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20 清穿四爷求救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雍正在隔日就调查到了动手那女人,是一个七品官的女儿,是一个汉人叫秀秀,眼下这女人被抓了,跪在那高堂上身子都在发抖。壹看书www·1kanshu·

  “说吧,到底是谁指使你,谋害阿哥的,”秀秀没想到自己会被抓,眼下一脸恐惧的看着周围,她不要变成这样。

  “我没有,我什么都没有干过,”眼下听到这话那秀秀立刻摇头,她可不是傻子,知道这件事情不可以承认。

  雍正坐在不远处,气势逼人,看向那秀秀的目光就犹如看死人,一旁的礼部侍郎咽了咽口水,“大胆你还敢狡辩,来人上刑,”

  直接就上刑,下的那秀秀脸色惊变了起来,楚楚可怜的看着那雍正,雍正面对那目光,然后从高台下走下来,那秀秀脸色惊喜了起来。

  “你最好老老实实交代,否则本王诛你九族,”听到这话那秀秀脸色惊变了起来,那下巴疼的厉害,往日的雍正也许不会如此粗暴。

  可眼下这秀秀一出手就差一点弄死他三个孩子,他若在跟对方绅士风度,眼下她就不会是那雍正了,看着对方的目光秀秀突然害怕了起来,那戾气的眸子让秀秀哆嗦了。

  那下巴上的疼痛,更加让那秀秀惨白着脸色,“我说,我说……我真的没有要谋害阿哥,那是意外,意外……”

  秀秀前世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她在发现自己来到清朝后,得到了特殊能力,可以跟那动物沟通。壹看书www·1ka看nshu看·cc

  在知道这世界是清朝后,她便立刻动了心思找四爷,却想不到四爷门不是那般好进的,于是她就想办法设计了起来。

  她知道那雍正二个儿子会从哪里回家,便立刻动用自己的能力,在那路上洒了油,本来是打算让马惊了后,自己便去安抚那马而。

  然后出场来一个惊艳,让那雍正记得特殊的自己,哪一天她还特意打扮了一下,却想不到那马惊过头了。

  在那乱跑了起来,她太过害怕不敢上前安抚,却想不到马车下一秒就摔下山坡了,她在看到那马车摔下山坡后。

  知道大事不好了,便利用能力去找那二个孩子,却发现二个孩子都剩下一口气,她不敢抱着那孩子去找雍正,生怕被雍正怀疑,便丢下那二个孩子逃之夭夭。

  这些日子她都在害怕,害怕会东窗事发,于是一直躲在房间,知道被这雍正派人抓了出来,才知道事机败露了。

  秀秀哭着道,“没有人指使我,我……我只不过是想让马车惊一下,然后好入四爷的眼,四爷求求你饶了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太爱四爷你了,”

  雍正听到这些话,就跟便秘了一样脸色难看的很,他该怎么收拾这女人,“爱……哼……礼部侍郎,这件事情你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这些女人一个个叫爱着,可眼下好了,用自己的孩子来入自己的眼,他就想知道了,自己到底哪里入那些女人的眼了?

  眼下一个个跟疯子一眼,李格格如此眼下这女人也如此,李格格他调查了一下,眼下还眼巴巴的要如自己的家门,面对这一点他没有身为男人的满足感,仅仅是有着那愤怒。

  “四爷……四爷……”秀秀哭着,可眼下雍正压根就不搭理她,事后那秀秀的罪被定下了,全家被抄家了,而自己也被砍头。

  听到砍头那秀秀当场就晕厥了过去,哭的昏天黑地,在那牢房内,说着各种各样的疯话,还说要见四爷,说有着很大的事情要跟四爷说。

  雍正听到对方鬼叫,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着那跟疯子一样的女人,“你要见本王?”

  听到这话秀秀抬起头看了看对方,“爷……四爷我有事情要跟你一个人说,”

  听到这话四爷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不过还是点了点头,让所有人都下去了,那秀秀在看到就四爷一个人后,“四爷你不可以杀我,我是天上派下来的仙女,是来帮助爷你做皇上的,”

  一句话让那雍正脸色大变,看了看周围,在没有发现有人时,这才忍不住阴沉着脸,那手还捂着对方的嘴,“你说什么?”

  “爷我是来帮你的忙的,爷你等着,太子殿下很快就会被废了,爷你是真命天子,也我是来帮你的,”古人都是信佛的,眼下那秀秀就打算利用自己知道未来的一切,想用来保命。

  听到这话那雍正的目光越来越冷了起来,可那秀秀却没有看到,还在那得意洋洋的说着,“爷我可以帮你做皇上,爷……”

  秀秀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就被那雍正掐着颈部,而自己手中却被塞了一把匕首,用着手一用力就掐断了对方的颈部。

  那秀秀死也没有想到,雍正会如此残忍的杀了自己,因为她可是抱着喜欢他的心来的,而眼下对方却毫不犹豫的下杀手,那眼睛睁的老大。

  雍正推来对方,然后大叫了一下,“来人啊……”很快就有人来了,那雍正的袖子被刚才那秀秀手中的匕首划出了一道血口。

  “你们怎么回事?犯人居然还藏了凶器,”说着便甩袖离开,那狱卒听到后,立刻大吃一惊,看到那秀秀死了后,雍正虽然受伤了,却并没有大碍时,这才松了一口气。

  雍正离开回到自己的书房内,杀秀秀是势在必行的,眼下那女人如果出去疯言疯语来几句,那眼下的他恐怕在多谋算都没办法进行。

  什么仙女?哈……当他是傻子了,眼下不管对方到底是谁?杀了才可以以绝后患。

  而秀秀却不知道,眼下说出对方可以做皇帝就可以活命了,却不知道四爷那警惕的性子,又怎么可能会让一个女人来破坏自己的计划,未知数的还是杀了对方才好。

  古零是知道秀秀被那雍正杀了,顿时忍不住摇了摇头,雍正这人的性子,那是步步为营,算计诸多,十几年来将算康熙也骗过,如此警惕的人,那秀秀却捅破,眼下不杀她那才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