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86 公主护国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来到那房间中,看着那武帝,坐在不远处,“父皇你找我何事?”

  “你今日去见项琛了?”武帝的目光有点冷,古零抬起头看着自己的父皇,目光带着那陌生。壹看书www·1kanshu·

  “父皇你可是在怀疑儿臣?怀疑儿臣会背叛你?”古零的话有些刺耳说的武帝脸色微微一变了起来。

  “乐儿为父并没有……”武帝想说话,可被女儿的冷漠吓一跳,顿时便开始接受了起来,说话的时候,显得格外沉重。

  “为父只是觉得项琛此人,出色至极,不是寻常女子可以抵挡的,”武帝道,他知道清楚项琛的魅力,也生怕女儿会站到对方那一边。

  “父皇你不用说了,孩儿懂该怎么做,也清楚皇权之路一步错步步错,所以皇儿不会拿整个皇家去做那赌局,父皇你大可放心,孩儿懂得,”古零看着那武帝,神情格外的认真。

  说话的时候,有着那觉得的冷意,武帝看着对方,蹲下身子走过去,看着对方,“乐儿是为父……是为父害苦了你,是为父的错,可乐儿为父也没有别的办法”

  “孩儿知道,可父皇知道是一回事,理解却又是另外一回事,孩儿只是觉得,有些可悲罢了,父皇你放心……孩儿会处理好的,儿女情长从来都不适合孩儿,”

  古零看着自己的父皇,看着那慈爱的脸上,因为这皇权露出那自私自利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也许从一开始就不该去怪对方。·1kanshu·

  在这皇权中,要享受那一切名誉权势就一定要付出代价,景乐公主这就是你的代价,恩宠多年的代价。

  那古零的话一出,那胸口仿佛有着东西渐渐散去,落下的是那无奈的眼泪,她知道那景乐公主不甘心。

  她前世被自己的丈夫背叛,祈愿回来就是希望可以改变那一切悲剧,却想不到转眼间又被自己的父亲背叛。

  而此刻古零的话,让她的心渐渐懂了,也许这就是她的代价,享受了父皇恩宠的代嫁,“我希望可以让所有人都幸福。”

  古零感觉到那情绪时,忍不住摇了摇头,所有人都幸福?那怎么可能,古零在离开会武帝寝宫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

  等第二天去狼牙军后,就看到那项琛站在不远处,手中还提着一个食盒,“公主殿下……不不……锦将军,我来给你送吃食来了,”

  项琛手中的食盒,让古零淡淡看了看,然后直接用那马鞭打破,摔在那地上,“军营重地,没有特别,就算本将军也不例外,”

  “抱歉了,是下官的失职,”项琛也没有生气,而是直接认错,然后跟着古零进入军营内。

  知道古零是公主殿下的人少,眼下狼牙军内的人,便一个都没有,当然……古曲是知道了,古曲站在不远处,“古将军……”

  古曲听到古零叫自己,顿时有些复杂,“公主殿下你可算骗惨了我们,”

  “古将军自古英雄从不问出处,怎么……瞧不起我是女儿身?还是我们的感情,会因为我是女儿身,便变的一文不值,”古零怒道,一脸的不喜。

  “自然不是,在我心目中,无论是男儿还是女儿,只要可以保家卫国,那都是真英雄,公主殿下你以女儿身走来,自然更加让下官钦佩,”古曲一脸不知所措道。

  “好了,逗你玩的,对了……**子最近的身子可好,改日我在登门拜访,那时候又要尝尝**子的拿手好菜,”古曲可是自己的一根大腿。

  眼下当然要紧紧的抱住这大腿,如果这大腿被跑了,她也是前途堪忧,虽然有着那狼牙军,可那禁卫军却是项琛的人。

  也不知道项琛这货怎么混的?如果不是前世的记忆告诉自己,她都不敢相信那项琛在禁卫军中有人,本来打算要动手杀掉。

  可因为赐婚的事情,她也就暂时性选着罢手了,因为留着还要对付那些狼子野心的人。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新婚之夜也来临了,古零坐在房间内,红妆艳丽,整个人看上去显得妖治极了。

  烈火红妆翩翩佳人,武帝牵着那古零的手,“日后你可要好好待朕的女儿,”

  将那手给那项琛,那目光看着对方时,还有着说不出的沉重,复杂的目光看向那古零,古零感觉到对方那手中的温度,低着那头没有看对方。

  “儿臣知道,”项琛跪下道,然后接过那古零的手,牵着对方上那花轿,古零坐上那花轿,看着那武帝。

  武帝那手都在颤抖着,“乐儿……乐儿……”下一秒便一口血吐了出来,所有人都大惊了起来。

  “父皇……”景惜握着那武帝的手,一脸的大急道,“父皇……父皇你怎么了?”

  “景惜让你皇姐别嫁……”话未曾说话,就断了那气息,古零看到那一幕,立刻掀开那红盖头,立刻便扑了上去。

  “父皇……”怎么会在今日出事情?“父皇……父皇……”

  真的气息全无了,武帝真的死了,死不瞑目,是担心这锦绣江山被夺走?还是担心那子女后被人算计?武帝啊武帝,你到底在想什么?

  古零心中千回百转,那眼角下的泪痕绝提而下,感觉到那胸口很难受,景乐公主的情绪,让古零几乎晕过去了,压抑的难受,“父皇…………父皇……”

  武帝死在公主出嫁哪一天,在武帝死掉后,古零立刻掌握那朝中大权,在替那武帝准备后世。

  在替那武帝准备后事的时候,那武帝的皇弟,古零的皇叔,威武候赶回来举办那丧事了起来,威武候的回来让所有人都清楚的知道,又会是一场皇权的争斗开始,六岁的娃跟一个十几岁的女娃,可以斗的过那威武候吗。

  “皇兄你怎么就去了,你还如此年轻,皇兄……”那滔滔大哭,让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如果不知道的人,还认为是死他爹了,而不是死他的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