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897 公主护国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景乐公主离开了这京城,去了很远的地方,离开这算计诸多的地方,父亲的算计,弟弟的算计,让她心累的很,什么祈愿,什么锦绣江山都不要了。一看书·1kans书hu·

  对于武帝而言,女儿好是好,可怕对方生心思,咬着那牙设计对方,先是给对方一份圣旨,让对方去杀了那项琛。

  后又怕对方日久生情舍不得杀人,便另外写下了一道圣旨,教给年幼的景惜,让对方在成年后,若景乐公主未曾杀项琛,便将二人都杀了,以除后患。

  都说帝王无情,就算在宠爱一个女儿,可对方一旦有可能威胁道这江山社稷,那立刻就会选着毫不犹豫的舍弃。

  而对于景惜而言,景乐公主是听到姐姐,挣扎过徘徊过,最终选着履行对父亲的承若,在景乐公主跟项琛离开后,对二者下杀手,才会有着后面项琛杀回来的一切。

  而今生被古寒穿了的景惜,其实会选着放弃自己的生命,那都是因为一件事,那便是他不愿意去伤害自己的姐姐。

  可有没办法看着自己的江山出现一点问题,所以在他还没有黑心肠到去杀姐姐时,选着将灵魂给了古寒,因为在年幼的他,终究是想保护着姐姐,在自己心未曾变质前,将一切都给了自己的姐姐,原原本本的不去伤害对方。

  而对于项琛而言,他有着野心,可君君臣臣却还是在心中,夺权?他从来没有想过,可当发现那圣旨后,他黑化了。壹看书·1k要ans看hu·

  自己辛辛苦苦为那皇家付出,对方却在一开始就算计自己,渐渐的舍弃了那景乐公主,谋夺了权位,这是项琛前世的轨迹。

  而今生的他,在古零的掌控下,权势的**被渐渐消磨了下来,后来选着跟景乐公主远离了这是是非非的地方,皇权在上,数不尽的苦,看不看的悲剧。

  景乐公主看着前面骑马的人,“项琛你真的打算跟我离开?眼下陛下不会对你怎么样,你若留下来,也不是不可能,”

  古零在景乐公主打算离开时,任务就完成了,眼下看着那项琛,景乐公主对他是又爱有恨,可当一切真相被解开后,仅仅是有着淡淡歉疚淡淡悲凉。

  他们都不过是父皇手中算计的气质,为了保住这就锦绣江山的棋子,都是可悲的人,眼下她放下了离开是她最后的归属。

  “恩,”项琛点了点头,看着前面的景乐公主,景乐公主在古零的还愿下,渐渐的往古零的性子靠拢,眼下便不会让人发现端疑。

  “公主殿下要离开,我身为你的未婚夫自然也要离开,更何况……经了这么多事情,我也知道,这官场多黑暗,无论你权势在大,却终究还是任人宰割,”除非他夺权某位。

  这一句话他没有说出来,而是看着眼前的女子,“我打算离开这,如果景乐公主愿意,我们可以同行,”

  “好啊,”景乐公主点了点头,她并不是没有看出那项琛眼中的深意,可眼下她不想在理会了,如果眼前这人跟自己走,那他们便浪迹天涯。

  如果对方还是要回去夺权,那她便一个人远走,说不孝也好,眼下的她是真的累了,不想在去过问这皇权的一切。

  她本以为自己回来是帮自己的家人,本以为最爱自己的人是家人,可回来后她才发现,错错错……

  无论是项琛还是自己的家人,都是在算计着自己,眼下的她想为自己而活了,“项琛如果哪一天,你想回来,提前跟我说,我会同意你离开的,”

  她的声音很轻很轻,“可如果你还要利用我,那项琛……别想了,我心累了,跟你玩不起……”

  也许在那古寒的记忆中,眼前这男人是随着自己走了,可……今生却不同了,眼下自己离开时,对方还被古寒下大狱过,心境难免会有着变化。

  “没想到什么事情都瞒不过公主殿下,可……我想了想,如果可以跟公主殿下走,这一切也不是没办法舍弃,最少眼下我是不会后悔,只要陛下不在找我麻烦,我是不会做多余的事情,”

  项琛这人骨子是反骨的,他是哪一种你只要咬了他一口,他一定会反咬一口回去,无论是前世今生,或者是生生世世都是没办法改变这一切的结局。

  景乐公主听到这话笑了笑,“你我们走吧……”说着便策马扬鞭而去,恩恩怨怨仇也好爱也罢,眼下在这世界上她不过是想找一份安宁。

  景乐公主跟项琛今生未曾在回国xx国,没有人知道二者去了何处,他们的故事就跟传奇一般的出彩,可……没有人知道那其中的龌蹉与悲哀。

  古零在离开这世界后,便看了看后续,项琛跟景乐公主离开,也许一开始项琛还是有着不甘心,可当时光流逝,当一点一滴的生活融入胸口后,渐渐的他放下了那一份躁动的心,真心的跟景乐公主去过自己的日子。

  景乐公主在也没有回国,她后来生下了一子一女,她彻彻底底成为了一个普通的农夫,跟自己的丈夫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古寒成为皇上,到算不错除了偏心自己老爹古寒外,其他事情到还算过得去,看到那一切古零松了一口气。

  这一次的祈愿该怎么说?有点乱,景乐公主最后她放弃了祈愿,因为……被伤的太深了,早已经无心愿可祈了。

  所以古零才会在景乐公主离开后,便也灵魂出窍的离开了,古零去了下一个世界,醒过来就发现自己成在湖底,然后拼命的泳了上岸。

  古零在游上岸后,脑海中有着一个任务,改变一切炮灰的命运,销毁葵花宝典与辟邪剑谱二大邪功。

  古零沉默的坐在一旁,一口老血吐了出来,“东方不败,东方不败不是男儿身吗?怎么到自己这里变成了娇滴滴的姑娘?”

  如果她没有猜错,她记得有着一个版本的东方不败是姑娘,可那东方不败沉塘了,不都完结了,自己这算啥?岳灵珊都成黄土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