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49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高中开学了,古零也被安排在那学生里头,不过古零是在一班,而那金美丽在三班,去开学的时候,金美丽拉着古零的说去开学,开学典礼安排住处跟认识那些宿舍的舍友。

  金美丽跟古零走在一起,一个清冷,一个温和看上去就跟那一幅画一样,可美是美,不少人看金美丽却带着那一样的目光,这目光让金美丽低着头不敢抬头看任何,去报名了后,古零拿着那班表去自己的班里头。

  “美丽一会在见,”古零跟金美丽挥了挥手道,金美丽点了点头,也去了自己的班上,古零走进这高中校园,就觉得那朝气扑面而来,那是少年少女的热情与那清纯的气息。

  在这高中的年代,在这学生的年代无忧无虑,每一个人只需要想着白日上什么课,夜里怎么去玩,女孩则是哪一个化妆品最好,男子就是哪里最好玩,没有事情就去k歌,这般无忧无虑的年纪,让人忍不住艳慕了起来。

  古零很快就自嘲的笑了笑,眼下自己也不过是十八的年纪,可在别的世界穿越的多了,身上的时间没有流失多少,可那内心的心灵却不断在增长着。

  等开学典礼过后,所有人都开始商量着去哪里玩,一班的人先聚聚,古零直接挥手表示拒接,大家将古零不合群,也没有太过对方,在加上看对方那一身冷傲的气质,也不会是合群的人后,便没有上前去邀请了。

  其实他们都觉得古零跟他们是格格不入的,那贵气逼人的清冷,出色的容貌,如此的气质任谁瞧了,也不会是这高中年代的,反而像那些明星,在时间久了后,渐渐的沉淀了下来,有着那红酒的韵味,仿佛是那时间沉淀下来那神秘又古朴的清冷,让人忍不住生了那畏惧却又忍不住有着好奇。

  古零起身走出门,就看到那金美丽跟一群学生走在一起,听到那些人的说话后,古零脚步停顿了,那金美丽一看到那古零后,“阿月……”

  说着就跑到那古零的身边,而三班的学生看到那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一件白色的衬衣,修身牛仔裤,碎长的秀发有点微微发卷了起来,催债那腰间给其添加了一股妩媚,红唇不点而红,清冷的神色更加让其显得贵气又不轻浮,看上去大气极了。

  让不少的女生站在她面前都黯然失色,不仅仅是容貌的黯然失色,还有着那气质,三班的人看了看身边最漂亮的一个女子,是哪一种清纯可爱如莲花的美人,看上去楚楚动人又娇俏极了。

  可眼下跟古零这一比,顿时显然黯然失色了起来,那女子看到那古零的时候,越来越嘴唇,论容貌她不然我自己差过古零,可对方那清冷的贵气,却是自己没办法去媲美的,顿时忍不住咬着嘴唇。

  不过却没有多言,而是走到那金美丽面前,“美丽……你这朋友真漂亮,叫什么名字,让她也一起来吧,我们反正都是聚会,你们说对不对?”

  那女生看着身后的男生门道,听到这话那些男生一个个点了点头,漂亮的女孩谁不喜欢,眼前尤其是这精致的人,而且一看就不是那些胭脂水粉可以比的,顿时就生了那喜爱。

  就算美人不是自己的,可也可以好好相处,那也是一个话题可以向旁人炫耀,那金美丽听到这话犹豫了一下,“阿月有事情吗?如果有就……”

  她害怕古零不喜欢这种场合,其实她也不喜欢,只是秀缕拉着自己问自己去不去,自己还没有回答,就被他们拉着去了,古零看了看那金美丽,在看了看那些男人。

  “抱歉,我就不去了,还有点事情,美丽也好好玩,”眼下的她有种严重脱节了社会,不太喜欢这吵闹的聚会,那金美丽听到后点了点头,乖巧的跟着那些人走,秀缕看着那古零没有去,顿时有着一抹喜色。

  然后走着的时候,“美丽你那朋友,看上去好漂亮,不过脾气好像……”说着就犹豫了起来,“不太爱说话,性子有点冷,”

  “没有,阿月只是喜欢安静,如果你跟你相处了,会知道阿月很温柔,”金美丽的话让那秀缕撇了撇嘴,不过没有说,怎么看都知道那个女人也是拿着金美丽做幌子衬托自己的自然美。

  眼下这古零不败之地那秀缕的话,而是去了那图书馆,她时间有着很多,没事情的时候去看一下书,来到这世界上任何资料都没有,眼下她选着去查看了一下那历史。

  古零看着那历史书,顿时微微一愣,跟自己的朝代不一样,“修仙野史,”古零看到这后微微一愣,这怎么也放在历史书里头?

  古零伸出手去拿那修仙的书,却想不到被别人抢先了一步,回过头就看到自己身后站在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乌黑的秀发,眼角上带着一副镜框,清冷的气质拒人于千里之外,而且……他身上有着她熟悉的气息,那是真气的流动,顿时微微一愣,这人是修真者,不是修仙的猜对。

  “美女这你要吗?”那人拿着书后,就看到一个到自己肩膀处的古零,顿时微微一愣,对方的目光让他有些意外,那是打量评价,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如此打量评价自己。

  “谢谢,”古零也不客气的结果那书了,那男子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在对方坐到不远处后,他也跟着坐过去。

  “你对着野史神话有着兴趣?”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那男子则是笑了笑,“不过这可不是一个神话故事,而是真正存在过的,”

  听到这话那古零抬起头看了看对方,那男子到,“大概是千年前,这世界上修仙人士众多,可却出了二次意外,一次意外,一位仙者入魔,被囚禁,第二次是数百年后,那入魔的仙者逃出,又为一个女人屠了那修仙界的所有人,造成了修仙界人员凋零,道现在几乎是没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