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29 清穿四爷求救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一群废物,都给我拉下去打,打到招了为止,”眼下他如果不是听到那弘晖的叫声,他就不可能会出去,不出去眼下这孩子就会一命呜呼了。一看书·1kanshu·

  而眼前这些人一个个睁眼说瞎话,说什么没有听到大阿哥的求救,那是瞎子还是聋子,雍正大发雷霆,眼下这古零跟弘都发高烧了。

  那乌拉那拉氏,脸色不好看,“给我去查,一定要查出来,到底是谁干的,”乌拉那拉氏眼下也生气了,这到底是谁干的。

  有雍正跟那乌拉那拉氏的调查,很快就查到罪魁祸首了,正是刚刚进门的李格格,李格格找人推那弘下水,试图要自己下去救弘。

  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她没有下去反而是逃之夭夭了,雍正听到这话后,立刻勃然大怒,直接让人去将那李格格带上来,李格格看到那雍正吓一跳。

  “你说,李格格都让你做了什么?”眼下一个丫鬟跪在地上,那人正是李格格的贴身丫鬟,眼下……李格格听到这话,立刻用惊恐的目光看着对方。

  就看到自己那贴身丫鬟道,“四爷饶命,四爷饶命,是家小姐让我将三阿哥退下谁,然后她自己下去救,呜呜……饶命啊,四爷这都是小姐让我做的,我仅仅是推而已,都是我家小姐让做的,”

  “四爷她说慌,四爷……你别相信她,”眼下那李格格开口道,那雍正却冷冷哼了起来,然后直接一个茶杯摔了过去。壹看书www·1ka看nshu看·cc

  “你还敢狡辩,你在那荷花池边离开,是不少人亲眼目睹的,李氏……你好啊,”那雍正冷声道,听到这话那李格格脸色惨白。

  最后在证据下,那李格格才哭着道,“四爷饶命,四爷饶命,妾身这是猪油蒙心,才会做出那些事情,四爷……妾身真没有要害三阿哥的心思,妾身打算下去救,可……”

  她是本来要下去救的,可最后看到那水里头,有着那水鬼,看着自己笑,她就不敢下去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看到那些鬼东西?

  可那一刻的李格格却知道,自己下去了,一定会被拖下去的,想着想着她就害怕的不敢下水,然后转身离开了。

  若后面不是那古零去了,那弘恐怕眼下早已经死翘翘,听到这话,那雍正直接大怒,一脚踹了下去。

  “给本王拖下去,”眼下他那是恨不得杀了对方,可理智还在,李格格是救那万岁爷的恩人,眼下自己无缘无故弄死了,不好交代。

  “四爷……妾身……妾身知道错了,四爷饶命啊,四爷妾身这是见你不搭理妾身,才会出此下策的,四爷……”眼下这模样哭的让人心疼了起来。

  看到雍正仅仅是有着厌恶,这些女人一个个拿孩子来博取自己的关注,可从来都没有想到过,那孩子是多脆弱的,眼下触碰一下就会被摔就会碎,可这些女人却一个个去算计他的孩子,来讨好自己的欢心。

  他是傻子就会对这些女人有喜欢,雍正心浮气躁的去看二个孩子,眼下二个孩子的高热,古零高热是纯属身子不好,那弘高热却是因为被那些水鬼拉过。

  眼下被鬼气缠身,如果不是在古零身边,一命呜呼都说不出,古零昏昏沉沉的睁开眼睛,就看到那雍正,“阿玛……”

  “乖没有事了,”揉了揉对方的额头,古零感觉到那温度,张了张嘴……要了一口水,雍正给了他水喝,古零喝下水后。

  “阿玛……我看到弟掉下水了,我叫了人,可没有一个人来,他们都没有来……”古零早已经听到那雀儿的话,说那弘被推下水了。

  在推下水后,那李格格却跑了,雀儿才来找自己求救,古零去了,叫人来救可丫鬟婆子都跟中毒一样,压根就不搭理她,古零心中有了定数。

  她很清楚的知道,那些婆子是被人控制了,而控制那一个人不是李格格,“阿玛……李格格才进府,不可能会……”

  “恩,阿玛知道,别担心,睡吧,”看到那古零的模样,雍正开口道,他自然是知道,李格格进府不过是二人不到。

  她就算在打本事,也不可能收买那么多人,眼下那便是自己府中的其他人,古零得到这话顿时睡了下去,那李格格有着可以预知能力的未来确定了。

  那眼下那钮枯禄氏又有着什么本事?她在这一场闹剧中扮演的是谁?其实古零也怀疑过乌拉那拉氏,可最后她肯定不是,在加上自己也下水了。

  乌拉那拉氏不可能不理会,眼下便只有那钮枯禄氏了,古零沉沉的睡了下去,雍正让人守着二个孩子。

  好在这弘高热过后,也渐渐退热了,而古零也熬了过来,可身子有虚了几分,古零觉得这阎王爷自己得跟他聊聊,不然眼下这身子骨,早晚会被拖死了。

  该怎么说,眼下这奔四爷来的妹纸,眼下那是一个个如狼似虎,而且个个都身怀异能,而且这五花八门的异能,让古零觉得宝宝应接不暇。

  古零眼下吃了半个月的药,整个人都苦的要命,对于那罪魁祸首眼下那是恨的牙痒痒了起来,钮枯禄氏,眼下这女人可以控制人,给每一个人下暗示。

  她这半个月虽然病着,可眼下也没有闲着,不过对方的暗算虽然厉害,可却也没办法全部人下,就比如乌拉那拉氏,对……雍正的女人,她一个也没办法下,就可以对外人下。

  这也是为什么,那乌拉那拉氏眼下好好的,感情……这就是打怪升级为可以帮忙,可杀boss还是要靠自己上自己扛。

  雍正这些日子,因为调查了一下,看那些人一个个都咬死不松口,彻彻底底惹怒了雍正,直接发卖了,对于府中的要求眼下更加严格。

  而古零几个孩子身边,都有着一个暗卫,眼下遇到太多坑害孩子的女人,这雍正表示在不派人,哪一天这儿子就该被那些女**害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