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76 潘金莲的心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到武大郎后,第一个反应就是没有见到,直接扭头就跑,这武大郎不是在清河县吗?

  他都没有去潘金莲了,怎么还跑这阳谷县来?真是……真是……剧情大神你能不能偷懒一下,砸将这货也弄来清河县了。要看书·1ka书nshu·

  古零觉得人生啊,就是这么多的缘分,古零眼下不打算跟对方有纠葛,要知道……潘金莲对着武大郎还是有着抵触的。

  最少在没有勾搭上武松的时候,她是不打算跟武大郎有交集,不然……让人坏了事情可怎么办?不过到底怎么来阳谷县的?

  古零不知道,她虽然没有嫁,可也差一点嫁了,潘金莲是清河县出了名的美人,这美人差一点被这牛粪弄到手,是一个人都会妒忌,自然选着去欺负了。

  古零提着篮子回家,却想不到看到不远处有着那轿子,轿子很快就被掀开,就看到一个身着皮毛犹如贵公子一样的人走出来,看到对方后顿时微微一愣。

  记忆中这人就是西门庆了,古零仅仅是瞧了一样西门庆,不得不说对方这皮相还当真不错,看上去就跟一个贵公子一样,果然应验了那一句,人面兽心。

  古零没有在瞧对方了,而是直接转身,那西门庆似乎感觉道目光,等看过去时,人却在樱姬消失的无影无踪,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西门官人……”西门庆看到那妈妈桑立刻就嬉笑了起来,直接走进那房间,坐上了那青楼的房间,坐在那房间后,搂着美人。壹看书www·1kanshu·

  却想不到窗外有着一道身影,入了自己的眼,只见那布庄里头,女子一袭蓝裙粗衣,却也没办法掩饰住那婀娜多姿的身形,那举手投足又有着乡野不同的贵气。

  那小脸蛋巴掌大小,一双朦胧的眸子,若被自己压在身下,不知是何等的风采,看着那等姿色的女子,西门庆顿时觉得身边的美人无味了。

  “西门官人你这是怎么来?奴家服侍的你不舒服吗?”那娇滴滴的美娘子道,听到这话那西门庆挑着对方的下巴,指着下面的人。

  “那姑娘以前怎么没有见过?”要知道在这阳谷县里头,美人他可都知道,就如他那义弟娶的女人李瓶儿,也是出色的美,可跟眼前这女子比起来,还是要差些。

  那姑娘听到这话就看向那布庄的人,顿时摇了摇头,“奴家还真不认识,西门官人,你都有奴家了,怎么还瞧别的女人,难道奴家不美吗?”

  听到这话西门庆,立刻就压着身下的美人,挑着对方那小脸蛋,“自然不会,忘记你这美人,”

  西门庆有着一点,那就是对待每一个女人都一视同仁,甜言蜜语那是不要不要的,眼下春色一间。

  而那布庄里头的古零,拿着一匹青色的布匹,本来是要回家的她,走到布庄就感觉道那强烈的执念,前世那潘金莲想说武松衣服,只可惜没有成……

  眼下立刻就又有着念头,而古零也顺着走,毕竟这可是勾搭汉子的好法子,却不知道她进布庄就被狼看上了,不过……

  眼下的古零就算知道对方看上自己,也仅仅是会哈哈笑了笑,她可不是那潘金莲,可以让王婆了西门庆玩弄的存在。

  古零要了一匹青色的布匹,然后拿着回家了,而西门庆也跟美人恩爱了一番后,就心痒痒的去打听古零的事情。

  对于那古零,眼下要打听西门庆立刻就想到了一个地方,王婆哪里,王婆看上去是一个很和善的婆子,可那眼睛里头,却有着让人询问的冷意跟算计。

  “西门官人来了,西门官人请坐……”王婆一看到西门庆,眸子里头立刻有着那算计,西门大官人那可是阳谷县出了名的有钱人。

  “王婆客气了,”西门庆笑了笑道,对待女人无论是老女人,还是年轻的女人,他都是一视同仁的很和善,古零听到对方的话笑了笑。

  “西门官人找我这老婆子有什么事情?”王婆明知故问,这男人都好年轻的小姑娘,来找自己一看就知道是别有用心。

  “是这样的,我有着……”西门庆开口,却看到对方那手势,顿时很给力的拿出了钱银来,然后将自己要打听人的容貌说了一遍。

  “哦,你问的是那潘家娘子,”王婆立刻开口道,西门庆听到惊喜了起来,可没想到又见那手势,顿时觉得王婆贪得无厌,可眼下为了美人他也只能够拿起。

  “不过这潘家娘子,可不是西门官人你可以动的,人家可是那武捕快的相好,别人都只能够瞧着,吃不到的,”王婆告诉对方,眼下这小娘子可是有着武松罩着。

  “武捕快?是那打虎英雄武松?”对于武松,眼下他还是有着几分顾忌,眼下这武松他见过,就算隔的远远,也觉得那男人很危险。

  可让他眼下放弃这小美人,显然是不可能,要知道这美人如斯,让他放弃了,那可是很舍不得,后来又跟王婆打听了一些事情后,西门庆就有了算计。

  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捕快,眼下他要得到的美人,又怎么可能也因为这莽汉而放弃,更何况那等美人,给了这莽汉那可是可怜。

  武松出门了好些日子,而这些日子就是武松回来的日子,古零去购买了一些菜,却想不到半路被人拦着了。

  “小美人陪着哥哥聊聊,”一个个都围着古零,古零皱了皱眉头,因为武松的存在,眼下这阳谷县的人,还真的没有几个不长眼的人来找自己麻烦,尤其是武松暗中找人保护了自己,眼下这些人应该没办法近自己身?唯一有可能是别人找来的……

  “让开,我还要回去做饭,”古零冷冷道,冷若冰霜的神情,更加让人心痒痒,因为如此才有这征服欲。

  “美人……别好羞,哥哥会让你欲仙欲死的,”说着便伸出手去抓古零,古零眸色一冷,就要动手的时候,却想不到……

  “你们在干什么?”英雄救美的剧情,眼下那英雄自然是那西门庆了,古零一看到西门庆出来了,就清楚这戏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