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47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这里有什么人?在哪儿……”听到说有人,一个穿着那衬衣纱裙的女子走过来,一双那小白鞋整个人看上去干干净净,就跟画里头走出来的人,可这画有显得不自然。

  “咳咳……这是哪里?”古零看了看对方道,听到这话那女孩先微微一愣,然后说了一个地名。

  “这是h市,我是金美丽,你怎么在这里?是不是春游出了意外?”那金美丽开口道,说话的时候温温柔柔,而且还有着那潜意识的退缩,这那种类型的女子,古零给一个定位,极度自卑。

  “小姐我们别说了,老爷还等着我们,”一旁那佣人模样的人道,听到这话那金美丽点了点头,可看到那古零还是有点不放心。

  “你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金美丽开口道,这女孩真漂亮,而且身上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气质,让她感觉道很喜欢,听到这话古零揉了揉额头。

  “那个……我出了点意外,现在身无分文,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来到这世界,那就要先找到自己为什么而来?认为到到底是什么?

  “这样啊,那你跟我来吧,我爸爸人很好,带你一个也无所谓,”那金美丽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正有此意,在这世界上遇到这二个人也许就是来这里的缘故。

  “小姐……夫人不会喜欢的,先生也不会乐意你带外人回去,更何况……谁知道她是不是好人?”说着就看了看那金美丽,听到这话金美丽犹豫了一下,可还是坚持带人回去。

  那佣人没有好气了起来,“你就等着被夫人骂吧,”说着就转身离开,而此刻那古零看了看那金美丽,这么漂亮的女孩,怎么感觉有些很不对劲?

  金美丽带古零回去了,古零见到那金老爷后,“金先生给你们添麻烦了,真不好意思……我找到我要找的人就会离开,”

  金先生听到这话看了看那古零,气质不错人也不错,看了看那金美丽,“你就安心住下,叔叔这里什么都没有这房子还是多的很,”

  自己的女儿很自卑,眼下这女孩是女儿唯一一个愿意接触的人,他希望对方可以让女儿改变,他看人很准确的,眼前这女子有着一种气质,可以改变别人。

  “谢谢金叔叔了,”古零笑了笑道,那一旁的金妈妈没有说话,也是同意了,金家算是有钱的人家,却也不是很有钱的哪一种,却也算小福。

  眼下古零住下也无所谓,古零跟金美丽住一间房间,房间里头没有一张照片,让古零觉得奇怪,因为这粉红色系列的女孩,房间里头不可能没有一张照片,这种公主梦的女孩,不可能说不喜欢照相。

  不过古零也没有多言,而是坐在一旁,“阿月你的衣服弄脏了,我给你拿新的衣服,”那金美丽开口道,然后开始给古零找衣服,古零坐在一旁,觉得这女孩真不错。

  等拿到一件衣服后,就给古零穿上,古零洗过澡换上后,感觉整个人都清爽多了,“阿月……你明天要去找你要找的人吗?我陪着你去可以吗?”

  “可以,”古零点了点头,她发现了一件物体,这女孩不会拒绝人,也不敢要求别人,真是奇怪的女孩,古零躺在床榻上,听着旁边的女孩说着自己的事情。

  “阿月你是我第一个朋友,我很高兴,”那金美丽开口道,听到这话的古零看了看对方,想说你这般漂亮,哪里会没有人做漂亮。

  不敢古零没有说,二人聊了后就入睡了,等第二天醒过来,古零就帮忙去做早点,那金美丽也一起,二人做好早点后,金先生跟金妈妈就下楼吃着东西。

  佣人看到二人先做好吃的,也没有说话仿佛是习以为常,开始去弄自己吃的,“妈妈……一会我跟阿月出去一下,”

  “嗯,出去玩吧,”金妈妈点了点头,女儿一天到晚关房间里头,也不是什么事,眼下出去玩玩可以让心中开朗很多。

  “嗯,”金美丽点了点头,吃过早饭后,就带着古零去玩了,二人去逛街了许久,古零意识到一个问题了,这金美丽的脸,好像跟不少人的都有着几分像,也许是自己的错觉吧。

  买了一些东西后,古零就跟金美丽坐在一旁吃了东西起来,突然有人上前,“这位漂亮的小姐,要不要一起吃,”

  几个大男人走过来,痞气十足的看着那金美丽,金美丽低着头不敢说话,“怎么不说话?难道你还瞧不上我们?”

  这话让古零听到不顺耳,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了看对方道,“滚……”古零的话让那几个男人回过头,就看到那一袭蓝裙的古零。

  乌黑的秀美精致的五官,宝石斑斓的眸子,清冷如玉的气质,让人为之一振的惊艳,那几个男人看到对方那模样后,顿时微微一愣,“那个……美女别生气,我这是开玩笑,”

  然后笑了笑就离开了,古零觉得莫名其妙,这金美丽不是美女吗?怎么眼下就被如此不平等的对待,金美丽紧紧的抓住自己的衣服,古零握着对方的手,“美丽别管他们,我们吃东西……一会你不是说带我去看电影吗?我很期待,”

  “嗯,一会我带你去看电影,”金美丽点了点头道,看了看那古零,“你真漂亮,”

  “美丽也漂亮,”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金美丽看了看那古零抿了抿嘴,她可以感觉到对方的话没有恶意,于是自嘲的笑了笑。

  “我这哪里漂亮,”说完就没有说话了,吃过饭菜就带古零去看电影,一场电影下来,不少人都在那哭,因为看的是一部生死两的戏码,那金美丽哭的稀里哗啦,古零拿着纸巾给对方。

  “你都没有同情心,呜呜……男主就这样死了,呜呜……”古零看到对方那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也就这时候还的金美丽,才是本来的性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