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33 另外一个自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自己那师傅,要去做皇夫的事情,表示……接下来自己该怎么办?还有就是师傅,你真的这么垃圾被抓了吗?想了许久后,古零最后打算去皇宫一探究竟。

  虽然要去皇宫,可古零没有太过贸贸然的去,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世界上后,总感觉有些奇怪,仿佛有着什么东西在吸引自己一样?

  古零摇了摇头觉得这是莫名其妙的想法,古零在出门就看到那人拖着突然走的景象,手中有着不少人拿着鞭子,男的趴着走女的被人用那项圈套着,让人看到有些火大。

  古零摇了摇头便打算离开了,要进宫需要一些准备,却想不到突然有人来到自己的面前,“女王陛下……”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女王陛下?难道自己这一次用的是女王陛下的身体?

  古零想到这一点顿时微微一愣,刚刚从没有发现,现在才发现,这手脚……这一身打扮很熟悉,不是自己现代穿着的打扮吗?难道自己是用本来的身子穿越的?

  一想到这一点古零连忙将那镜子拿出来,就看到自己那张脸,是自己的容貌不错,而刚才叫古零女王的人,也是微微一愣,“你是何人?”

  跟女王陛下有着一样的容貌,可显然不是女王陛下,比女王陛下显然要稚嫩很多,可身上又有着很熟悉的问道,是女王陛下的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我是你们女王的妹妹,”说着古零就开始道,“我母亲让我来这找女王,说认姐姐……”古零随口就来胡话了,眼下说话说对了,随机应变的本事也越来越见长了。

  “女王的妹妹?”对方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有些怀疑这话的真实性,可又没办法反驳,这容貌这气息唯一不是女王陛下的,眼下如果真是妹妹,那就好办了,带去给那女王陛下,可如果不是……

  看着对方的目光,有些迟疑了起来,最后那女子选着带人去,“我带你去见女王陛下,你上来……”说着就坐在那大汉身上,那女子的身材娇小,一身铠甲着身,英姿飒爽的的风采,格外迷人。

  “那个不用了,我还是走路吧,”这坐人肉车,古零表示还是算了,不过自己正愁没办法进宫中,眼下不管怎么样,想糊弄了在说,那女子看到古零的模样后,看了看剩下的大汉。

  一脚踹了过去,那力气大的惊人,很快那大汉就被踹到不远处吐血了,“没用的东西,怪不得……女王陛下的妹妹如此嫌弃,”说着就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转身走向那古零。

  如此的残忍,让古零沉默了,这一切仿佛是习以为常,不少人看到后都并没有任何的动作,古零也不可以太过奇怪了,就跟着那女子身后。

  “你以前住在那一个岛的,”听到这话那古零微微一愣,迷茫的摇了摇头,看到对方那一脸懵懂的模样,那人沉默了一下,真奇怪。

  不过眼下知道对方身份她也不敢多问,就带着对方进宫,古零在进宫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这脸到底有着多像那女王陛下,不然这来来往往的人,不会一看到自己就行礼。

  “我跟皇姐真的很像吗?”看了看那女子道,女子听到这话看了看那古零,然后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用一种连自己也难以置信的语气道。

  “不是真的像,而是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模子的人,如果不是你的年纪不对,穿的不对,我都不会认出来,”如果不是眼前这人显得稚嫩些,那她刚才都没办法认出对方不是那女王陛下,由此可见多相似。

  对于这一点古零沉默了一下,却也没有太过惊奇了,因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尤其是在这三千世界里头,没有跟界面都有着自己的轮回,没有跟界面都有着自己的世界。

  眼下有着一二个人相似那也不会有着多大的奇怪了,古零想清楚后就没有多问了,心中却在庆幸着,就算自己这身份被揭穿了,可眼下这容貌多多少少可以糊弄一下。

  古零想到这一点就安心了不少,当然……如果那女王陛下不承认,那也没关系,对方动手自己也不是软柿子,更何况……她仅仅是去看看那皇夫是不是师傅,如果是师傅就拐带着走,如果不是师傅,自己立刻逃之夭夭。

  而眼下这女王陛下在那调戏陌雪言,手中拿着那红服,“你瞧……这新郎官的衣服怎么样?是不是很美,我让这下人去赶工的,就给我们用,到时候你穿一件,我穿一件,可不就成了金童玉女,我可是第一次为一个男人这样下功夫,你也该回报一下,”

  陌雪言压根就没有说话,而是冷冷的坐着,女王陛下看到对方的时候,整个人都很不好,不过看到对方那一脸禁欲的冷漠时咽了咽口水,就冲着对方的一张脸,自己就不跟对方计较了。

  对女王陛下是很严重的颜控,在她心目中只要够美,一切罪孽都可以饶恕,而且她还是一个美男控,后宫美男多的多,可没有都不过是恩宠数日,转眼间就另寻新欢。

  而眼下这陌雪言是她最执着的一个,当然……这也仅仅是对方没有给她脸色瞧,而且也没有答应,如果被她弄到手了,玩腻了,指不定下一秒被丢的人就是陌雪言了。

  对于这一点很,突然原本沉默的陌雪言,眸色一闪而过,刚才感觉道了那丫头的气息,而此刻那门外有人走了进来,“女王陛下……还望请见,”

  门外传来的声音让女王陛下不爽,没有看到自己在对美男下手吗?真是不知道看颜色的混蛋,不过眼下的女王陛下还是出去了,陌雪言在对方出去后,那手挣扎了一下,那丫头可真会惹事情。

  而眼下陌雪言担心那古零,那女王陛下出去后,就看到那女子身后的古零,顿时微微一愣,二人对上眼的时候,顿时感觉脑袋很疼,古零也捂着那脑袋。“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