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00 东方姑娘与东方不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事后那岳不群带着自己的徒弟回到了那华山,在回到华山后,那令狐冲被罚上了思过崖,古零也去做客,岳不群一脸很憋屈的想让对方走。一看书www·1ka要n书shu·

  可偏偏伪君子没办法开口,只能够让古零跟着去,岳灵珊去送饭菜,可惜被岳不群拦下了,古零看到那岳灵珊,一脸的想见师兄的小模样,可是惹人喜欢极了。

  “你是不是想去见你师兄?”岳灵珊听到声音,微微一愣看向那古零,整个人都有着那吃惊,很快就低着头,揪着那衣服。

  “可爹爹不让我上去,”说着那脸蛋格外可怜,爹爹让自己去跟小林子练剑,可眼下她更加想自己的大师兄。

  “不怕,我带你上去,思过崖就算你爹爹守着,也不怕,你要不要去看看?”这今日古零看出来了,这岳不群不安好心。

  想利用自己的女儿,去困着那林平之,眼下她可不会让对方得逞,要知道……眼下如果在继续练下去了,岳灵珊不变心才怪。

  “你真的可以吗?可……思过崖是本门禁地,”岳灵珊犹犹豫豫道,她想见自己的师兄,可又怕爹爹。

  “没关系,明日天黑我当你上去,日出我带你回来,如何?”听到这话岳灵珊眨了眨眼睛,“你放心,我不会让你爹爹放心的,怎么样……”

  “你为什么要帮我?”看着那古零,岳灵珊一脸不解道,古零则是笑了笑看着不远处的风光。

  “大概是想看看,小师妹被炮灰,是不是真的会应验,所以……走吧……”说着便直接带着那岳灵珊,然后纵身一跃就上了思过崖。壹看书www·1ka看nshu看·cc

  “去吧,去见你大师兄,”岳灵珊看自己上了思过崖,立刻高兴了起来,然后端着那饭菜去见令狐冲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岳灵珊跟令狐冲的感情,也是越来越好,柔情蜜意的很,白日那岳灵珊练剑,可很多地方总是练不好。

  “你练不好,为什么不去询问你大师兄,令狐冲在这一方面的天赋,可是绝佳的,”古零看了看那岳灵珊道,岳灵珊听到这话,立刻露出惊醒的神情。

  玉女剑法,因为有着令狐冲的教导,眼下岳灵珊进步很快,岳灵珊跟古零有一个约定,就是绝对不可以说出是自己带她上思过崖的。

  岳灵珊跟那林平之练剑,倒是练的感情越来越好,却没有男女之情,毕竟没有那分离,眼下二者的感情越来越如胶似漆。

  古零在这一年中做红娘,前桥搭线的做红娘,而那林平之虽然对岳灵珊有着特别的感情,可奈何没有办法发展下去。

  令狐冲意外发现了独孤九剑,在发现独孤九剑后,跟岳灵珊说了,岳灵珊看到后,跟令狐冲二人商量了起来。

  令狐冲想破了那墙壁上的剑招,可怎么也没办法破了,在失魂落魄时,岳灵珊也不知道怎么安慰。

  “你师兄发现了武功秘籍,那就学天底下功夫是一家,管它是不是自己门派的,如果固守成规,只会越来越落魄,你难道想落魄下去,”

  岳灵珊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便去劝了那令狐冲,然后跟那令狐冲二人头练了起来,不过令狐冲叫那岳灵珊。

  “小师妹这功夫只用来保命,除了保命,小师妹莫要使出来,”听到这话那岳灵珊点了点头,白日里练剑,可越练就越没有心思了。

  因为她发现自己华山的剑招,很失败让自己难以在学下去了,岳灵珊好像将那古零当知心哥哥了,一有事情就来找古零。

  “东方哥哥……我没办法在练剑了,我发现那剑难学好,而且我华山以练气,而那剑招是练剑,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没办法去好好学那玉女剑法,”岳灵珊说着那话,说着的时候低着头。

  “剑与气不是一宗?小丫头你想太多了,二者学下去,对于你而言并没有任何冲突,对于我而言,世界上没有邪功,之用人邪,若一个人邪了,剑自然也邪了,”

  “恩,我知道了,”岳灵珊听到这话点了点头,在过了一些日子后,那岳灵珊的剑法越来越好了进步也很快。

  那岳不群看到了都忍不住吃惊,觉得到底是让自家女儿进步如此快,顿时很是欣慰了起来。

  岳不群要教那令狐冲紫霞神功,却让令狐冲不相信用独孤九剑挑了那剑,受到了一顿责罚,岳灵珊本来想说出真相,可害怕父亲知道后,会大受打击便闭嘴了。

  在加上跟古零久了,染上了一些邪气,在加上古零没事情带对方去跑,各种各邪门歪道的混,一开始岳灵珊觉得不妥。

  可后来发现那些人并没有自己看到的那般坏,渐渐的放开了心神,跟那令狐冲聊的时候,也聊的越来越好。

  可好日子不长,那田伯光来到了这华山,岳灵珊看到田伯光,顿时微微一愣,不过知道对方是令狐冲的,也没有出声调戏,可岳灵珊却拔剑,就要杀了那田伯光。

  “小师妹,小师妹……你别冲动,他是来看我的,”令狐冲看着那岳灵珊道,岳灵珊听到这话,忍不住生气了起来。

  在后来听到小尼姑,那岳灵珊脸色都冷了起来,令狐冲立刻去安慰,那田伯光却还在一旁添油加醋,听的那岳灵珊火大,直接踹了过去。

  在踹了过去后,令狐冲去追,田伯光却不让,直接抓着那令狐冲,说要带对方去见那小尼姑,令狐冲不去,田伯光就动手了起来。

  那岳灵珊看到二人打起了,立刻回去帮自己的大师兄,二人联手将那田伯光拿下了,田伯光顿时气的脸色发青了起来。

  “你……你这重色忘义的混蛋,”岳灵珊一脚踹了过去,踹了对方脸色难看了起来。

  “龟孙子,我大师兄哪里见色忘义了,你也配,”岳灵珊直接开口道,有着一句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那果然不假。

  “……”小师妹,你到底跟那个人学坏了,怎么说的话这么坏,而且还出口成脏了起来,这段子话听的耳熟。(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