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06 东方姑娘与东方不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哼,这等人杀了就了,”东方不败看了古零一眼,觉得眼前这女儿太过多管闲事了,然后直接便转身离开。要看书www·1kanshu·

  “那个姐姐美人姐姐,你别走,人家这可不是多管闲事,人家不过是觉得,难得出来逛逛,怎么可以因为闲杂人等,就坏了那一份兴致,”

  古零上去牵着对方的手,东方不败没有甩开,其实他越来越偏向女性化了,尤其是在眼前这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身上。

  看到对方明明跟自己一样,可却很女子时,他渐渐的觉得,自己日后也是可以的,古零不清楚东方不败的想法,可却猜到一袭。

  他喜欢男人却独独是杨莲亭一个,他想做女儿,却没办法将男子的一切彻彻底底丢弃,对女子有着厌恶,对男子有着争锋,这一切都是东方不败。

  坐在那花船上,看着那水面的自己,东方不败低着头,没有抬头,看着那些娇花一般的女子,而自己就算妆容在美,可终究改变不了那一份变态。

  “令狐冲……”古零突然看到不远处的身影,而那令狐冲听到古零的叫声,顿时微微一愣。

  先是喜悦很快却脸色难看,“东方公子你太过分了,”说着便挑剑而来,古零一看到对方杀来,那手中的银针直接缠过那剑,将对方的手中剑给挑掉。

  “令狐兄久违了,”古零对着她拱手道,那话说着时格外笑容灿烂,令狐冲被对方给气到了。壹看书·1kanshu·

  “你……东方公子你……不对,你怎么是女人?”看到对方一身女装,那令狐冲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眼下这不是男人吗?

  “如你所见,我本红妆,是不是被我的美艳惊倒,”古零巧笑嫣然道,笑的时候显得格外娇艳,就连令狐冲也被晃了眼,觉得眼前这女人当真绝色艳艳。

  “你……”听到这话令狐冲瞪了对方一眼,不过那辟邪剑谱,却也没有过多纠结了,“那辟邪剑谱真的要挥刀自宫吗?”

  古零听到这话身边的人显然冷意多了一层,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东方不败直接走回那船内,古零这才开口道,“恩,你莫不是还想学吧?如果你真想,那我也可以教你,只要你舍得自宫,跟那颜色出众的小师妹,对了……灵儿那?”

  “灵儿?”令狐冲低着头,神色有着那担忧,“我找了大江南北,还没有找到灵儿,你可有灵儿的消息?”

  哪一天自己被围攻,灵儿跟着自己出华山,却想不到连累她摔下悬崖,眼下他为了寻找灵儿,连那恒山弟子都出动了。

  “你放心,我会替你留意的,那我们还是朋友?”古零笑了笑道,令狐冲点了点头,古零终究没有害过自己,还救那岳灵珊跟那曲洋二人。

  “多谢了,”看着对方,令狐冲感激的看了看对方,“对了,我还有几个朋友,就不跟你聊了,”

  “令狐冲你不问我是谁吗?”看着那令狐冲时,古零便开口道,听到古零叫自己,令狐冲立刻回过头。

  “为何要问?你是我令狐冲的朋友,我知道你是东方姑娘就可,”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了起来。

  看着对方转身的背影,古零大声叫了对方,“令狐冲……”令狐冲回过头看了看对方。

  “令狐冲你知道吗?你跟那个人真不一样,那个人他在知道我身份后,往日在多的情爱,转眼间就成了泡沫,所以你跟他是不同的,”

  就算有着同样一个名字,可哪一个令狐冲跟眼前的令狐冲是不同的,哪一个令狐冲及不上眼前这潇洒随意,交友的随心所欲,知道那东方姑娘是东方不败后,立刻早已经将一切都忘记,说什么自己爱盈盈,可笑了。

  难道那东方姑娘当初对他付出的一切,都不过是一场笑话,令狐冲不解看了看那古零,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有点怪怪的。

  看着那转身的背影,然后摇了摇头回到自己的船内,而此刻在自己的房间中,有着另外二个人,此刻一个个都脸色都沉重。

  “令狐兄弟,你可知道刚才那二人是谁?”其中一个人开口道,一袭黑发青衫,脸色苍白毫无血色,说话时候却有着一股戾气。

  “你说刚才那二人?另外一个年长的我不认识,不过跟我说话的人,是东方公子,至于名字,小弟也不清楚,难不成任大哥认识?”

  “认识,当然认识,那小王八蛋我不认识,可那老王八蛋,我却瞎了眼都认识,那不就是日出东方唯我独尊的东方不败,没想到这王八蛋,也真敢出来见人,还一身女装模样,哈哈……”任我行哈哈大笑道,“那小王八蛋,也跟他一样,一看就是不男不女的怪物,”

  “不男不女的怪物?”听到这话那令狐冲微微一愣,可那东方姑娘不是女人吗?不过想到第一次见面跟相处,的确并没有看出对方哪里是女子哪里是男子?

  “你不相信?你看看刚才那小王八蛋用的就是葵花宝典,要练葵花宝典,就一定要自宫,你难道不知道?”听到这话那令狐冲整个人微微一愣。

  自宫想到那古零跟自己交集,显得对方毁了那辟邪剑谱,总总的总总让他渐渐沉默了下来。

  那便任我行脸色难看的要命,没想到自己出来,就遇到了那东方不败,不过瞧那古零也会葵花宝典时,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一个东方不败还好对方,如果是二个人,眼下恐怕就有点困难了,“令狐兄弟我跟你说的事情你有什么打算?”

  “抱歉前辈,江湖中的事情,我不打算过问,我眼下要去寻找小师妹,就不跟任大哥去黑木崖了,任大哥保重,”任我行邀请他去黑木崖。

  可眼下岳灵珊没有找到,他自然不会跟着去,更何况……原著是因为他跟任盈盈的关系,眼下任我行可不是他岳父了,自然不会傻傻的去给对方当刀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