,没有东方朔就不会有那般可悲的日子,妈妈也不会死……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