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18 清穿四爷求救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盼弟……”听到有人叫自己,弘盼揉了揉眼睛,就看到那古零脸色不好。壹看书·1kanshu·

  “弟发热了,我们赶紧带弟上去找大夫,”古零将那弘抱在怀中,她个子小可力气却不小。

  “三弟发热了,”弘盼脸色也不好看,连忙跟那古零准备爬上去,不过好在有着那古零,眼下她早已经调查了路。

  夜里怕遇到野兽,带着二个孩子不好走,可眼下是白日,她却胆子大很多,然后背着那弘,在让那弘盼将一条带子绕过二人。

  然后古零将那弘捆绑好,这才拿着那弘盼的手走了起来,上路不好走,那脸跟身子都被钩挂到,那古零因为将衣服披在弘身上,眼下冷风瑟瑟的有点凉。

  那弘盼紧紧的跟在后头,古零害怕自己没办法拉紧对方手,就用那布条捆绑在那手上,三个孩子上山坡。

  眼下就算有着好走点的路,却还是有着一定性的困难,那地上的坑坑洼洼,让那弘盼摔倒了好多次,走了不过半个小时,那弘盼就摔的脸色惨白,在摔下去,一会就该二个孩子都出事情。

  不得已,古零咬了咬牙,只能够运用灵力给那弘盼增加体力,这才让弘盼脸色好看很多。

  古零带着二个孩子上山,而此刻那乌拉那拉氏急坏了,“爷……弘晖昨夜没有回来,爷……”

  雍正找了二个孩子一夜,才回家就听到那弘晖也消失了,顿时身子哆嗦了一下,“怎么会不在没有回来?你怎么当家做主的?”

  “爷……弘晖昨个跟我说,他有事情,就出去了,我认为他出去有点事情,却想不到……昨个夜里,弘晖就没有回来,我让人找了一夜,可怎么也没有找到。壹看书·1kanshu·”

  乌拉那拉氏哭着道,说着的时候,那脸色几乎绝望了起来,“爷你说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做……”

  弘弘盼那二个孩子被摔下马车了,随后自己的儿子也丢了,这压根就是在绝了这四爷的后。

  “好了,想找到孩子,”雍正头疼,眼下乱成一锅粥,好端端的三个孩子都丢了。

  “福晋……福晋有大阿哥的消息了,”很快就有人进来,雍正跟那乌拉那拉氏都急。

  “在哪里?”

  “有人说看到大阿哥,去了那xx寺的方向,好像是下了那山坡,去找什么?”听到这话那雍正二话不说就出门。

  在来到二个孩子掉下去的地方,便在那瞧到一只小脚印,一开始所有人都认为是别人孩子踩的,眼下看来应该是那弘晖的。

  “给我找,顺着脚印找,”听到这话很多人立刻点了点头,雍正几个人找找那古零,古零那一边也不好。

  弘盼踩空了,整个人滚下山坡,古零的手跟对方捆绑着,直接就被拉到,可想到身后有着那弘,只能够硬生生的扑,然后被那弘盼托了半米。

  顿时感觉那胸口疼的厉害,那弘盼则是叫悬空,哭着看着那古零,“大哥……呜呜……大哥……”

  古零听到这孩子哭,整个人都不好,胸口又疼的厉害,这孩子的身子就是不好,很多本事都被限制在,尤其是弘晖身子本来就不好。

  眼下压根就承受不了太多灵力,所以她的本事也就比十三四岁的孩子大些,“别怕,大哥拉你上来,”

  古零忍着胸口的疼痛,将那弘盼拉上来,那手腕被捏的特疼了起来,在拉上那弘盼时,弘盼晕倒过去了。

  古零知道在熬下去,二个孩子一定没有命,立刻就看了看周围,就看到雀儿飞过来,报信了,说那雍正也在那山上。

  “这下好。”古零眼下自己也没有力气走了,便运用那全部的力气,“啊啊啊啊啊……”

  惨叫了起来,因为有着法力,眼下那声音传的老远,不远处的雍正听到了,顿时微微一愣,“爷……”

  “在那边,”然后带着手下往不远处去,就看到那三个孩子都在一块,眼下情况都不是很好。

  “阿玛……”古零看到对方顿时露出笑容,雍正连忙走过去,就看到那古零胸口的衣服被勾破,在看到那被护着的二个孩子,眼下虽然狼狈了些,却反而没有那古零还伤的重。

  “阿玛……弘发热了,”几个孩子被抱起来,雍正抱着那古零,听到这话,雍正点了点头。

  “你放心,都带去看大夫了,”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身体消耗的太多了,眼下也渐渐闭上眼睛沉睡了下去,可下一秒又睁开眼睛,“阿玛……我看到弟跟盼弟时,有一个女人在他们身边,还说什么不是故意的……阿玛……你一定要……”

  然后渐渐没有声音了,听到这话那雍正的神色,越来越冷了下来,又是女人。

  看着那长子他松了一口气,也欣慰了很多,如果不是对方将二个弟弟带出来,又好好保护,那二个孩子在这地方,还不得被那狼吃了去。

  雍正家的孩子出事情,就连康熙爷也知道了,后来又听说是古零去救出来的,顿时又欣慰了一番,让人给那雍正送补品给三个孩子。

  古零回去就发高烧了,弘晖的身子本来就是油尽灯枯的底子,眼下如果不是古零来了,早已经一命呜呼了,当然……眼下就算古零来了。

  那也经不起这般折腾,顿时脸色惨白小脸红扑扑,“爷……弘晖都烧了三天,眼下还没有退烧,爷……你说弘晖……”

  乌拉那拉氏眼下也急哭了,御医说着古零一直不退烧,是因为底子太多,眼下又不敢用猛药,只能够靠孩子自己熬。

  面对这一点乌拉那拉氏有怪那二个孩子,眼下如果不是他们,自己的儿子就不会变成这样。

  “好了,你别担心,弘晖吉人自有天相,你别太杞人忧天了,”听到这话那乌拉那拉氏,顿时点了点头。突然眸色亮了起来。

  “也……李氏,李氏她连千年人参都可以拿出来,一定有法子救弘晖的,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