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983 潘金莲的心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武大郎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多多少少有些失望,眼前这女人差一点就是自己的了,对于这样的美娇娘谁不爱。壹看书www看·1kanshu·com

  可他早就是没有得到,不过在想到虽然自己没有得到,可眼前让自己兄弟娶了,那也让武大郎失落的心少了不少。

  眼下反正都是自己家的,传宗接代让兄弟也一样,古零如果知道对方的想法,一定会哈哈了几句,眼前这男人,以前就知道传宗接代。

  古零虽然觉得武大郎不是男人,却也没有对他不满,好吃好喝的给对方,而眼下这武大郎道,“兄弟既然大哥找到你了,你也别在外头住了,来我哪里一起住,带着这潘家妹子一起,”

  听到这话古零抿了抿嘴,一旁的武松却觉得不妥,“大哥我跟她还没有成亲,眼下怎么可以住一块,”

  “那就成亲,”武大郎开口道,听到这话那武松微微一愣,古零也微微一愣,“我来选日子,”

  对于这传宗接代武大郎有着执着,眼下这兄弟都有了女人,干什么不娶回去,立刻便有了想法,“我会找王婆来提亲,然后在选日子,”

  武大郎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张了张嘴,没有拒绝不过心中却,武大郎啊武大郎,你咋就那么蠢,那王婆可是黑心肠的货,眼下你让对方来迁桥搭线,不是要让你兄弟头顶绿了吗?

  “大哥会不会太快了,”武松虽然有要娶对方的心思,可还没有心理准备,武大郎在这一点上很威严,看了看那武松。壹看书·1kanshu·

  “这事情就按我说的去做,”眼下他一定会让兄弟娶了这美娇娘回来,古零没有说话而是低着头。

  武大郎让武松送了回去,武松看了看自己的大哥,武大郎则是道,“这潘家娘子是一个好姑娘,兄弟你可别对不起人家,”

  说着那武大郎叹了一口气道,“其实她也命苦,当日如果真嫁了我,她的日子恐怕不好过,”

  可他却很清楚,就算对方不情不愿他还是会娶的,这就是他的私心,不要钱的美娘子谁不想要啊,可眼下对方成了自己的弟妹,角度不同了看的事情自然也不同了。

  “大哥你放心我知道,”他自然是知道对方的哭,也清楚对方有多苦,眼下自然会对人好。

  二兄弟都换了一个位置去看一个人,前世的武松压根就不知道自己的嫂嫂是送的,也不知道对方的一切,仅仅是从对方那行为中认定对方不知检点。

  可今生有了不同的角度,去看不同的事情,自然有着不同的感受跟同情了,二兄弟说了一些话后,武松就送武大郎回去了。

  武大郎眼下是高兴了,等第二天就去找王婆,王婆听到这武大郎的话,“那武捕快是你的兄弟?”

  王婆眼下吃惊了,这到底是什么爹娘生的,一个俊男不凡,一个犹如恶鬼,怎么看都不是二兄弟,该不会有一个是捡的吧?

  武大郎被这话没有伤到,该怎么说从小到大听多了,他早已经习惯了,更何况眼下自己的兄弟要娶妻,那就更加不会在意了。

  “是我兄弟,我兄弟要娶老婆了,现在来找王婆你去说媒提亲,好早日娶了那潘家娘子进门,”眼下那小娘子太漂亮了,他看着的喜欢,不早点让兄弟娶回来,岂不是会让人拐跑了。

  听到这话的王婆目光一闪,那潘家娘子平日里对自己警惕的很,眼下有着身份去接近,那的确是好用很多。

  “这是自然的,你放心我会替你办好的,谁让武捕快是我们的英雄,”嘴里的话跟心理的想法不一样,心中眼下早已经打算了怎么让那古零中计,怎么从那西门庆口袋里头得到好处。

  而此刻那武大郎听到这话立刻高兴了起来,给了一些小钱就走了,王婆看了看那些钱,有些嫌弃了起来,不过……眼下想到那西门庆后,立刻就高兴的去找西门庆。

  西门庆这些日子不好,因为高衙内出事情了,不知道高衙内发什么疯,居然睡了自己干爹的女人,而且还桶伤了那高俅。

  好在西门庆聪明,知道这事情后立刻跟高衙内断的干干净净,而此刻那高衙内出事情了,高俅又被桶了,那林冲的坑自然就没有了。

  在加上林冲不知道怎么了?深更半夜睡觉就做了一个梦,梦到那高衙内跟高俅要害自己的事情,做事更加小心翼翼,而就怕那高俅坑自己。

  可林冲没有出声,对于这一点古零知道后撇了撇嘴,果然性格一样懦弱的隐忍,说好听是息事宁人,可终究有些过于忠厚了。

  这要换了武松,武松一早就想办法瞧瞧弄死那高俅了,而此刻古零也没有理会林冲的事情,帮忙不过是因为那林娘子着实可怜,自己又正好不希望那高衙内坏事情就顺道坑了高俅一把。

  而此刻那王婆来到了那西门庆家,西门庆听到武松要娶古零了,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不过没有要抢的意思,而是更王婆合计了起来,打算想办法弄晕古零然后**了。

  到时候日日偷情也是一件快活的事情,更何况……那武松从来都没有给自己好脸色,眼下如果让他知道,自己的妻子跟自己偷情,那想想都是一件快活的事情。

  西门庆喜欢追求的是快感,是那一种禁忌之恋的快感,眼下跟王婆说了一些事情后,就给了对方钱,让对方一定要想不到将潘金莲给自己弄到手。

  “西门官人你放心,那潘家娘子我会将她衣服脱干净了,送上西门官人你的床上,到时候西门官人你可别忘记我王婆的好,”眼下王婆从来都没有认为这事情是错的,因为只要有钱就算杀人都是对的王婆,眼下自然不会为道德而说自己的良心。

  西门庆得到王婆的话后,立刻喜滋滋了起来,虽然那高衙内眼下是废了,还自己少了人脉,不过没关系……他还有干爹,只要有钱人脉可以在弄出多一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