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61 第三百次重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那人就是弘景凡?”古零看向不远处,一头碎发的少年,学生装扮脸上带着那冷酷,古零看到那少年后,看了看这唐玲玲。一看书·1kanshu·

  “恩,她就是景凡,我们要怎么拿到他的血,”唐玲玲点了点头道,跟记忆中的少年差不多,一如既往是那般清冷却又有着人不知的炙热。

  她出于弘景凡时,眼下早已经记不清楚当时的模样,可那一份炙热却还流淌在心中,只是不敢在去触碰了,那就跟一个深深的疤痕一样,一碰到就会疼的撕心裂肺。

  古零瞧了瞧这唐玲玲的模样,终究没有多言,看着那弘景凡,“我夜里偷偷偷出人来,那时候在让你们二人对一下,”

  “恩,我们走吧,”听到这话唐玲玲点了点头便打算离开,可目光却还是是不是往后看,看的这唐叶一脸的失落黯然。

  “小叶啊……我们拿一根冰棒怎么样?”看到这唐叶的小模样,古零便开口道,听到这话唐叶点了点头,古零跟唐叶买冰棒。

  那唐玲玲站在不远处,却想不到突然就瞧到有人将那弘景凡拿上了车,顿时脸色大变了起来,直接便跑上去……

  “你们干什么?放开弘景凡……”她怎么忘记了,弘景凡有着一个劫难,有一次还是她跟对方一起过的,可……

  明明知道对方可以安然度过,明明知道自己进来仅仅是会将事情演变的更加麻烦,可她就是忍不住,生怕对方会受到伤害。壹看书·1kanshu·

  古零才拿着冰棒,就看到这唐玲玲被打,顿时脸色不好看了起来,怎么才一会功夫你就给我惹祸了起来。

  “给姐姐拿着,”说着便将一个瓶子摔了过去,那些人一看到这唐玲玲,本来打算一起绑架的,却想不到……有人出来捣乱。

  古零在用瓶子拍晕一个人后,便看了看那画报摊位,前面的车不断来来往往的,要过去有点难了起来,便直接踩在这画报摊位上借力而上在踩中间的车。

  在站在车上后,就看到那些人将唐玲玲也拉上了车,古零立刻便跃到那车上,看了看对方……直接便在车上一敲,那车就凹了进去。

  “怎么回事?”那些绑匪一个个都没有想到会有着这一幕,顿时便傻眼了,“开枪……”

  听到里面说开枪,古零目光一闪侧身而下,直接便挂在那车上,将那开车的人轻轻一点便晕厥了过去。

  “你……轰……”了一身,那抢便对着古零开了过去,古零身子向后一跃多过了那子弹,下一秒车便撞在墙壁上。

  立刻开始冒着那火花,古零看到那撞的七荤八素的人,直接便打开车门,将那唐玲玲抱起来,唐玲玲睁开眼睛……

  “景凡……”听到这话古零不知道该说这女孩什么好?便直接伸出手将那弘景凡也拖了出来,警车来的很快。

  古零知道自己不可以引去那动静,便抱着那唐玲玲离开,至于弘景凡自然也被带走了。

  “你说他为什么还不醒过来啊?”古零瞧着那唐玲玲,喝着那红酒,淡淡一憋那弘景凡。

  “放心很快就会醒过来,”唐叶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话,而是低着头一个人蹲在那阴影中,看上去让人感觉格外心疼。

  虽然这唐玲玲在担心那弘景凡,可古零敏锐的感觉到那唐玲玲的目光,有着几次停留在对方身上。

  虽然自己接受了不少唐玲玲的记忆,可……对方还是有着隐瞒,跟这唐叶一定发生过什么?只是后来出了意外,便散了。

  弘景凡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在那酒店内,酒店中还有着几个人,一大二小……一个是跟自己差不多的女孩,另外二个是十一岁的孩子。

  “咳咳……你们是谁?”弘景凡看了看对方道,唐玲玲犹豫了一下,看了看这古零显然对方是在逃避。

  “我们……你救命恩人,”古零蹲在那弘景凡面前道,“刚才你被绑票了,然后分分秒秒差一点被撕票了,”

  “……”弘景凡觉得他眼下还是被绑票了,因为这女人怎么看都是那黑吃黑的凶样,“那我可以回家吗?”

  古零挑了挑眉看到这小白兔的弘景凡,眸色闪过那精光,这弘景凡虽然有着一瞬间惊慌,可很快将那眸底内的情绪压盖了,这孩子也不是简单的货。

  “回家?可以……替我办一件事情,我就让你回家,”取血是取血,可终究还是要有别的程序,眼下她需要这弘景凡同样。

  “事情?你有什么事情让我替你办?”弘景凡看了看对方,一脸很是天真的模样道,他不知道眼前这女人到底是谁?

  可他却知道眼前这人觉得没有看上去那般简单,他后来虽然晕倒了,可还是见到了那古零的凶狠事迹,所以眼下听到对方的话,他很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那唐玲玲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古零,神情显然有些不认同,看出对方那心疼的模样,便收起那冷漠的神情,用温和的语气道,“弘景凡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任何伤害你的事情,只要你自愿给我一滴血,我立刻就会让你回家。”

  “血?”弘景凡有着警惕的看着这三人,这几个人都很奇怪,血?就要自己的血?可眼下他的血可以给对方带来什么好处?又会给他带来什么坏处?

  古零看出这熊孩子想法多了,这才一会功夫对方那眼中就有着千百种情绪了,跟诸多的算计在其中,诶……该说这孩子心计多,还是算计多。

  “恩,就要一滴血,阿叶拿碗过来,”听到这话唐叶立刻去给对方端碗,在其中到水,这事情他在一年前也干过,那时候他隐隐约约带着兴奋,可眼下看到对方也弄,他觉得这古零跟铃玲一定有着什么事情隐瞒了自己。

  “伸出手来,”听到这话弘景凡伸出手来,古零袖手一挥,就在对方那手指上一划,血色就流了出来,“别怕……乖……铃玲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