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63 第三百次重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唐玲玲是想死,后被拉上来便一直哭,仿佛要将心中的一切都发泄出来,那唐叶紧紧的抱住对方,任由对方在自己的怀中发泄了起来。壹看书·1kanshu·

  古零在那唐玲玲哭完后,便坐过去,“舒服了很多,”听到这话那唐玲玲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心舒服了很多。

  “抱歉我刚才失态了,”活了几百岁的人了,居然还跟一个孩子一样哭闹,可当真丢人啊,那唐玲玲想到自己夜里的哭闹时,顿时脸色都忍不住羞红了起来。

  她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觉得整个人很难受,很想要找一个地方发泄出来,而刚刚好今日她又喝了点酒,便发泄了起来,而且还寻死腻活了起来。

  她想着这事情就觉得好笑,她是这世界上最没有资格去寻死腻活的人了,因为她压根就是求死都不能的人,“给你添麻烦了,”

  “傻丫头怎么算添麻烦,也是我的错,没有让你发泄出来,这些舒服了就好了,以后别太压在心中了,”唐玲玲昨夜的爆发不是没有道理的。

  她一直一个人活在那压抑中,弘景凡的事情刺激了她,哪一个明明跟同生共死过的人,哪一个明明跟自己交心过的人,却将自己忘的干干净净。

  就仿佛她记得那全世界,记得那数百年跟自己相交的点点滴滴,可别人却半点都不记得,就仿佛那一切都不过是自己做的一场空梦而已。一看书·1kanshu·

  “我们明天回去吧,”唐玲玲不愿意在去找那弘景凡了,她不希望在跟弘景凡牵扯上了,也许一开始她就不该来这地方,在走进那个人的生活。

  看着那床榻上睡着的唐叶,走过去摸着那唐叶的脸颊,看到对方那孩童一般的睡颜时,唐玲玲弯下腰触碰了对方那鼻的气息。

  “傻瓜,无论你在努力多少次,都不可能,傻瓜……我说了,我逃不出这轮回的劫,而你也不可能会记住我有着轮回的苦,你终究是忘记了,”那眼角下的泪水滴落在那被子上,捂着那嘴呜呜的哭了出来。

  古零坐在那门外喝了一口红酒,看着那房间内相拥而睡的二人,她从一开始就笑的那唐玲玲跟唐叶中间,一定发生过什么事情?

  可惜的却是,那唐玲玲不需要自己去触碰那一段记忆,那一段被隐藏的记忆,也好……眼下自己少去窥窃,等第二天古零醒过来时。

  那唐叶看到自己怀中的人,吓一跳睁大眼睛的看着那古零,似乎在说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铃玲跑我床上了?

  “她昨个儿喝醉了,”听到夏欢欢的话对方脸色立刻不好了起来,因为他想到唐玲玲发疯一样的跳下那楼,顿时便瞪着那古零。

  “你为什么不救我们?”他记得这女人站在那楼上,冷眼旁观的看着他跟铃玲要掉下去,眼下想起来后顿时有气了起来。

  “什么叫不救如果不救你们眼下怎么可能活着?”古零昨日的冷眼旁观,不过是觉得让这唐玲玲多几分活下去的**,眼下对方伸出手拉着自己的手,便说明了对方求活了。

  “好了,收拾一下,一会回家,”古零的话让唐叶微微一愣,想说不是还没有成功吗?怎么就回去了。

  “冬冬……”可还没有说话,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古零皱了皱眉头,这时候谁来找自己?

  走到那大门外,就看到弘景凡站在那门口,“今日我是来说抱歉的,昨日是我不对,我是自愿的,”

  “自愿?为何?昨日你虽然未曾表现出来,却也很抗拒,”昨夜的事情她是清清楚楚的看在眼里,自然很清楚眼前这人的抗拒。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仅仅是想帮她吧,”他昨夜回到家后就莫名其妙的做梦,梦中有着一个女子靠在一个男子,夕阳下显得那般的美好。

  眉心深处有着一道声音告诉自己,去找对方去答应对方的一切要求,去救助哪一个她,可是谁?

  她不懂也不清楚,在第二天醒过来后,就鬼使神差的来到了这里,寻找了这古零,他似乎找到要帮助的人了。

  那古零回过头瞧着那唐玲玲,点了点头……让弘景凡进来,弘景凡进来后,古零便开始行动了,唐玲玲还在睡觉。

  当那血液牵扯出了二人的灵魂后,那弘景凡晕厥了过去,他仿佛做了一个梦,一个很同的梦,三次相遇不同的结局。

  到最后都走向那悲剧,一切切都仿佛是一场梦,醒过来就什么都没有了,“怎么了?”

  “无事,谢谢你,”古零看着对方醒过来,笑了笑道,终究不是眼前这弘景凡。

  弘景凡听到这话心中不知道为何有着失落,却还是点了点头离开了,哪一天唐玲玲做了一个梦。

  她走了很多次不同的道路,那一次她是商业白领,去弘景凡的公司上班,她有着很多精力,让她很快就走上了那高层位置。

  后来与弘景凡恋爱,却因为身份的缘故散了,因为她放不下自己的高傲,去低声下气的求着那弘景凡的家人,可弘景凡追来二人双双被车撞死。

  第二次她选着了另外一条路,快速让自己强大起来,让自己可以跟对方并肩而行,也调查出弘景凡身边有人要害对方,第一次被车撞死就是那人作怪,她下狠手除掉对方。

  却想不到对方接机报复,跟弘景凡来了一个鱼死网破,二人又一次以悲剧结局,死在那海中,等第三次她早早的就离家出走。

  因为那一个仇人是弘景凡在被人绑架时,牵扯进来的无辜,因为对方父母是这一次绑架中被害死的,所以她想改变着一切。

  可一切……当他在那高楼中紧紧的抓住她的手时,那时候她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都不过是自己做出来的。

  如果自己不介入眼前这男人的人生,他会很幸福,就算得不到爱情,却也可以过的很好,因为她没有来靠近时,对方果然在接下来的生生世世中都很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