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29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四皇子你放心的好,这事情也是我们的事情,眼下我自然不会袖手旁观,更何况……眼下那太子殿下还想跟迦猎国那大骑士在一起,如果我们不出手,只会助长了他们的气焰,”

  这三长老开口道,眼下很清楚的知道四皇子跟那迦猎国的罗宫在一起,如果眼下没办法灭了那些人的气焰,那神殿的威严何在。

  听到这话那那四皇子立刻大喜了起来,“有三长老出手,别说大骑士了,就算来二个,那也不是三长老你的对手,”

  “不过那父皇那一边需要加派人手不?”四皇子虽然蠢了些,可眼下有着有些事情还是真的的,如果眼下这皇帝陛下被救走了,就算自己做了皇帝那也是罪人,一样会被赶下来。

  不可以拿了传国玉玺,却丢了皇帝陛下这人,听到这话后,那三长老道,“我会找神殿的人来护法,你放心……一定会一举歼灭了,那些异端,”

  对于神殿而言那穆瑶瑶几个人就是异端了,是祸害的存在,一定要死的存在,听到这话后那四皇子立刻笑了,跟那神殿的人开始计划着,怎么弄死对方。

  古零那一边,眼下古零也有着自己的计划了,古零的计划就是,“你们去那祭奠,我去救皇帝陛下……”

  “你一个人去?”太子殿下很怀疑道,眼下对方一个人去救皇帝陛下,怎么看都是不靠谱的,听到这话后古零点了点头。

  “你不就是我一个人救出来的,怎么?眼下怀疑我的能力了?你放心……你父皇会带出来,不过……你们也需要努力,可别被人灭了,”古零的话让一旁那罗宫皱了皱眉头。

  “哼,到底是谁被灭了,眼下还不知道,”罗宫对于自己有着自信,而这自信也不是盲目的,古零也是知道这一点的,因为如果不是有着那能力,对方成了魔头后,怎么大杀四方。

  计划的日子越来越近了,那皇帝陛下躺在床上,一旁的四皇子看着他,“你知不知道那太子殿下要回来送死了,带着那迦猎国的公主跟未来驸马,哈哈……真可笑……我倒是想瞧瞧他们怎么垂死挣扎,”

  皇帝陛下听到这迦猎国后,顿时微微一愣,很快那眸色就暗了下来,“你是不是想到了那皇姑姑,父皇你放心……你很快会见到他们了,那时候我会送你们一起上路,”

  如果说一开始是心虚不敢杀,那后来就渐渐动了杀心了,对于四皇子而言,眼下这皇帝陛下活着就是一个危害,眼下如果不杀了对方,一定会在未来祸害自己的。

  在初一的那一头,这太子殿下一行人乔装打扮进了宫中,对于这李平的背叛他们不知道,可有着一点古零猜到了,那就是太子殿下那些人里头,没有全部是好的。

  所以古零利用了这一点,当然他并没有告诉这太子殿下,不过罗宫却知道,二人都在利用李平出卖太子殿下这一点,来完成眼下的计划。

  古零也近了皇宫,眼下的她需要去找那皇帝陛下,皇帝陛下大概的位子自己知道,不过具体位子却没办法靠近,因为那些鬼进不去,雀儿也是如此的。

  古零来到这皇帝陛下住的地方,才进入就感觉道气息,“我就说,三长老太过谨慎了,瞧瞧来的就是一个小丫头,可以做什么?哈哈……”

  “就是,就是……居然早我们大神官来,真是大材小用了,”说着就看了看那古零,“不过这女的长的挺漂亮的,可别伤了……脸蛋,不然一会哭起来,就不好瞧了……”

  听着这些明目张胆在那说自己坏话的人,古零嘴角抽了抽,一个三个人,可跟那罗宫比起来却差太远了,古零不予对方废话了,直接就开始动手了起来。

  出手速度很快,直接便一脚将其中一个人踹了出去,那手中的长鞭缠绕另外一个人的腹部,然后一扯一甩直接将另外一个人一起甩离出去,快速处理掉三人后,古零就往不远处走去。

  “我就说,这三个废物,太不用心了,”听到这女子的声音,那古零微微一愣,抬起头就看到那朵莉莉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那目光带着冷笑。

  “给我杀了这贱人,”说着就袖手一会,古零听到这话,就看到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了,嘴角含着笑意脸上未曾有着半分的畏惧。

  “想要跟我玩人多势众,可就不知道你们玩的不,”说着便动手了,这朵莉莉眼下为什么会来?自然是因为合照的事情,不过她跟合照走散了,找不到人后的朵莉莉,就来到这帝国宫中,找那三长老,在寻到三长老后就知道古零的计划,于是主动请缨来了。

  古零这一边打的精彩,那罗宫的那一头也一样,罗宫一马当先的跟那三长老对上,三长老在跟罗宫对上后才知道,眼前这看上去年轻的罗宫,比自己想象之中要厉害很多。

  知道这一点后的三长老立刻就有了一个想法,眼前这男人一定不可以活着,一定要死……这是三长老的想法,一个强大的敌人,而且还在成长阶段的敌人,那是必须要杀了,因为一旦让对方越发强大,那样子就会让神殿危险了。

  “你就是迦猎国的大骑士罗宫,你这魔头……罪人……今日我便取你小命,”听到这话的罗宫看了看对方,嘴角嘲笑了起来。

  “我是不是那魔头,我自己不知道,可我却知道一点,眼下你们比我更加象魔头了,彻头彻尾的怪物饕,贪心不足……”眼前这神殿的人,就跟那贪心的怪物一样,要吃掉一切,恨不得将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里,恨不得将一切都摆弄在自己掌心,也恨不得主宰一切的生命。

  “黄毛小儿果然喜欢口出狂言,”听到这话的三长老大怒道,“我倒是要瞧瞧你有着多大本事,”

  这罗宫出言侮辱了神殿,眼下这三长老大怒,对于三长老而言,神殿的一切都是对的,神殿的任何事情都是正确的,错的是这些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