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04 东方姑娘与东方不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江湖上有着一个传闻,东方不败有了一个女儿,前些日子带回,而这所谓的女儿,正是那所谓的女弟子。要看书ww要w·1ka书nshu·

  东方不败自然去调查了,可越调查就越证明那是自己的闺女,对于喜当爹了,东方不败表示自己还是喜欢当妈多些。

  东方不败在带古零回去的今天后,他做了一个梦,梦中有着一个女人,哭着求自己照顾他们的女儿。

  古零是东方教主的女儿,在黑木崖上过的是如鱼得水,当然那杨莲亭是不待见古零,不过他奈何不了对方,因为那古零功夫太高了。

  古零端着那胭脂水粉去找那东方教主,“爹爹我可以进来吗?”娇滴滴的声音,让那东方不败恩了一声,进去就看到对方之绣着一副百鸟朝凤图。

  “爹爹我可以进来吗?”听不到这话那东方不败恩了一声,就让那古零进来。

  古零进去后,就看到东方不败在绣着百鸟朝凤图,在绣着那图时,看着走进来的古零,手微微停顿了一下。

  一袭大红牡丹袍,垂鬟分肖髻的式上,红宝石的步摇,将整个人衬托的更加艳丽。

  东方不败看着那惊讶的打扮,神情幽幽,其实他有时候怀疑过,这压根局不是女儿是儿子,因为葵花宝典非太监不可练习。

  当然就算知道这一点,东方不败也不打算说出来,大家心知肚明就好“爹爹你这手艺,可比女儿的好,我那手艺还差些,”

  看着那嘴上谦虚脸上却一脸自豪的模样,东方不败淡淡一憋对方,古零爬在那软榻上,懒羊羊的模样看上去就跟一只高贵的波斯猫。一看书www·1kanshu·

  “爹爹……你为什么不出去走走?”古零看着那东方不败道,其实心中却很清楚,眼下对方之所以不出去,恐怕是因为他这模样。

  一面接受了自己的一切,一面却暗处不敢见人,他羡慕那任盈盈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对方那颜色,他曾经对那任盈盈说。

  “那颜色如此好,人又年轻,如果我有你这般颜色,就算给我皇帝老子也不屑一顾,”由此可见对方到底多羡慕女人,又多么仇视女人。

  “爹爹我初来乍到,你就带我出去走走,”古零在那道,东方不败扫了对方一眼,觉得这女儿脸皮太厚了,不是儿子。

  这明明是男儿身份,可眼下做起事去来却坦荡荡,只可惜……他叹了一口气,日后要绝后了,这倒是让她叹了一口气。

  东方不败不出去,古零也没有硬拖着,而是一个人出门,出门就遇到那任盈盈,“圣姑许久不见了,进来可好,”

  面对古零的笑容,那任盈盈觉得刺眼,前些日子对方将自己暗算的事情,眼下她可是在目。

  “你怎么会在黑木崖?你是东方叔叔的女儿?”她一早就听说了,东方不败带回了一个姿色艳艳的女子,眼下一看到对方,任盈盈立刻就想起来了。

  “恩,所以按道理你该叫我一声姐姐,”古零看着任盈盈,任盈盈脸色果然有着那厌恶,然后哼了一下扭过头就要走。

  “脾气真差,也不知道令狐冲有没有跟她勾搭上?”古零笑了笑后打算离开,在黑木崖上,没有人敢惹古零,这不仅仅是因为对方是东方不败的女儿,更加是因为这大小姐功夫几乎完虐整个黑木崖。

  杨莲亭就被完虐过,他本以为掌控了那日月神教,在知道那东方不败有女儿后,心中立刻有了想法,认为那东方不败日后会要传位给对方。

  毕竟对外言传是那女儿,可杨莲亭怎么都跟东方不败上床了,自然清楚修得那葵花宝典者,哪里会是女娇娃或者是正常男人,如果不是这二者,那左右太监了。

  不过杨莲亭不得不承认,同样是父女二人,同样是学葵花宝典的,可眼下那古零学的却越发娇艳,是骨子的娇艳,而不是那东方教主的浓妆艳抹。

  “你给我站住,”古零听到设身后有人叫自己,回过头就看到童百熊走来,“女娇娃……”

  “原来是童长老,童长老这是找我何事?”古零看了看童百熊,这人是东方不败唯一的朋友也是兄弟,可惜……兄弟永远没办法跟爱情比。

  因为东方不败选着了爱情,而牺牲掉了自己的兄弟,“你爹爹那?为什么一天到晚躲着不见人?反而让那杨莲亭胡作非为,你带我去见你爹爹,”

  童百熊眼下一定要见到东方不败,否则压根就没办法安心,杨莲亭那贱人,在这日月神教胡作非为,眼下干的那些事情,让他的看的恶心。

  “爹爹有事情,如果童长老有话要说,让我传达就好,”古零清楚对方要说什么?无非就是杨莲亭的坏话。

  “狗屁,可以让你传,我还见给鬼,”古零被臭骂一顿,忍不住抽了抽脸颊的口水,这人太粗鲁了,而且一言不合就开骂也心累。

  “童长老大概是要说杨莲亭的事情,眼下你去了也没用,反而会徒添烦恼,”古零这话说的不假,眼下东方不败,压根就是一个小女人。

  别说杨莲亭毁了日月神教,就算对方在外面包养小妾,他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一个人哀哀自怨的过,古零觉得自己得该了对方的想法。

  “你……带我去见东方不败,”童百熊被一个小辈如此说,顿时脸色不好看,动手就要擒拿古零,还让对方带自己去见东方不败。

  可他还没有碰到古零,那手就一疼,然后讶异的看了看古零,没想到这小姑娘如此厉害,刚才自己压根就没有看到对方怎么动手的。

  “童长老别太冲动了,杨莲亭的事情我会想办法处理一二,当然如果不行,那也没办法,”古零挥了挥手,然后转身离开。

  如果不是杨莲亭后面拖累,恐怕东方不败也不会输,说杨莲亭爱东方不败,可对方出轨了,就跟现代小白脸,吃着富婆的,喝着富婆的,却拿着富婆的钱去包养小三。

  可如果说不爱,对方却被那向问天剁掉了手指,也不敢出声让东方不败分心半分,在东方不败面前,也一副我是家主的模样,将对方当小女人。(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