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35 清穿四爷求救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皇爷爷好,”古零走到那康熙面前,露出洁白的笑容道,康熙看到那古零顿时微微一愣,很快就找到了眼前这孙儿的记忆。要看书·1ka书nshu·

  “原来是弘晖啊,弘晖最近的身子骨可好些了,看向对古零的记忆,就算时隔数年也是记忆犹新,眼前这孩子当年救了自己的弟弟,后来老四出错时,这孩子第一个站出来说话,给自己留下了不少的印象。

  “回皇爷爷的话,孙儿身子骨好多了,就是偶尔会小热而已,”古零开口道,这康熙比几年前老了不少,往日见康熙,都是远远的看着。

  那时候并没有感觉到对方的老态,可眼下对方那老态却显得格外显眼,岁月催人老,眼下就算九五之尊的皇上也不例外。

  而生老病死对于她而言,却又显得格外陌生,因为只要她本来的身子好好的,就算在这无边无际的时空,穿梭在多岁月,她却一如既往是那十七八的年纪。

  她十八岁的生日还没有到可经历的岁月,却早已经是别人好几辈子的时光了,夜里康熙摆宴了起来,年氏跟那钮枯禄氏都出席了。

  二个女人安安静静的坐着,等吃过饭菜后,几个人都选着离开了,钮枯禄氏则是一个人早早回去,年氏看了看不远处的古零,抿了抿嘴眸色内闪过了一抹阴冷。

  拦着自己路的人,她眼下都会一个个铲除了,她一定要回家,只要攻略了四爷,只要自己的孩子坐上了皇位,自己就可以回到那个时代,去见自己想要见到的人。壹看书·1kanshu·

  不过眼下显然是不可以,那孩子身边守着太多人了,不过眼下她还有着另外一件事情要做,那便是眼下这太子殿下得早点被废,而且还是在也起不来的。

  古零坐在那房间内把玩着那毛笔,突然看到一只雀儿飞了进来,看到那雀儿时,古零微微一愣,就听到那雀儿对自己说了几句。

  “这几个人女人,可真不安分,”古零低声喃喃道,那年氏打算对太子殿下动手了,她希望太子殿下可以一次倒台,这可不行……

  因为很多时候都是要按照历史去走,眼下的雍正需要一个人在前面挡着,太子殿下就是最好的人,在康熙爷对雍正野心怀疑的时候,雍正是拉出太子殿下来,让所有人都目光都转移了,才有后面的事情。

  可眼下太子殿下若是死了,对于雍正而已只有坏处没有好处,太子被一废后,就算在立他,对于用着呢而言也没有任何坏处。

  古零知道年氏要动手了,自己也立刻行动了起来,在第三日的时候,年氏果然动手了,年氏假扮那太子殿下,将十八贝勒抱走了。

  十八贝勒是康熙爷的儿子,眼下随行中她是最小的缘故,年氏带着十八贝勒去玩,却想不到将那十八贝勒引进帐篷内,自己则是立刻,帐篷立刻就烧了起来。

  这女人打算将罪名家伙给那太子殿下,从而让康熙爷盛怒,眼下这十八贝勒如果是被那太子殿下蓄意烧死的,那这太子殿下恐怕就悲剧了。

  就算康熙爷在宠爱对方,那也是一下子打入十八层地狱,别说在立了,眼下康熙爷被宰了他就好过了。

  因为一路上古零都是用隐身符,眼下那年氏压根就没有注意到,古零看到那大火,立刻潜入其中,就看到一个七八岁的孩子,在不远处咳嗽,浓烟呛的他难受,整个人都昏昏沉沉了起来。

  古零立刻抱着那孩子就跑,在跑的是也给对方弄了隐身符,这才抱着孩子出了火场,在出了火场后,那古零就抱着那孩子去找雍正了。

  雍正看到那古零抱着的孩子顿时微微一愣,古零则是将来龙去脉都说了一下,说自己看到一个人假扮了那太子殿下带着十八贝勒去了那帐篷,然后就着火了。

  雍正眼下是知道那其中的严重,看了看那古零,在看了看这孩子,“为什么不抱去找皇爷爷而是来找阿玛我?”

  “因为孩儿知道,眼下孩儿贸贸然,抱着孩子去找皇爷爷,一定会给阿玛惹麻烦,所以孩儿想知道阿玛要怎么做?”古零看着那雍正道。

  雍正看着那十八贝勒,在看了看那古零,神情莫名,像是欣慰又想是复杂,这孩子往日看上去是大大咧咧,可很多时候对方却心细如尘。

  “弘晖你听阿玛说,这十八弟阿玛不可以出面,你这样……”在古零耳边说了几遍,好在这十八贝勒没有被烧死。

  如果十八贝勒烧死了,自己也不见得好,虽然眼下十八贝勒是教给那太子殿下看管的,可眼下自己跟太子殿下在同一条船上,十八贝勒死了,自己必然会被牵连进去。

  而眼下十八贝勒也不可以在他手中被救,因为一旦在他手中被救,那眼下他也会被多疑的万岁爷怀疑,是他自导自演了这一出戏。

  “弘晖你眼救了你十八皇叔,就不可以在将人丢回去,你一定要按照阿玛的话去做,阿玛很快会来接你,”雍正将古零跟那十八贝勒,一起放下那猎人陷阱内,对着那古零交代道。

  “这是保命药丸,弘晖先吃下,”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她知道雍正要怎么做了,他是要接着这件事情,让康熙爷对那太子殿下生了厌恶。

  却又不希望太子殿下倒台的太快,眼下他还离不开这太子殿下,所以这一次他绝对要接着眼前的势,将伤害降到最低。

  古零在那洞中带着,紧紧的抱着那孩子,在没有人来的时候,从纳戒内拿出毛毯来,盖在那十八贝勒身上,让二人的身子可以暖和些。

  而另外一边,知道那十八贝勒在火场被烧死后,那康熙爷大怒,甚至要杀了太子殿下,太子殿下连连含冤枉,将事情推倒了那雍正身上,说他让雍正照顾的,所以十八贝勒会去那帐篷,打掉灯火烧起来,这都是雍正的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