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60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闻人靖你在这多久了?”古零看了看闻人靖,刚才注重坑人没有过多关注周围,才没有发现眼前这男人的存在,眼下看到对方的时候,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没有多久,在你刚才欺负一个凡人的时候出现的,”说着便走了过去,看了看这古零,“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那样在意金美丽?”

  眼前这女子在意金美丽过头了,他观察了对方许久,也调查了许久,发现这人是金美丽捡回家的,在金家借住,可就算是这样也不过是一个住宿的恩情,需要对方如此大费周章吗?

  因为在闻人靖心目中,如果眼前这古零真看那秀缕不顺眼,直接弄傻就可以了,何必如此浪费心思的去教那金美丽什么叫自信,要知道教导一个人跟改变一个人,那可是最浪费时间的。

  听到这话的古零看了看对方,“我在意什么跟你有着什么关系?更何况……眼下我们不过是萍水相逢,压根就不认识谁是谁?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在这学校谁都不干扰对方的生活,”

  古零对于闻人靖没有多少感觉,纵使你帅的惊天地泣鬼神,可她帅哥真见多了,如那冷倾毒模样的陌雪言,跟现在那陌雪言的样子,哪一个不秒杀眼前这男人。

  “你……”闻人靖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看着对方离开,忍不住心情不好了起来,自己怎么说也是让所有人捧着的存在,可眼前这女人却从来都没有正眼瞧自己过。

  如果说古零漂亮,那是肯定的,可如果这姿色在那修仙界,却也仅仅是中上等而已,比古零还要漂亮的女人他也不是没有见过,可却从来没有被人如此无视过。

  古零打了打哈哈回到自己的宿舍梳洗了起来,在梳洗过后就打算入睡了,秀缕的事情,眼下找了人去调查,很快就会有着结果,而金美丽她也需要培养对方的自信。

  隔日上课后,古零拉着金美丽去那舞蹈班报名了,金美丽的舞蹈本来就出色,眼下在让对方去学,更加是如虎添翼,对于半个月后那校庆正好是一个改变的开始。

  金美丽本来不打算去学的,可见古零那热情就没办法拒绝了,“阿月……你那?”看着这古零,金美丽觉得眼前这女子如果跳舞,一定会更加美丽。

  古零听到这话后笑了笑道,“我自然也跟美丽一起学,”眼下就留下金美丽一个人学,谁知道这金美丽会不会临阵退缩,舞蹈是可以培养一个人涵养与那自信的。

  她要给金美丽找回自信,就一定需要培养自信,在慢慢引导对方走向自信,金美丽听到后立刻高兴了起来,“阿月你真好……如果你是我妹妹就好了,”

  “傻丫头……别说话了,我们去跟老师说一下,”一大早自己就瞧瞧来报名过了,老师对于古零来学很是乐意欢迎,要知道眼下压根校花来了,那可是招揽人来的一大利器。

  古零在那舞蹈班学舞蹈,不少人都知道了,金美丽换上那舞裙,在那跳舞着古零则是坐在一旁,老师看着那古零道,“你怎么不去练习,”

  “我比较擅长古舞,”眼下她比较擅长那古代的舞蹈,现代的说真的有些生疏,做过几次花魁的她,眼下这古舞跳的那绝对该说第一。

  老师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你会跳古舞,我这刚刚好有着一套衣服,你穿着跳给老师试试看,正巧你跟美丽二个组合,可以去校庆……”

  舞蹈虽然很漂亮,不少女生都来学,可没有几个人可以坚持下去,金美丽的舞蹈很柔美,淡淡的就跟那水一样,不带攻击力,可当她舞动的时候,却有让人感觉有着那汹涌的浪花,让人忍不住沉迷了起来。

  古零听到老师的话,看了看那老师怀疑的目光,然后看到那金美丽也被拉了来后,叹了一口气也去穿上那舞衣,是水袖裙的舞衣,一袭淡蓝色的舞衣着身丝毫没有半点违和感的古典美,仿佛与生俱来就该是这样的她,让不少人都微微一愣。

  那一刻老师也是如此,本以为对方仅仅是说说,她瞧那古零偷懒,想给对方一个下马威,可没想到眼下对方穿上这衣服后,顿时给人惊鸿的感觉。

  古零站在那舞池里头,淡淡柔和的音乐,仿佛带着人穿梭在古今,“古往今来多少英雄豪杰,多少时间流逝,多少叹息的血泪,与那痴痴的绝恋……岁月如花,美好年华,却枯萎的花流逝的年华……涛涛的江河……枯骨成堆,”

  那古老的乐曲随着舞蹈舞动着,清冷带着那淡淡忧伤,带着所有人都走入那时空的隧道,让人忍不住沉迷,悲伤着,哀叹着,过往的一切留下那无尽的遗憾与悲伤。

  金美丽看着对方跳舞,心中有着东西被牵动,她回到了自己的过去,那天真的时代,那痛苦的过往,渐渐的眼角下有着泪痕,等舞蹈停下来后,所有人都还未曾从那醉人的舞姿中回过神来。

  “好……”老师最先反应过来,立刻开始鼓掌了起来,很美的水袖长虹舞,跳的让人忍不住沉迷在其中,她也教舞蹈多年,却还是第一次有如此惊艳。

  古零笑了笑,却并没有说话,这是她穿越很多世界积累下来的,就算眼前换了别人也会,她眼下就跟那海绵一样,每去一个世界就吸收一个世界的文化,渐渐的成为自己的养分,养成了此刻的她。

  不少人都被那舞蹈惊艳了,在那学校的网页里头几乎炸开锅了,原本是那秀缕的粉丝,一瞬间全部都脱粉了,脱粉要跳槽去古零也那里头。

  秀缕拿着手机看着那里头的惊鸿一般的问道,整个人都有着那阴霾,又是这女人,为什么每一次这女人都要坏自己的好事情,如果没有这女人,现在自己就会是这学校的校花,会有很多人喜欢,会被所有人捧着,可就是这女人,就是因为她,自己现在成为了什么都不是的班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