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33 清穿四爷求救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该死的贱人,居然逃过一劫了,该死……”钮枯禄氏的神色难看,那爱新觉罗弘厉的名字,是自己的儿子的。壹看书·1kanshu·

  眼下却被更是那贱人给夺了去,该死……她绝对不会让威胁到自己孩子的人存在,眼下无论是那弘历,还是那弘晖弘盼。

  虽然李氏被嫌弃了,可眼下李氏的孩子,却因为跟古零关系很好的缘故,眼下也没有被雍正厌恶,反而是她的弘照,眼下一直都没有得到多大的关注。

  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那钮枯禄氏的扭曲,神色渐渐冷了下来,果然是这女人,这女人早已经是可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了。

  看眼下自己没有证据,她也只能够先按兵不动,等着对方动手时,在给对方致命的一击,让对方得到该有的报应。

  古零抿了抿嘴便转身离开,因为这弘历的事情,眼下这雍正对孩子的保护,渐渐的严密了起来,在过了一段日子后。

  康熙爷赐下了一个女人,而这女人便是年氏,年氏是那种张扬如牡丹花的女子,一袭粉红色的牡丹长裙,显得格外张扬,看着那雍正的时候,眸色有着火热。

  “爷……”小嘴一张一合,显得风情无限,一瞬间就将整个房间的女人,一个个比了下去,让整个房间的女子都黯然失色了起来。

  “这就是年妹妹,瞧瞧年妹妹可真漂亮,”一个个都开口道,雍正则是坐在不远处喝茶,静静的看着那几个女人的聊天,等过了一会这才起。壹看书www·1kanshu·

  “本王还有些事情,”说着便起身离开,那年氏看到雍正走了,便微微一愣,神色有着那炙热与火光。

  虽然眼下的雍正三十好几了,可对于一个有权有势的男人而言,眼下的年纪那是最诱人的,尤其是眼下这些女人,就当雍正是那糕点,一个个都恨不得上去咬一口。

  雍正对于女人的事情不会过问太多,除了她们一个个触及了自己的底线,否则眼下他是不会动手,可一旦触及了,雍正可以用冷酷无情来形容。

  就如那李氏,就算眼下有二个孩子,可依旧被关在那内院,终年不得放出来,在过些日子应该就会病逝了,而那李格格也是如此。

  年氏做到自己的房间,看着那一张烈火如歌的容颜,挑了挑眉,摸了摸自己的娘家,眼下在这府中,福晋早已经是有着垂老的姿态,那李氏被关,李格格等人进府就被嫌弃,耿氏倒是安分守己,可眼下对方千不该万不该就生了那爱新觉罗弘历。

  不过钮枯禄氏却也是一个意外,她生的孩子居然叫弘照,年氏用手中敲打着桌面,也就是说府中,有着其他女人是穿越而来的,或者是重生。

  该死自己好不容易得了这样的机会,眼下还要刷那雍正的好感度,为了刷雍正的好感度,她可是一早就调查了那雍正府中女子的风格。

  一个个的清雅寡淡,所以她反其道而行,一来就是一身颜色妆容,可她却发现那雍正瞧都没有瞧自己一样。

  还有着那弘晖弘盼,也是该进土的人了,可眼下一个个都活蹦乱跳,当真是乱了,不过她明明来。

  眼下要刷四爷的好感度,可是重要时刻,她自然不可以自乱阵脚,雍正当夜去年氏的房间休息,第二天时雍正神清气爽的离开。

  而对年氏的宠爱,也显然是多了几分,古零打了打哈哈,一个人靠在那凉亭内,手中拿着那钓鱼竿,昏昏欲睡了起来。

  雍正才回来,就看到那少年一脸懒羊羊的模样,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觉得这长子哪里都好,可有一件事不好,那便是太爱偷懒了。

  “咳咳……”古零听到咳嗽声,立刻吓一跳,回过头就看到雍正黑着脸站在自己的面前,“昨个布置给你的功课做了没有?”

  雍正可算脸最黑的缘故皇帝,当然脸黑并不是肤色,而是对方冷着脸时,格外吓人,古零咽了咽口水道,“阿玛我做了,阿玛不是认为熟读古今吗?”

  雍正看到那长子眸色转着时,就知道对方在打坏主意,知道这人古灵精怪,心中懒散,“哦,你倒是说说看,本王给你的功课到底是什么,让你一个人在这悠闲的钓鱼?”

  “阿玛说的对,阿玛不是让为堵那纣王的历史吗?后来我读了,就觉得里面那姜太公格外合我心意,于是我也来试试看,什么叫做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阿玛你不常常说,不可以只读书,读死书吗?眼下孩儿这可对?”

  “……”这死孩子,拿自己的话来堵自己,而且还说的义正言辞,有时候真想瞧瞧,这死孩子到底想谁?

  弘盼眼下越发有着二哥的模样,可眼前的长子,却有着越来越孩子气的趋势,不过……想到对方那隔三差五就病的身子,她也就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那你的感悟如何?”因为这长子身子太弱,隔三差五都生病,眼下能不能活到成年都难说,雍正也就渐渐松懈了不少,没有太过严格要求对方。

  “感悟我,孩儿觉得,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也就他可以做到,今天我拿鱼钩,都没有钓到,果然是骗人的,”古零一脸被骗的模样,惹的那雍正摇了摇头。

  觉得这孩子胡说八道的本事越来越厉害了,“走吧,让阿玛瞧瞧你的功课,另外外面冷,少没事情出来,”

  “恩阿玛……”古零跟在那雍正身后,就看到那荷花池对面,有着一个桔红色的女子站着,头上带着那步摇,雍容华贵有着逼人而来的艳色。

  “爷……”年氏走向雍正,那神情带着女子的娇媚,又仿佛在撒娇,“爷……我给你做了吃食,正要送过去,却想不到在这遇到爷,”

  “大阿哥……”年氏看到古零点了点头道,这就是那英年早逝的大阿哥,看上去的确很羸弱。

  “年侧妃……”眼下府中就一个侧妃,也就是眼前的年侧妃,本来是侧妃的李氏,早年被厌,眼下自然不可能被抬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