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49 人鱼公主我是巫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贱人……贱人……”铃玲在拼命的摔东西,到处砸到处摔,那人鱼公主跟古德兰的事情,她听说了,脸色难看的要命。一看书要·1要kanshu·

  “姐姐……姐姐你帮帮我,你帮帮我……”一看到那古零回来,离开便跑到古零面前道,“姐姐你替我杀了那贱人,姐姐……”

  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那铃玲,觉得对方在说笑话,“你让我帮你杀了那女人,抱歉我做杀人的事情,还有你可以拿什么跟我做交易?”

  “你都活不过四十了,那还要在活不过明天吗?”古零看着对方道,听到这话时,那铃玲脸色突然惨白了下来。

  她不怕活不过四十,可怕活不过明天,因为如果明天都活不过,她还享受个鬼生活,古零扫了对方一眼,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

  铃玲在第二天,就让父母去找国王陛下,让那七王子娶自己的女儿,国王知道哪一天发生的事情,便打算让那人鱼公主跟铃玲同时下嫁,都是王妃。

  古德兰不愿意,可他不乐意就娶不了人鱼公主,便只能够点头答应了,人鱼公主出嫁哪一天,坐着那花车游行,看着所有人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而那铃玲则是怒火中烧,恨不得要活生生的吃掉那人鱼公主,那手渐渐的看着那人鱼公主,脸色难看的厉害。

  一场婚礼三个人,那人鱼公主幸福的靠在那古德兰怀中,铃玲却一个人独守空房,原本美好的日子,因为铃玲的加入,有点变味了。要看书w书ww·1kanshu·

  也许一开始古德兰没有被铃玲诱惑,可……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就算古德兰在聪明,面对一个夜夜要上自己穿的人,那可是难以防备。

  铃玲终于爬床成功,并且怀上了孩子,有了孩子后,那古德兰脸色不好看,人鱼公主也渐渐雪白了脸色,她低着头看着那古德兰,在铃玲怀孕后,从一开始的冷淡到最后的温柔。

  那眸色忍不住失落了起来,古零没有太过关注那古德兰的事情,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有自己那便宜妹妹在那搅风搅雨,还怕对方不出问题才怪。

  古零没有去理会那古德兰的事情,古铧却跑的勤快,古零看着那古铧,脸色不好,“你到底有着什么目的?”

  眼前这男人到底是为什么要跟着自己,古铧听到这话笑了笑,“有着什么目的?你难道不清楚?或许是你真的没有一点印象了?”

  “印象?”古零皱了皱眉头,还真没有印象,古铧的目光阴冷了起来,那身上有着寒意,看着那古零,“你是真没有一点记忆……也对,与你而言,无论是我,还是那个男人,都不过是任务的一员,人海茫茫,你又怎么会记得,”

  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对方,“你是我攻略任务的任务?是虐的还是攻略的?”虐的任务自然是要让对方痛不欲生,如果是攻略的那自然是让对方喜欢。

  听到这话古铧并没有说话,而是看了看古零,突然就起身了,起身看着那古零,“你一天不知道我的由来,你这一辈子就别想摆脱我,”

  说着便消失在房间中,古零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整个人脸色不好瞧,拿出那通讯器,“师兄……”

  欧阳闵难得听到自己的师妹找自己,“怎么了,是不是想师兄了,”一如既往的骚包的性子,那衬衣眼下松开了一半露出了那性感的锁骨,沙哑的声音诱人极了。

  眸色带着那扑朔的迷离,似雾似花的美,让古零忍不住揉了揉额头,“师兄我跟你要说正经的事情,你这么不正经的勾引我,小心我告诉师傅去,”

  她这师兄发骚起来,她都扛不住了,欧阳闵一听到要找师傅,立刻惊坐了起来,“别……你可不能够找师傅,不然他剥了我的皮,好了……说吧,有什么事情?”

  “是这样的师兄,我遇到你口中的孽债了,他似乎是我在那任务中遇到的人,你可不可以替我调查一下?”她任务太多了,就算惹到了人,那也不一定。

  古零叹了一口气,觉得这任务太多,她印象深刻的真没有几个,眼下那人说她顿时就疑惑,可却想不起来是谁。

  其实有人曾经说过,自己很薄情,就算在深刻的感情,只要流逝时间,就会被遗忘,可她却想不起来是谁说过这话。

  记忆中仿佛有着谁跟自己说,血色的红衣,彼岸花并列在那奈何桥边,有那悠悠的声音淡淡而道,“三生石见证了太多生离死别爱恨情仇,深的情,在深的爱,只要过了奈何桥三生石,就会被遗忘在那深处,与别人而已是刻骨铭心,与它而言,却不过是一场幻梦,”

  “小你怎么了?”欧阳闵看到那古零的模样,顿时微微一愣道,古零被那声音惊醒了,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事情。

  “小没事情的,既然你见到了,总有一天你会弄清楚,小……师傅让我告诉你一件事情,”欧阳闵的神色有着一瞬间复杂,很快就敛去了眸光。

  古零微微一愣,“师傅有着什么事情找我?”师傅向来都是冷淡的,他给自己的记忆,从来都是那高不可攀,很远很远没办法靠近的。

  “师傅让我告诉你,让你完成接了的任务后,就回来现世一趟,替那个女人解决了,然后去他所在的世界,去找他……”

  “去找师傅?师傅不是在出任务吗?”陌雪言眼下在出任务,自己去找他难道不会给对方添麻烦?

  “师傅没有说,就是让你准备一下,应该是有事情,我调查了一下你的任务栏,还有三个任务,你就回来一趟……”

  古零对于去找陌雪言的事情,有点在意,夜里睡觉都有些睡不安稳,在入梦的时候,天空在下着那雪,她站在那雪地,看着不远处的身影就追了上去,“师傅……”

  摔倒在地上,抬起头看着那不远处站着的人,对方仅仅是用冷漠的目光看着自己,寒风吹着他的秀发,银白色的雪地人其看上去显得更加孤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