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62 傻夫负心了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爹爹我不要,我不要……爹爹你替我想想办法,”如果问惜若多爱那男人?呵呵……她一定会笑了笑。壹看书·1kanshu·

  她可从来没有爱过赵晋,回来找他,不过是因为对方日后的发展,可眼下对方一无所有了,还是戴罪之身,她就算傻了才会嫁对方。

  她有着预知未来的能力,眼下这赵晋没了,没关系她可以选着下一个,二十年后的未来眼下她都知道,她自然有着很多路走。

  她才不要跟赵晋连在一起,可那县太爷却冷下脸了,“惜若你认为可能吗?整件事情没办法更改,你下个月上花轿吧,”

  他可不会在让女儿任性了,直接出门找人看着对方,绝对不会让对方在出岔子,这人一定要嫁,自己做出来的,他不会让这女儿祸害了自己一家人。

  惜若看到自己的父亲离开,整个人都哭了起来,可县太爷不理会对方,因为这一次没办法让对方任性了,而此刻这县城内,每一个人都将赵家当成笑话来说。

  “你们听说了没有?这赵家可真倒霉,不过也是报应,瞧瞧以前他们干的缺德事情,眼下总算报应了,这可是新科状元,眼见就要一步登天,没想到摔了下来……”

  “就是,就是……我还真没有想到,这休妻会休出这大事来,我瞧以后那些读书人,可怕没有几个敢在休糟糠之妻了,”有着人接话道。

  赵晋这么好的榜样在哪里,日后还有着谁敢在乱休妻,要知道这妻休个不好,那可是万丈深渊等着自己,所有人都哪赵家的话当成了笑话。一看书·1kans书hu·

  而此刻这古零过的格外好,不过有着一点不好,那就是慕名而来的人多着,一个个都想要来瞧瞧,那骗妻的戏文中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子?

  当看到那古零时,一个个都被惊讶了,心中对于那赵晋鄙视了起来,就因为对方身份不好,硬生生将这等美人休了,也是活该对方了。

  古零的日子过的不错,那赵晋的日子却日日醉生梦死,赵夫人看到后,“晋儿你别喝了,晋儿你别喝了,你这模样为娘我看的心疼,”

  赵夫人吞咽道,那语气都带着哭声了,赵晋听到后哈哈的笑了笑,“娘你知道吗?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我什么都没有了,”

  谁知道他有多么希望考取功名,眼下好不容易得到了,却一下子被踹了下来,这打击让他生不如死,眼下他恨不得去死了。

  一无所有了,三代不可以为官,也就是说自己的儿子,自己的孙子都没办法为官,眼下的他害了的人不仅仅是自己,还有自己的儿子孙子。

  “娘难道我真的错了吗?”难道自己真的错了吗?可自己错在哪里?那个女人……一开始身份本来就不好,一个歌女日后他高中了,一定会被同僚笑话的。

  他休妻有什么错?更何况他压根就没有碰过那个女人,眼下自己有什么错?对方的身份曝光是一个歌女,为什么皇上会大怒?

  他不懂,到底哪里错了?听到这话的赵夫人道,“晋儿你没有错,错的是那个贱人,是那个贱人她攀龙附凤,是她的错,跟你没关系……是别人听信了谣言,你没有错……”

  “可陛下说我错了,他让我滚回来,还说三代不可为官,娘……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娘……”赵晋哭的跟一个孩子一样。

  他付出了多少努力,没有人知道,生怕自己考不上,他日日夜夜的看书,准备了将近一年,眼见就要功成名就了,可……一瞬间就掉下了地狱。

  赵夫人抱着自己的儿子哭着,接下来的日子那赵家都被笼罩在那阴暗里头,而这周克却潇洒了很多,因为赵晋的事情,原本跟赵家合作的商人,一个个都开始退避三舍了起来。

  而周克就抓住这机会,开始大肆抢夺赵家的一切,赵老爷眼下是心力交瘁,压根就没办法制止这一切,白日里头被外面的事情弄的心烦,夜里回到家中又被赵夫人哭的心烦。

  赵老爷最后干脆都睡书房了,眼不见为净了起来,而此刻赵夫人在看到丈夫的行为后,闹的越来越凶了起来。

  周克将消息带给了古零,“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办?”赵家眼下可怕是不足为患了。

  “该怎么办?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眼下赵家虽然日渐落败,可谁又会想到,日后对方会不会爬起来,所以……要毁了一个人,就要击毁他们的意志,要毁了他们的一切,包括眼下的安身之所,”当日她说了,今日不死来日百倍偿还,眼下她是还愿者自然要说道做到。

  听到古零的话那周克张了张嘴,突然觉得得罪任何人都不可以得罪女人,尤其是眼前这种疯女人,你瞧瞧……赵家本来可以风光无限,眼下好了就因为得罪了一个女人,一夜之间就成了这模样。

  “对了,那安排一下,给那赵老爷送软香玉枕,”赵夫人不是口口声声说没有错吗?那好……自己就让对方站在自己同样的位置上,在说说那一句没有错。

  “你放心,那个女人我安排好了,眼下我那便宜哥哥,可被他的夫人闹的头疼,有一个美人娇玉,他自然不会放过,”别都说了基因遗传,眼下自己的老子是色鬼负心汉,而赵老爷的儿子也是负心汉,他就不相信赵老爷会是一个例外。

  赵老爷回到家中就头疼的厉害,“老爷你最近干什么?日日都往外跑,你不知道晋儿这些日子很难过吗?”

  赵老爷心烦意乱,他当然知道可自己又可以怎么办?外面的事情乱的一团了,眼下压根就没有时间跟去安慰自己的儿子。

  “没有看到我在忙吗”赵老爷开口道,回来都不可以让自己安静点,赵夫人听到这话;立刻就哭了起来,哭的赵老爷心烦意乱。

  一天到晚就知道哭,这事情还不是她惹出来的,如果不是她看不起芫花,眼下就不会出这等事情,现在好了,出了事情就知道哭,心烦意乱的赵老爷转身离开,赵夫人顿时觉得委屈极了。

  她要照顾儿子又要照顾家,这丈夫回来一句的没有,还用责怪的目光看自己,她这到底做错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