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65 第三百次重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唐玲玲被对方如此一说,顿时傻眼了,“你可以看到我?”所有人都没办法看到自己,为什么眼前这女子却可以看到自己?

  “你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你一个大活人,我若看不到你,那我岂不是眼瞎了?”女子瞧着那唐玲玲冷冷的道,听到这话唐玲玲微微一愣。壹看书www·1kanshu·

  “说你是谁?”突然女子的声音冷沉了起来,那唐玲玲退后了一步,她是人虽然活了数百年,可眼前这女孩身上的气息让她莫名的害怕了起来。

  女子瞧了瞧这唐玲玲,沉默了一下眸色闪过一抹莫名了起来,“你身上有着我的气息?到底怎么回事?”

  眼前这人身上有着自己的气息,而且那气息很重,可眼下她却压根就没办法想到眼前这人到底是谁?

  “我是唐玲玲,姑娘你是谁?”唐玲玲知道眼下这是古代,便很含蓄道,女子听到这话瞧了瞧这唐玲玲。

  “木珧……如果没有事情,我奉劝你一句,早点找一个地方将身上的衣服换掉,免得一会被人当场妖怪杀了,”说着那木珧便转身离开。

  看到对方离开这唐玲玲离开追了上去,眼下这阿碧将自己送到这时代来,必然有着她的理由,而自己在看到这木珧后,她相信自己可以在对方身上找到答案。

  木珧看到身后的人跟着自己顿时微微一愣,“你跟着我干什么?”木珧觉得这女人莫名其妙,从一开始就紧紧的盯着自己,眼下又跟着自己当真让自己很不喜欢。要看书·1ka书nshu·

  “我迷路了,”唐玲玲开口道,说话的时候脸色有些拘束了起来,“我家中出了点事情,我现在身无分文,你可以收留我吗?”

  木珧觉得对方很是奇怪,皱了皱眉头不打算收留对方,不过……在沉默了一下后,却还是鬼使神差的将对方收留了起来。

  “你跟我来吧,”也许是这人身上给自己的气息很熟悉,唐玲玲在住在那木珧身边后,夜里入睡后,昏昏沉沉的听到声音。

  “铃玲……”听到这叫声后,那唐玲玲微微一愣,很快便知道那人是谁了?是阿碧古零。

  “是阿碧吗?阿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那木珧可以看到我?”听到这话古零坐在那房间内。

  “可以看到你?不可能这是记忆细缝,暗地里应该看不到你,除非……铃玲你明明看着那一切,在适当的时候做出调整,”

  如果那个人可以看到唐玲玲,那便说明……对方有着特殊的能力,既然有着特殊的能力,眼下……对方既然可以看到她,有着不少好戏看了。

  听到这话唐玲玲点了点头,古零也坐在房间内开始沉思了起来,坐在那床榻时,看着那唐玲玲跟那唐叶叹了一口气,又开始动用那法力了起来。

  唐玲玲在那木珧住下,那时光就跟水一样流逝着,她清晰可见的看着那流逝的时光从自己手中滑过,淡淡的……有着那思念与一切的悲伤,等待是很远很久的梦,三年了……

  一等就是三年了,三年了那男人还没有回来,唐玲玲站在那门口,看着那不远处看着天空的木珧,“木珧……”

  “我要去找他,去找他……”听到这话唐玲玲微微一愣,心中有着预感,对方去找那人,一定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陪着你一起去找,”唐玲玲她认为自己可以跟着去,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将这孽缘斩断?

  唐玲玲的话让木珧摇了摇头,木珧不打算让对方跟着,唐玲玲见对方的模样,“为什么不让我跟着?”

  “你放心,我不会给你添麻烦,”唐玲玲开口道,她眼下如果不跟着那木珧,怎么可能会不跟着,如果自己不跟着她这一次就白来了。

  唐玲玲一定要跟着木珧也没办法,只能够让对方跟着自己,在对方跟着自己的一路上,唐玲玲都没有发现对方有着什么特别之处,就跟普通人差不多一样。

  她想着那古零话音的话,对方身上有着很多特别的地方,否则就没办法发现自己,因为她发现很多人都没办法看到自己,对方可以看到自己,是因为她就是自己前世还是其他?

  木珧带着那唐玲玲走了一路,等道了京城内,木珧便开始去找那男子,唐玲玲则是住在客栈内,坐在那房间中思考着这些日子接下来的事情。

  在过了许久后,唐玲玲敲了敲那桌面,眸色沉沉了下来,过了许久后,唐玲玲便穿好衣服走出了那客栈,眼下她要办这木珧去找哪一个跟唐叶一模一样的人。

  唐玲玲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世界上她可以用念力造成二人的相片,而那相片上的人便是这唐叶了,在拿着照片后,便开始询问很多人。

  木珧在寻找唐叶前世时,目光渐渐冷硬了下来,唐玲玲有些担心,“木珧你怎么了?”

  木珧抬起头就看向那唐玲玲,那目光很是冷酷,让唐玲玲的脸色顿时脸色很冷,几乎要让那唐玲玲整个人都难受了起来,吓的脸色惨白。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你先回去,我自己有着事情找唐叶,”听到这话那唐玲玲沉默了一下,虽然还想说话,却还是一个人走出了房间。

  等当那房门关上后,木珧的脸色一瞬间冷沉了下来,到底去哪里了?下一秒便拿出一个鼎来,很快将那鼎点燃了。

  在点燃后,便咬破自己的手指,将血滴在鼎炉上,很快嘴中喃喃了几句咒语,很快那鼎炉内就有着一缕青烟往外飘,木珧立刻便打开门追了出去。

  唐玲玲一早就在留意那木珧的动静,一听到对方打开门,立刻便追了出去,在追出去后,就看到那木珧快速的上屋顶了起来。

  唐玲玲心急了的很,该死……自己可没有对方那功夫,眼下压根就没办法追上对方,唐玲玲心中大急了起来,就在她大急时,那唐玲玲却突然放心身子轻飘飘一瞬间就腾空了起来,难道自己也会飞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