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69 整容怪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应该是被邪气入体,”听到身后的声音,古零点了点头,看着那闻人靖。

  “的确,因为她心思本来就阴暗,在加上处处失利,才激起那内心的阴暗,今日在被一刺激,立刻就爆发了出来,”

  秀缕黑化早已经有迹象了,不过眼下出了邪也就跟自己没关系,秀缕在这学校,大概是待不下去了,至于对方日后会怎么样,古零笑了笑,刚才那符咒打入对方体内,刚才的事情是不可能会发生,日后若作恶,就会头疼,也算一个教训。

  本来是高高兴兴的校庆,却变成了灾难,秀缕被送到医院,醒过来后想到那些事情,立刻后悔了,学校也不敢在去。

  不过好在家中父母有钱,很快就跟秀缕转学,可就算转学了,那视频被放网上去了,所有的男人都不在是傻瓜,当对方去清纯的小仙女。

  虽然还是有着人靠近,可这一次……却是将秀缕引入那街道,然后将秀缕强奸了,任由秀缕在怎么大叫都没有用。

  “叫什么?你不是爱跟男人们外暧昧,我现在就让你玩,当老子是什么?跟老子做男女朋友,却还敢跟别的男生眉来眼去,你不做妓女真是浪费了,”

  秀缕哭喊可没有人去救她,后来秀缕走的路越来越歪了,真的成为了那妓女,因为……她离不开那男人的目光,喜欢让所有人的看着自己,让所有人都捧着自己。

  妓女虽然低贱,可却还是有男人拿钱捧着她,爱着她,她就享受着那一切,对于这事情,古零自然不知道,因为那是后面的事情。

  金美丽变的自信了,跟罗凌也成了男女朋友,古零爬在桌子上,难道自己弄错了人,不然眼前金美丽好了,自己为什么还没办法脱离这世界?

  古零叹了一口气,觉得有些心浮气躁了起来,闻人靖坐在金美丽的面前,“你……”

  感觉到那闻人靖的气息不同,古零大吃一惊,“你筑基了,恭喜了……”古零笑了笑道。

  “这还不是你的功劳,不过……你好像有着什么事情不高兴,那女人不是滚出学校了吗?”秀缕在学校待不下去了,隔日就帮转学手术。

  古零听到这话叹了一口气,“没有,有着有些事情,没有想好罢了……”她还在这世界上的事情让自己有些郁闷罢了。

  “对了,你既然想不通,我带你去见我的师傅,如何?”说着便看着古零道,眸色有着那说不出的期待。

  “去见你师傅?也好……”古零点了点头道,不过看了看这闻人靖,“可……地方我定,杀人越货的事情我见多了,现在你们修仙的人,都说不理凡尘事,应该不会在这人间捣乱,就在这见面,”

  古零看着那闻人靖道,闻人靖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你道小心,发现……我会告诉师傅的,”

  闻人靖的身份是真的要见那古零,因为那筑基丹,比往日他们收藏的要好很多,所以师傅才动了见人的心思。

  校庆后就是放大假的日子,古零跟金美丽回金家,不过古零拒绝了,说要在学校调查一些资料,金美丽虽然有些不舍,却还是一个人回家看久违的父母。

  在当夜金美丽做了一个梦,梦到了自己的事情,前面的跟这一辈子的一模一样,可自从自己去读书后,却变的很不一样了。

  她去读书当天就被学长强奸了,懦弱的性子让她不敢声张,后来那学长又来找自己,渐渐的从反抗到顺从绝望,那时候也遇到罗凌。

  可她不敢承认,也不敢跟对方说话,后来那罗凌来找自己,秀缕说喜欢,让自己撮合,她没有拒绝,觉得……那秀缕跟罗凌很般配,就去撮合,可没想到罗凌给自己表白。

  秀缕大哭了起来,回到学校她被人睡的事情,整容的事情,都被秀缕说了出来,那时候她绝望,选着了自杀。

  当她跳下楼那一刻,顿时从梦中惊醒了过来,“美丽怎么了怎么了?”金妈妈从刚才就听到女儿的哭声,立刻跟金爸爸来看。

  “我不知道,我……我好难受,我好难受……我难受,”金美丽哭着道,她不知道仅仅是好难受,刚才梦里头的事情忘记了,可那心有余悸的痛苦,却残留在心中,让自己难受的厉害,

  “别哭,别哭……”听到这哭声,金妈妈立刻心疼了起来,哪一天金美丽哭了一夜,等醒过来后,就发现自己的妈妈坐在自己身边,将手覆盖在自己的腹部,仿佛在安慰自己。

  感觉到那对方的安慰,金美丽立刻微微一愣,“妈妈……”她顿时感觉梦境的一切,都是虚幻的,自己居然为那一切而哭,真是有些丢人。

  金美丽恢复了往日的模样,那梦中的事情都忘记了,可有些伤痛却被留下,她不知道该怎么改变,却想去做的最好。

  古零不知道金美丽的想法,而是在那学校约见了那闻人靖的少妇,在见到闻人靖的身份时微微一愣,眼下闻人靖的身份,一袭青衫看上去就跟那书生一样,风度翩翩的少年模样。

  “这位就是我师傅,这是金姑娘……”说着便指了指那古零道,那青木听到这话笑了笑。

  “在下青木,不知道姑娘师承何处?”这女人给自己一股奇怪的感觉,有着什么东西遮了她的气息,让自己没办法看清楚,对方的等级?也不知道对方年岁,不过瞧这眸子的清明,年纪不大是可以肯定的。

  “想必金姑娘也猜到我来的目的,我徒儿说,金姑娘你很在意千年前的事情,如果有兴趣,在下这里有不少书籍,不过……我要金姑娘你身上筑基丹药方,”

  “筑基丹药方?你怎么知道我身上有?”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道,听到这话那青木笑了笑的看着古零,古零嘴角抽了抽,不用多言了,结果知道就好。

  “可以,筑基丹药方我给你,你也告诉我一些,”她觉得千年前那魔头,自己认识,可眼下自己却没办法弄清楚,到底是不是自己所想的那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