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08 东方姑娘与东方不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也调查了一下江湖的事情,岳不群伪君子的面目被揭了,不过到没有跟前世一样害妻子,而令狐冲因为见多了那一切是是非非。壹看书www看·1kanshu·com

  最后选着带着岳灵珊退隐江湖,当然也带着那华山的一众弟子,而那林平之则是走上了报仇的路,因为没有辟邪剑谱,他倒是要辛苦很多。

  当然这一切都仅仅是打听到的,古零另外还让人去打探了那任我行的消息,不过任我行却仿佛凭空消失了一样,当然古零可不会认为对方真的消失了。

  毕竟那男人可是一天不报仇就一天不会死心,在隔日那东方不败,房间传来摔酒坛子的声音,古零便去看了看,就看到那东方不败醉酒了。

  看到那一切顿时微微一愣,“爹爹……”然后走过去,只见对方眸色带着红晕的看着那古零。

  “可是出了什么事情?”对方并没有说,而是一如既往的低着头,喝着那就酒低着头,不看那古零,而是低着头喝酒。

  “你不说,让我来猜猜,你大概是想办法留那杨莲亭的心,可惜他越来越远,压根就不搭理你,让你不得不借酒消愁,”看着那东方不败的神色,“你不说话,就是算承认了,是不是……”

  “你到底想说什么?”东方不败看了看那古零,古零撩着那手中的秀发,靠近那东方不败。

  “我想让爹爹过的潇洒些,随心所欲些,你床上衣服跟我来,”拉着对方的手,东方不败跟在身后,二人双双用轻功出门了。一看书www·1kanshu·

  来到一间庭院内,东方不败看了看那古零,当听到房间内的声音,那身子立刻僵持了起来,因为房间内的声音,是他的枕边人。

  “爷你你什么时候才娶我过门啊?”女子娇媚的靠着对方道,而此刻房间内,男子搂着对方的腰间,脸上带着那笑意。

  “你等等,你也知道,要是让教主知道了,你可就活不成了,”那男子的声音正是那杨莲亭的事情,听到那声音东方不败抿了抿嘴。

  瞪了一眼那古零,就要离开,却被古零抓住手了,“爹爹自欺欺人可不是上上策,如果是我,我的人就是我的人,得不到就毁了,毁不了就慢慢收拾,将他收拾的服服帖帖,一辈子都拽在自己手中。”

  东方不败虽然没有发言,可对方的目光却显而易见有着那深深的松动,眼前这人,就算在女人了,就算在包容那杨莲亭,可骨子里那骄傲,却没办法磨去。

  “爷你不是说,那死太监对你早已经是言听计从了,眼下你还怕那死太监不成,”女子哼哼了一句,那杨莲亭听到这话虽然有些不喜。

  却也没有生怒,他对东方不败是有着感情,可却又对他有着轻视瞧不起,反正是很复杂的感情,“好了,这时候就别聊其他了,我们好好温存温存,”

  “爷……你不给我名分,眼下你别来我这,”女子哼怒道,推开那杨莲亭,杨莲亭立刻上前哄了起来。

  “我的宝贝,我的心肝,你可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死太监哪里可以跟你比,”杨莲亭一看到美人生气了,立刻便哄了起来。

  那屋顶的东方不败脸色铁青了起来,他最讨厌别人说自己是太监,眼下这杨莲亭不仅仅是自己说,还将事情告诉了别人,眼下的她哪里有不生气的事情。

  “哼……”看到对方转身离开后,那古零微微一愣,想说你不进去了?

  东方不败瞪了一眼古零,古零这才知道,如此高傲的人,自然不屑一顾眼下冲进去,跟泼妇一般又哭又闹,不过……看对方那模样,那杨莲亭恐怕是有着苦头吃了。

  东方不败的确不屑进去争辩,因为那样子只会让他显得更加丑陋,他是高傲的人,就算在杨莲亭面前低微着,可那骨子的自尊却让他生了怒气。

  古零坐在那东方不败的对面,东方不败喝了一口茶,古零又给对方倒茶,古零也清楚,眼下多说无用,还不如等对方自己做决定。

  杨莲亭隔日高高兴兴的回来了,回来后一脸滋润的模样,看你的东方不败格外刺眼,以前虽然知道对方有着妾氏,可他却将那一切当成眼不见为净。

  可昨夜瞧见了,那便在也没办法将那一切无视了,每一天夜里他都会觉得心中有着一把火,那手渐渐握紧。

  “夫人这是怎么了?”杨莲亭上去搂着那东方不败,看到对方脸色不好,“是不是这日月神教的人,又来找你晦气了,我都说了,让你好好待着,别在去管那些事情,你怎么就听不懂,”

  拿出的是一副当家做主的模样,眼下那话更加是带着家主该有的气势,东方不败瞧了瞧,眸底有着那肆虐被掩盖下去。

  古零的那些话,在脑海中不断回旋着,得不到就毁了,毁不得那便囚禁,不顾一切的囚禁了。

  杨莲亭觉得东方不败的目光有点危险,可多年来他早已经被养肥了胆子,到没有惧怕对方,“你到底怎么了?有什么话说出来?别黑着脸吓人,我在外面够累了,眼下你还要给我添乱,”

  东方不败听到这话冷笑了一下,下一秒那针线就穿过对方那手脚,疼的那杨莲亭惨叫了起来,“你一大早发什么疯,”

  “我发疯?你不是跟你的小美人好得很吗?”东方不败冷笑了一下,杨莲亭知道眼下,有人挑拨了自己跟东方不败的关系,可往日也没有人少挑拨,眼下怎么就突然发疯了起来。

  “东方不败你到底干什么?我养女人的事情,你不是一早就知道了,更何况……那些不过是逢场作戏,逢场作戏,男人你懂,”

  杨莲亭虽然生气东方不败的做法,却也没有恨对方,而是开口狡辩了起来,东方不败眯着眼睛,他以前的确是如此想的。

  认为男人都如此逢场作戏很正常,眼下……哈哈……还是那女儿说的对,他没必要委屈自己,喜欢就留在自己身边,让对方被自己困在手中,那样自己就不需要在受相思之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