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92 公主护国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替我下去准备一下,本宫要亲带狼牙军,”是她逼那威武候谋反的,借用水患的名头,让他自己去处理掉自己手下的人。一看书·1kanshu·

  那威武候自然是不愿意,不愿意那自然坐以待毙,不愿意坐以待毙,就一定选着反击,她就等着对方反击,在这年代内,一刀杀了威武候是好解决一切。

  可终究名不正言不顺,反而会留下后患,“你一个人,公主殿下万万不可,你来是万金之躯,使不得……”

  “有什么使不得?我虽我监国公主,可终究没有半点公绩,眼下所有人都不服我,只是要选一些事情来做,否则我怎么可能坐上这位置,安慰的替惜儿守着这锦绣江山,”古零眯着眼睛开口道,说话的语气带着冷意。

  “我离京后,便由你全全处理朝内的一切事物,等我过来……”古零看着那项琛道,朝中总是要花费一些功夫,而眼下自己离开了,也只靠那项琛去帮忙。

  古零在第二天就去那泸州了,项琛送别对方,一旁的景惜抬起头看着那项琛,“太师你说姐姐什么时候回来?”

  “很快就会回来,”看着对方那远去,项琛拉着那小皇帝的手,看着那背影越来越远,项琛眸色内露出了那不舍。

  时光匆匆过的很快,又过了一年,一年内朝中很多事情都有所改变,一切局内的事物都被搭理的妥妥当当。

  古零也在三月前回到了京城中,威武候的事情被处理了,顺道还解决了那水患的事情,等古零回朝后,她发现那项琛将一切事物都搭理的妥妥当当。一看书·1kanshu·

  没有拉帮结派的架空那景帝的权利,也没有刻意却将一切处理好,离开武帝死去已经有了一年多快二年的时间了。

  朝堂上的事情新人换旧人,很多事情都早已经发生了改变,古零利用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将那国风该了很多。

  廉洁处也有着很大的进展,因为有廉洁处的帮助,老百姓不需要在冒着被杀头的危险,去光明正大的报官,而且还要怕别人官官相护。

  直接写信便将那书信送入那廉洁处,然后直接道那古零的案台前,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下,古零也有着很大变化,从一开始的心有余力不足,到后面的得心应手。

  项琛依旧在自己的位置上,古零劝对方娶妻,项琛却来一句,“公主殿下这是让我不守承诺?虽然你我未曾新婚,可在我心目中你早已经是我妻了,”

  面对这一点古零直接告诉对方自己不会嫁了,对方却笑了笑,“无所谓,等你哪一天有心要嫁了,我在娶,我知道……你是害怕我娶了你,会危机到陛下,我有着自知之明,”

  对于那男人的清楚,古零也只能够表示无奈了,既然明明知道为何一定要执意而为,前世的总总古零不想去理会。

  在接下来的时候,古零将全部精力都放在那治国上了,古零很多都不懂,借用很多现代的法子去学了很多事情。

  景惜也学了很多,在接下来的日子内,古零一边叫着景惜一切,一边处理这朝中,在朝政上时,古零渐渐忽略了那景惜的照顾。

  五年一过,当年的娃娃此刻的少年郎了,“姐姐……”看着不远处的少年郎,当对方走到自己面前时,那身高早已经到自己的胸口处了。

  “怎么了?是不是那老夫子又唠叨你了,”古零看到自己那小弟跑来便笑了笑道。

  “姐姐你又在笑话我了,姐姐……你又要出去了吗?”看着自己的姐姐,那景惜搂着对方,一脸的撒娇道,“我舍不得姐姐走,”

  “傻孩子,哪里有舍得舍不得的,我先走了,等过些日子回来,我给你带好吃的,”揉了揉对方那秀发道,轻柔的语气说话的时候,有着那无线的温柔。

  “恩,我等着姐姐给我带好吃的,”从前几年开始,这孩子不知道为何?不在叫自己皇姐了,而是该叫自己姐姐,不过因为姐姐比皇姐亲切,心中听得也舒服。

  景惜看着那皇姐的离去,从那无辜的天真的笑容,渐渐的成了阴冷,眸子微微成细缝,露出那危险的弧度。

  “皇姐这一去就是半年,你替我将那项琛拿下,”说话的时候语气阴森森了起来,“一定要在皇姐回来前,将这项琛处理了,”

  “可陛下,项大人当朝元首,贸贸然拿下恐怕会引起不必要的不满,”一旁的太监开口道,这陛下不知道为何?

  明明在公主殿下面前是笑的天真单纯,可一旦离开了那景乐公主的视线,就阴冷的下人,仿佛是变了一个人,不过是十二三岁的孩子,却让人有着刺骨的寒冷。

  “没用的废物,随便找一个罪名不就得了,”景惜看着对方道,那阴冷的神色,让那太监立刻跪在地上。

  古零出城后,策马扬鞭着,突然看着天上的雀儿飞来了,看到那雀儿时,古零拉住缰绳,伸出手让那雀儿停在自己手中。

  在雀儿停在自己手中时,“该死……回京城……”不过是一日的功夫,项琛就被下大狱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快让开,公主殿下回宫……”一路上策马扬鞭的赶回来,本来要一天的时间,眼下却不过半日就赶回来了。

  “公主殿下你这是要干什么?”来到刑部大牢,立刻就被人拦下了,古零眸色一冷直接看着对方。

  “滚开,本宫也是你们这些奴才可以拦着的,”说着便踹开人,然后直接往那牢房内走去,走进牢房就看到自己要见的人,此刻奄奄一息的躺在那草堆中。

  “项琛?项琛……项琛你醒醒,”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又是谁怂恿的,眼下这景惜为何要让对方入大狱。

  古零让雀儿跟着项琛,并没有跟那景惜,所以她并不清楚,其中的缘由,仅仅是知道,自己才走半日,项琛就被人拿下了,稀里煳涂的拿下,以欺君谋反的罪名。(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