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31 被预言家陷害的骑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神殿的人被ko了,眼下这皇帝陛下看着那四皇子,“逆子你还不知错,事到如今你还要做无谓的抵抗吗?”皇帝陛下厉喝道,听到这话的四皇子看了看那皇帝陛下跟太子殿下。

  “哈哈……成王败寇,我动……我动……”说着就拿着刀架在自己的颈部,皇帝陛下眼孔一缩,“我输了,就输了……”说着就直接刀抹脖子了,他输了在反抗也没有任何用处。

  虽然有很多时候自己很没有用,可有着一点他却还是有的,成王败寇……他不愿意去做那丧家之犬,还不如眼下死的干净,最少是自己主宰了自己的生死。

  看到对方自杀后那皇帝陛下闭了闭眼睛,“安葬吧,”终究是自己的儿子,眼下看到对方血溅当场,他不可能没有任何想法,一瞬间整个人都垂老了很多,也许真是自己错了。

  太子殿下去收拾后尾,这皇帝陛下看着那古零,“你跟你母亲长的很像,当年帝国有着一场内乱,母后怕没办法护着皇妹,便将皇妹外嫁了,”

  而那时候迦猎国国王刚刚好又跟皇妹情投意合,自己的母后就做了顺水推舟,而且在不久后也证明了母后的作法是对的,因为……那一年帝国因为一场内乱,皇子皇女几乎都死绝了,如果自己的皇妹也在,可怕也会死在其中,母后有着先见之明,才会送皇妹去避难,至于自己……

  在母后心目中,他是一个男儿,如果男儿在这世界没办法自保,那就算她这做母亲的人,在多谋算也仅仅是保一时,便任由他一个人在那内乱里头挣扎,对于这事一开始他在埋怨。

  因为在她心目中如果母后出手,自己就不会吃那些苦头了,可后来他懂了,雏鸟虽做的舒服,有着人保护可当母鸟死了后,雏鸟必然是活不了,那时候母后早已经病入膏肓,不过是在强撑着,等着他成长。

  “母后也跟我说过皇祖母的事情,说皇祖母是一个很好的母亲,”古零开口道,“而且母后很想念她,可惜……那时候没办法回来送皇祖母最后一程,”

  对于古零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一旁的罗宫仅仅是瞧着对方,看着对方那模样,忍不住撇了撇嘴心中鄙视了起来,这可真好玩,说谎不打草稿,她何时成了真正的公主殿下了?

  “你的事情,我听说了,神殿的人,多年前我就发现动静,可那时候无凭无据,我也不好动手,却想不到助纣为虐了,”是啊,不仅仅是助纣为虐,眼下还弄的自己差一点死掉。

  “皇帝陛下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眼下知道就可以,那皇帝陛下你打算怎么办?”古零看着那皇帝陛下到,对于古零不叫自己舅舅,那皇帝陛下叹了一口气,知道对方有着戒心,却没有太过多言。

  “自然是反击,”眼下如果在不反击,真要让对方吃了自己才动手,那时候可就晚了,跟皇帝陛下商量好后,古零就回到房间里头了。

  夜深沉沉的,古零做了一个梦,梦里头有着人在叫自己,可是谁?古零没办法看清楚对方的脸,仅仅是觉得很温柔,而且还有些熟悉,记不起来了。

  等第二天古零醒过来时,就看着外面的天色,起身打开那窗户,看着外面的景色,神情幽幽了起来,突然就仿佛看到了不远处,有着而到影子。

  看到有着一个少年从女子身后怀抱住她,那头埋在对方那颈部,“永远都别离开我,姐姐……永远都不要离开我,我会很乖很乖的,不会不听你的话,也不会在做让你讨厌的事情了,”

  古零看到那一切后身子哆嗦了一下,揉了揉那额头,“小毒……”她迫切的想去证明一件事情,想去弄清楚一件事情,想去知道……师父……跟那冷倾毒到的是什么关系?

  这任务一定要快点完成,帝国的加入,罗宫就会到罪都了,去罪都带自己的人马,不过在回去的时候,“这些日子你给我安分点,别让我回来听到你有着那后宫的事情发生,”

  “你放心,不会的,这后宫真的是开玩笑的,哈哈……”古零笑了笑道,看到对方那嬉皮笑脸,眼下的罗宫心中很不爽,不过真是有着恼火,罗宫走了古零坐在那帝国里头,有些无聊。

  没有事情的时候就四处逛逛,对于古零的出入,这帝国的人没有拦着,古零到处去逛着,没事情就出宫去吃着那好吃的零食,然后回宫享受,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被消耗掉。

  现在有着那帝国的皇帝陛下坐镇,古零压根就不用在动脑了,因为皇帝陛下早已经算计好一切了,过了几日各国的国王都来了,迦猎国的国王看到古零立刻就老泪纵横了起来。

  “青枣……青枣你可好好的,呜呜……”看到对方那模样,古零忍不住笑了笑,然后跟对方说了一些事情,迦猎国国王就去跟皇帝陛下商量接下来的事情。

  十个国王商量了一天一夜,终于有了结果,联合了起来,罗宫一夜回来了,跟神殿对抗的时候,古零便没有去,因为古零眼下不需要去,迦猎国国王跟皇帝陛下都不允许。

  不过古零却还是瞧瞧的去了,罗宫是主力,对方那大祭司,古零在不远处坐下看着,却突然感觉到身子一空,扭过头就看到不远处的谷青枣坐着。

  “他是不是很棒!?”谷青枣看着那罗宫道,“一直他都很棒,神殿的人说他是魔王其实没有错,可却也错了,他是转世魔王不假,可如果没有神殿的逼迫,他会一辈子,一辈子都这样过些去,在这世界上很多很多的人,不是一开始就是坏的,而是被人逼坏的,没有天生的恶,也没有天生的善,无论善恶,都是在一开始的时候,有着一条路走错了,”

  谷青枣看着那不远处的罗宫道,她一直都知道他是好的,就算最后成了魔王也是好的,所以她会让对方一辈子一辈子都做她的罗宫,他的大骑士,而不是人人畏惧的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