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40 清穿四爷求救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可除了鸟叫声,四周围都静悄悄的,让她感觉到恐惧,古零直接走下那马,靠近对方,“这是我的结界,你就算喊破了喉咙也不会有人管你,钮枯禄氏我等你动手很久了,”

  古零看着对方道,她的确等钮枯禄氏动手很久,眼下对送上门了,自然不可能放过,手中的箭雨直接便射进钮枯禄氏的胸口。·1kanshu·

  钮枯禄氏顿时睁大眼睛,渐渐的气息全无了,在死的时候,她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明明步步为营的很好,为什么会在这眼下输了?

  其实钮枯禄氏之所以输,很简单因为她杀心太重,如果她跟那耿氏一样,安安分分的做一个古人,不去想着杀谁?

  她依旧会是那弘历的生母,只可惜……她动了杀心,在进府中的时候,就对李氏弘等人动了杀心,虽然没有成功可她的福运却早已经没了。

  古零看了看周围,然后在那钮枯禄氏身上施咒了,很快那钮枯禄氏就消失不见,等人发现对方的尸体时,却早已经是在隔日。

  当日古零回到那帐篷内,就看到那雍正一脸担忧,“弘晖……”看到古零没有事情后,这才松了一口气。

  古零则是微微一愣,“阿玛可是出了什么事情?”心知肚明,应该是钮枯禄氏的事情。

  “无事,你先下去吧,”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看到古零下去后,雍正让人去找那钮枯禄氏。

  可怎么也没办法找到,等第二天时,钮枯禄氏的尸体被发现了,因为被野兽撕咬过,所以眼下仅仅是可以看出对方是谁,压根就没办法弄清楚是怎么被杀的?

  钮枯禄氏死了,雍正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却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自己后院的女人可一个比一个怪。壹看书·1kanshu·

  只是眼前这钮枯禄氏是谁杀的?雍正调查了,却没有得到消息,而在这一次狩猎中,还发生了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太子殿下被废了。

  而十三阿哥也被幽静了起来,面对这消息,那雍正显得疲倦,太子殿下被废的突然,压根就没有任何迹象。

  会京城后又变了一番的天地,钮枯禄氏没有跟着回来,弘照微微一愣,看着那人群中,却并没有找到自己母亲时,顿时忍不住傻眼了。

  “阿玛额娘那?”弘照拉着雍正的衣服道,其他女人也是如此,一个个都奇怪钮枯禄氏怎么没有回来?

  要知道眼下那个女人也算府中的老人了,虽然跟年氏差不多大,可对方进四贝勒府,却要找好几年,眼下突然就没了。

  雍正看了看那弘照,最后让那乌拉那拉氏养着,乌拉那拉氏点了点头,将弘照养在了自己的身边,弘照成了一个没有娘的孩子。

  而眼下府中的女人,耿氏听到那钮枯禄氏没有回来时,顿时微微一愣,“钮枯禄氏死了?”

  到底出了什么差错?钮枯禄氏死了,李氏被关起来了,这跟自己知道的历史不一样,还有那年氏也奇奇怪怪,以前跟眼下完完全全就是二个人。

  可所有人都好像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为什么没有注意?耿氏整个人都很害怕,她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抱着那怀中的儿子。

  整个人都日渐消瘦了下来,雍正对于这一点也没有办法,所有人都说耿氏是忧虑过度,就是每一天都在自己吓自己。

  她每一天都认为,会有人还弘历,害自己渐渐的茶饭不思了起来,直到年尾的时候,突然就熬不下去了,古零听到这消息后,顿时微微一愣,便打算去见见这耿氏。

  耿氏夜里都抱着孩子,不敢让任何人靠近,那惊恐的模样,仿佛就跟失去了灵魂一般,惊恐着害怕着。

  “你是什么人?”突然耿氏看到有人靠近,顿时尖叫了起来,古零立刻点了对方的穴位,看了看这耿氏。

  因为那钮枯禄氏第一次动手后,耿氏就不敢让任何人靠近自己的孩子,思虑太多了让眼前这美人,渐渐的凋谢了。

  “诶……有时候有着记忆,也是一个痛苦,”古零靠近那耿氏道,耿氏看到那古零往后退了一步。

  “你是一个好的,就算来到这年代,仅仅是想要一个安身的地方,所以……忘记吧,”耿氏听到这话微微一愣。

  下一秒就觉得脑袋有些空荡荡,她突然知道了眼前这人要干什么?于是在昏迷时喃喃道,“谢谢……”

  然后整个人晕厥了过去,是啊谢谢,很多时候知道了太多历史并不是好事情,因为知道那历史,所以害怕那历史,因为清楚那结局跟结果,所以害怕那过程。

  她害怕这自己的孩子会被人杀害,所以防备着所有人,害怕着所有人,耿氏昏迷了过去,等第二天睁开眼睛时,就用那迷茫的目光看着周围。

  “弘历……”她感觉自己忘记了一些事情,不过没关系,她觉得明日又是一个心天地了。

  茶楼馆内,有不少人都议论纷纷,说的都是那雍正府中的事情,今日李格格疯了,明日钮枯禄氏死了,来日谁又失踪了。

  而此刻有着一个女子听到这话后,顿时忍不住惊出一身冷汗来,钮枯禄氏怎么死了?李氏眼下不该是那侧妃吗?李格格疯了?

  为什么历史变的如此不同,她得想想了,去这四爷的府邸,很容易丢命,眼下这乾隆的生母,不在是那钮枯禄氏而耿氏,李氏本来是侧妃,可眼下却连人影都没有见到。

  舞儿觉得她眼下还是不去那四贝勒的府邸好了,虽然这四爷很好,爱情诚可贵,自由更可贵,可若威胁了小命,二者皆可不要。

  古零也许不知道,因为这雍正府邸太凶残了,历史都该的七七八八,眼下重生的也好,穿越的也罢,都打算掂量掂量才来,因为她们虽然喜欢爱情,可却也不会拿命去开玩笑。

  太子殿下经历了二次废立后,终于谋反了,最后死在那那宫中,而眼下的四贝勒也被封了王爷,皇位的震动越来越烈了。

  而那古零的身子也越来越弱了,直到康熙五十七年,身子在也拖不下去死了,古零在接下来几年在陆陆续续收拾了一些作妖的重生女穿越女后,在也没有人敢来这雍正府了,眼下魂归自然最好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