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42 人鱼公主我是巫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是铃兰回来了,”古零回到家中,父母一看到立刻高兴的跑了过来,几年前女儿被人带走了,那时候还小。壹看书·1k要ans看hu·

  他们不同意,可女儿却死心眼的要去,最后离家出走了,眼下回来立刻高兴坏了,古零眼下的名字叫铃兰,她还有着一个妹妹叫铃玲。

  铃兰几年二十了,跑的时候是十三,虽然过了八年,可容貌依然如旧,显得稚嫩的很,看上去就跟十五六岁的女孩一般,其实这是做巫婆的好处。

  古零被父母安排了对方坐下,才洗头出来就看到那所谓的妹妹坐在不远处,“哼,你回来干什么?当年你跟别的男人跑了,眼下想回来跟我抢王子殿下未婚妻的位置,”

  古零眨了眨眼睛,她真不知道什么未婚妻?离开太久了,铃兰这巫婆又是一个很称职的巫婆,处了巫术其他都不放在心上,她要的就是巫术,家人跟任何事情都不关心。

  后来会出来跟那人鱼公主斗,都是因为他们签合约了,她又想要那人鱼公主纯洁无暇的灵魂,却想不到她瞬间被秒杀,怨念太大了,让自己来虐人鱼公主。

  “你说什么王子?我压根就没有兴趣,好了……可以出去了,”铃玲今年十四岁,在现代还是一个初中生,可在这地方却可以嫁人了。

  “哼,你自己说了没有兴趣,到时候可别怪我不客气,”这姐姐一跑八年,八年前的记忆她很模糊了,压根就不记得自己有一个姐姐。一看书·1kanshu·

  可眼下这姐姐突然回来了,无论容貌还是气质都比自己好,面色如桃春色如胭,清冷的气质让她显得高贵而又神秘。

  在看了看自己,她虽然发育的不错,可在姐姐面前,却一瞬间觉得自己是渣了,尤其是那一张看上去青春洋溢脸,她就忍不住妒忌了起来。

  古零才不管小妹妹怎么想,眼下她要干的事情,是让那王子跟人鱼公主付出本来有的代价。

  一开始去求的是人鱼公主,人家巫婆都跟你签合约了,一开始可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说清楚了,没有一点欺诈性,却想不到这夫妻二人转身就翻脸不认人,最后还拿着巫婆的法力,让二人过上幸福的日子。

  古零觉得得治一下二人,将那便宜妹妹赶了出去,便躺在床榻上睡觉了,第二天是贵族们的聚会,每一个女人都打扮的光鲜亮丽。

  那铃玲也是如此,眼下那穿着打扮更加是勾人,就跟那小桃一般,散发着诱人的芬芳。

  而此刻这铃兰的父母,看着古零时既叹气又欣慰,叹气是女儿跑了多年都没有家,欣慰是这女人的容貌,在贵女中恐怕也是拔尖的。

  古零一袭黑色晚礼服,因为那铃兰是巫婆的缘故,眼下古零骗爱那黑色多谢,坐上那马车,就去那宴会,铃玲抿了抿嘴。

  一会她一定要让这姐姐出丑才行,凭什么走了多年,突然回来就抢自己的风头,她才不会让姐姐抢风头的。

  古零不知道熊孩子的怨念,而是看着那门外的风景,上世纪的英国风,到处都是绅士与骑士,女子一个个竖着那胸,小腰一看过去,一个巴掌就可以掐断了。

  等马车到了后,那铃玲突然道,“姐姐……我有东西在车上你给我拿一下好不好?”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对方,并没有揭穿那谎言,而是转身上车去拿,才上车就发现那马不知道怎么惊了,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看着那马横冲直撞时,那铃玲露出得意的目光,可当看到那失控的局面后,顿时脸色惨白了起来,她不过是想让姐姐在里头受到惊吓,在贵女面前丢脸。

  却想不到眼下事情闹大了,那马车若不停下来,恐怕很快就会惹出大乱,古零看到那马车受惊,便叹了一口气,她就觉得这妹妹没有安好心。

  不过也罢,一会在收拾一下,古零推开那前头的小门,就要稳住那受惊的马时,却想不到突然看到人跃上自己的马车,拉住那前面的几匹烈马。

  古铧拉着缰绳,就看到那马车内的女子钻出来了,那神色不见半点慌张,看到自己时反而挑了挑眉的打量着,半点没有自身危险的直觉。

  古铧拉着那马车,那臂力很大,直接将前面那几匹马都给驯服了下来,古零看到对方后,微微一愣,这不是那王子殿下的伙伴吗?

  她看着那人鱼公主被带走,眼前这男人也在,不过……马车到稳住了,也免得自己动手,铃玲一看到马车稳住后,连忙跑了过来。

  本来内疚的神色,在看到那古铧后,顿时又愤愤不平了起来,看着古零的目光不善,古零也没有说啥,而是将那头巾丢给对方,然后直接跳下马车。

  “多谢了,”看着那古铧道,显然不认识对方是谁?古铧微微一愣,看了看那古零,见对方的神色跟语气后,便知道对方不认识自己,也没有多言。

  “举手之劳,”说着便立刻了,古零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尘土,也打算进那宴会,一旁的铃玲拉着那古零。

  “你不说对王子殿下没有兴趣吗?你那还勾引三皇子,”铃玲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那古铧三王子,真意外。

  “是我勾引的还是你制造的机会,这用我说吗?我的好妹妹,女孩子就该温柔掉,与其跟姐姐斗,还不如将心思花在自己身上,好了……”

  她是来完成任务的,又不是来受气的,眼下如果不是为了有一个合理的身份来搞鬼,她都不会回家,铃兰那女人是一个巫术迷,从来就没有要求古零回家,眼下让古零回家,也是因为身份好用而已。

  所以她没有必要对铃玲太过客气了,古零进入那宴会,却想不到突然大门外传来行动,回过头就看到那一身蓝色晚礼服的人鱼公主走了出来,那一刻惊艳全场,所有人都在人鱼公主出现后黯然失色了起来,果然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