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39 拆散三生孽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走出门外,那李清河跟在身后,“小月你生气了?”看了看这未婚妻,古零对着他笑了笑。壹看书www·1ka看nshu看·cc

  “那有啊,”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生气了,古零是生气了,这孽缘怎么拆都拆不了。

  眼下古零倒是想跟李清河说里头那是小蛇妖,可若真如此做了,比的那小蛇妖精神崩溃,到时候那祈愿回到从前那可得不偿失。

  更何况就算说了,这青儿一样不会走,恐怕还会跟前世一样在对方门前破坏,她又不可能弄死青儿,眼下也只能够走一步看一步了。

  “小月你别生气,我对天发誓,我跟青儿当真没有什么……”一看到古零生气了,这李清河立刻指天发誓了起来,古零扫来的对方一眼。

  她不用对方说也清楚明白,眼下这青儿自己撞枪口,当真怪不得李清河,“我信你,不过……我会让我丫鬟留下照顾,至于你外面客栈住去,”

  “这……”李清河犹豫了起来,自己出去住家中老母要怎么办啊?

  “这什么?难不成你要住家中,告诉所有人你跟一个未出阁的女人有瓜葛,要么去我家,要么看着要么丢人?你自己选……”

  “那我还是客栈吧,”李清河觉得对方生气了,还是赶紧点头,可神色有些犹豫,古零自然清楚对方的担忧。

  “你放心我会找人照顾伯母的,小雅……莲儿……你们照顾二人,”很快就进来二个人,一个小雅古零的贴身丫鬟,一个莲儿本体式神,她可不希望在来前世的意外。

  看到这二人李清河也无话可说,眼下人家做的够好,自己在做恐怕就错了,古零看到这李清河没有说话顿时笑了起来。

  “清河前些日子,我寻得一家好吃的店铺,我们去吃吧……”说着拉着李清河的手,回过头看到那李母时,“娘我带清河去吃东西了,”

  李母手哆嗦了一下,虽然是未过门的儿媳妇,可那一句娘叫的太响亮了,弄的她都有些尴尬,不过也是欢喜的。

  青儿听到却脸色不好看抿了抿嘴,咳嗽了起来,小雅是知道小姐的心思,眼下明着照顾人,暗地里却是来上眼药的。

  就是故意要告诉对方,小姐跟姑爷恩爱,你这小丫头就插足不进来,莲儿面无表情,只干过其他事情都不会过问。

  古零带着李清河来到一家酒楼后,就坐在那靠窗位置上,然后叫了几道这里的拿手好菜吃了起来,“小月你怎么今天一大早就来寻我?”

  而且还准备了那些下人?一开始他没有反应过来,可眼下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觉得这未婚妻早有预谋,古零听到这话露出那洁白的笑容来。

  “这不是一大早出门,就听你桃花多了,来给你去去火,”古零的话让对方哆嗦了一下,低着头喝着那酒杯内的酒。

  “李捕头……”听到有人叫自己,李清河抬起头,就看到那公子如玉的大皇子站在他们面前,顿时微微一愣……

  起身就要给对方行礼,却被对方拉住了那手,“出门在外何必太拘礼……”

  说着看了看这古零微微一愣,古零含笑点了点头,“大皇子安好……”不卑不亢没有过分讨好,也没有过分疏远,仿佛对方就是陌生人。

  真是奇怪,是当真欲迎还拒,还是假的……看着那古零,一旁的李清河也看到二人的神色,目光暗了一下,古零跟大皇子的事情他听过。

  外人都言传,诗家大小姐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一心一意想高攀那大皇子去做妾,可偏偏人家大皇子压根瞧不上她,想到这话李清河端着那酒杯喝了一口酒。

  “李捕头昨夜那西郊可有什么收获?”大皇子坐下询问一些事情,一旁的古零自顾自的喝茶,看着那下面说书的人。

  “好……”听着不少人说好,古零打了打哈哈,觉得眼下真困倦,看到二人谈事情,自己一个人便爬再桌子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起来。

  “大皇子可要听真话?”二人并没有这一点古零昏昏沉沉的睡下,而是在聊着昨夜的事情。

  “这莫不是有着什么牵扯?”这西郊杀人案,连续多日生事了,眼下若在给不出一个交代可否很难服众了起来。

  “的确有牵扯,大皇子可相信这世界上有鬼怪?”

  “荒唐,这世界上哪里有这等好事情,”对方一拍桌子古零就惊醒了过来,心想这混账,昨夜自己因那李清河的事情一夜未曾睡,一大早就出来堵人,虽然困的慌,可又不想让青儿钻空子。

  只能够拉着人出来,好不容易才爬一会,这男人就吵自己歇息,古零目光一笑,指尖一弹有着那东西就入了对方的茶杯。

  “若我不是昨夜亲眼目睹,我也不会相信世界上有这等东西,可……大皇子千真万确,不过幸得一道姑路过,除掉了那妖,否则今日大皇子找到的必然是下官的尸体了,”

  昨夜如果不是那道姑路过,眼下自己恐怕真成尸体了,古零却笑了笑,有青儿那小蛇妖在,你是成不了尸体的,别看青儿当时伤了,可要收拾那鬼却还是轻而易举的。

  “这让本宫回去想想,”李清河的性子他知道,不可能会胡编乱造,可若不是胡编乱造,那这世界上岂不是真有……

  大皇子端着那茶喝了一口,顿时便微微一愣,“放肆……”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还不给本宫起开,”

  不少人都当他是疯子,看古零跟大皇子却亲眼可见,大皇子作为上,此刻有着一个花里花俏的女子。

  “哥哥你可以看到我,哥哥奴家好是寂寞,哥哥……”说着便往那大皇子身上扑,大皇子退后一步,却想不到踢道那凳子,在因前面扑来的人,顿时便往后摔早已经翻身了一下。

  就将自己身后那女子压倒,古零看到对方摔来本来要起身夺,却想不到被对方踩到裙角,顿时便被人扑在地上,还亲了一口脸颊。

  “操……老娘的腰……王八蛋起开……”自作孽不可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