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58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原来秀缕喜欢的人是罗凌啊……我还认为你喜欢的是你们的班长……”秀缕有一阵阵跟自己的班长很亲近,所有人都曾经误会过,眼下又被点破,让人有些尴尬。

  面对眼下突如其来的声音,不少人都微微一愣,回过头就看到那古零站在不远处,一脸吃惊道,“不过你喜欢人家,关美丽什么事情?美丽跟罗凌从小就认识,去乱拉郎配,你有没有考虑过美丽的感受?”

  突如其来的古零让不少人都微微一愣,看着那站在门外的女子,一个个都用那讶异的神色,古零挑了挑眉的看着那众人,神情冷酷,在看到那秀缕的时候有着说不出的厌恶,这女人可真会折腾。

  “人家……人家是真的喜欢罗凌,才会……”秀缕楚楚可怜道,那梨花带雨的神情,让不少男人的心碎了,听到这话的古零挑了挑眉。

  “你喜欢我没有拦着你,可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情,你喜欢他,跟美丽有着什么关系?难道你喜欢的人,美丽就一定要为你去做红娘?难道你喜欢就一定要让别人去给你出丑奔跑,就一定要成全你?”

  古零走到金美丽的身边,“麻烦让人……”说着就带着金美丽离开,金美丽被古零拉着离开,低着头不敢抬头,古零有些恼火了起来。

  “你到底在搞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仅仅是会让局面弄的很糟糕,美丽……别总往后看,向前看好不好?”古零看着金美丽道,“以前没有整容的时候,你被所有人都说丑八怪,你整容是为什么?你告诉我?”

  金美丽听到这话看了看那古零,整容是为什么?为什么?她脑海里头回到那十年里头,很多很多的事情。

  “丑八怪……丑八怪……”从小学到初中,一路来一路来所有人都说自己是丑八怪,她那时候就打定主意要去整容,然后摆脱这一切,可没想到整容后,所有人都叫自己整容怪物。

  “我想找回自信,想变成以前的金美丽,”金美丽小心翼翼的道,听到这话古零皱了皱眉头。

  “我没有听到,大声点,你想干什么?”古零的话让金美丽抿了抿嘴,抬起头看着那古零,目光有着坚定还有着哭痕。

  “我想变成哪一个自信的金美丽,想走出那阴霾,想跟正常人一样活着,不要在有着别人的目光,”说着便哭了起来,“可……呜呜……阿月他们都说我是整容怪物,呜呜……阿月……我好难过,我一直以为他们接受了我,可心里却还是叫着我整容怪物,”

  说着便涛涛大哭了起来,金美丽很委屈也很难过,她一直都认为这会是新的开始,可眼下她才发现原来这一切还不如自己没有整容的时候,最少那时候所有人都目光都是明明白白的,而没有跟现在一样,这般暗算着自己。

  “别哭了,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古零拉着金美丽道,来到这学校门口,看到不远处的摩托车就拉着那金美丽上去了,金美丽坐在身后,看着那古零。

  “金美丽抱紧了,”听到这话金美丽微微一愣,下一秒那古零就开始狂飙了起来,“所以不高兴的事情,现在都通通丢掉,我告诉你,金美丽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坑,一定会有着过去的时候,现在就是你自己不想让自己过去……”

  那马力加到了二百多,眼下狂飙的速度,让金美丽害怕了起来,可心中却很兴奋,“阿月……很危险……”

  可那心中的兴奋是怎么回事?那一份很悲伤的感觉,被那风吹着的时候,顿时让自己很轻松了起来,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你放心,我骑的车,不会出事情,抱紧了,如果害怕就大声叫出来,别畏畏缩缩的,金美丽……你这一辈子,你在退让,在胆小在害怕,都不会有人在意,因为……他们仅仅是会将这一切当成理所当然,所以金美丽坚强起来,”

  听到这话金美丽微微一愣,看着那夕阳红脸色眸色有着那莫名,心更加在跳动,坚强起来,金美丽……心仿佛有着什么东西在涌动着一般,是啊……自己活的太自卑了。

  “啊啊啊……金美丽加油,金美丽加油……”金美丽不断叫着自己道,拼命的让自己加油,就跟一个疯子一样,在那你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

  “我不是整容怪物,我不是……我是金美丽,我是金美丽……”金美丽大声道,她不是整容怪物,她是金美丽,是金美丽,是金美丽……

  听到身后的声音,古零嘴角轻轻的勾了起来,然后笑了笑道,“嗯,是金美丽不是整容怪物,”

  二人在这马路上狂飙了一天,等回到学校的时候,天色早已经晚了,二人的旷课了半日,眼下回到学校后,就去了自己的宿舍,金美丽刚刚要上宿舍楼,就看到不远处站着的人。

  “美丽……”罗凌看到那金美丽的时候,立刻开口叫着对方,金美丽想到白日的事情,想要逃避,可才提起脚步,就看到那站在楼梯上的古零,立刻就抿了抿嘴没有跑。

  “美丽……我白日的事情听说了,美丽我不会跟你说对不起,”罗凌看着金美丽道,听到这话金美丽更加委屈了,而眼下的罗凌又道,“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不会跟你说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我会告诉所有人,是我喜欢你金美丽,不是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罗凌看着那金美丽道,金美丽听到这话顿时微微一愣,那心间仿佛有着什么东西滑过,眸色微微一红了起来,拼命的摇头,“不要……”

  “为什么不要?你是怕我不够真心吗?”罗凌听到后,“还是你认为我仅仅是开玩笑,美丽我不会跟你开玩笑,我是真的喜欢你,喜欢小时候的你,也喜欢现在的你,”

  “可……”金美丽哭着罗凌,“我们是不可能的,你那么优秀,我……”她却是一个所有人口中的整容怪物,她不敢说出那一份感觉,因为一旦开口了,所有人的嘲笑所有人的讥讽,会在一瞬间将她撕碎,逼的她无处可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