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03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姑父我好想你,”林溪儿一看到那喻言之就立刻扑过去,喻言之也反手接住林溪儿,也许是因为那林溪儿的热情,让那喻言之少了被那古零留下的郁闷。

  喻言之忍不住哼了一下,那女人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就一栋房子而已,他就要看看那林轻珞怎么东山再起,“知道想我了,昨天不来,你这小丫头片子,走跟我回家,我让你瞧瞧我们的新家,”

  说着就拉着那林溪儿往不远处走去,不远处是一栋小别墅,造价怎么也得一千万的价,看到这小别墅后,林溪儿微微一愣,就接过喻言之给自己的一份文件。

  “这是我们的结婚礼物,我们结婚后,就拿这里做新房,去瞧瞧……”说着牵着那林溪儿的手,往别墅里头走去,林溪儿整个人都很激动,这一辈子都没有想过要住别墅,没想到……今天居然成了自己的。

  林溪儿看到那别墅后,顿时觉得自己没有错,她不过是为自己谋取福利,更何况……人活着都是为争一口气,既然姑姑姑父没有感情了,自己不插足别人一样可以撬墙角,肥水不流外人田,以后大不了自己也救济一下那姑姑。

  “好漂亮,这……还有泳池,”看到那泳池的时候,林溪儿立刻眸色一亮的回过头,那喻言之揉了揉对方的秀发,“谢谢你……”

  然后直接扑过去亲吻了起来,得到这么热情的回应,喻言之也觉得格外自豪,跟那林轻珞的时候,那女人就跟一块冰一样,压根就不懂感情的炙热。

  可这喻言之却不想想,他追求林轻珞的时候,林轻珞就是一个冷冰冰的美人,她从小就活的很压抑,就算最后自己逆袭了,成为了白富美却也是骨子里压抑,可喻言之显然仅仅是想要他想要的感情。

  而眼下的喻言之得不到他要的感情,就将一切都怪在林轻珞身上,认为是林轻珞自己的错,没办法抓住自己的心,“姑父……我真爱死你了……”

  二人火热的亲吻着,那情义更加绵柔了起来,喻言之接下来的日子,跟那林溪儿可是几乎日日鬼混在一起。

  而另外一边的古零也没有停下脚步,她在跟那喻言之离婚后,就快速将那喻林的公司搞起来,在加上她虽然离开了那公司,可她的人脉还在。

  在那林溪儿跟喻言之滚床单的时候,古零则是在拉着客人,“林总……没想到你跟你的先生会离婚,可林总,我跟喻林集团合作了很久,你这不是撬墙角吗?”

  赵总看着那古零道,跟着喻林集团合作了很久,没想到这林总跟喻总好好的,连风声都没有穿过,就突然离婚了,这可让他么这些老合作者大吃一惊。

  而且瞧眼下这林总的态度,一离婚就直接挖资源,多多少少有些不客气,而且那仇还很深,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将红酒摇晃了起来。

  “赵总你这可说笑了,许他出轨,杀我个措不及手,就不许为暗度陈仓吗?更何况……赵总……”古零看了看对方,“在那喻林集团,你我的合作不是第一次了,你认为我会坑你吗?更何况……有时候,人就是潜力(钱力)……”

  赵总听出来了,古零那一句潜力,可还带着钱力的意思,是明明白白的告诉自己,以前的喻林集团,说一句百花,百分之六十都是这铁娘子的功劳,虽然也不可以说那喻言之不是做老板的料,就是对付还缺一点那魄力。

  听到这话赵总笑了起来,“林总就是林总,做事情总是风风火火,让我都没办法招架了,好……既然这样,只要李总,拿下月头那企划案,我就跟你合作,反正在商言商,说的不就是赚钱,”

  “那好干杯,”古零笑了笑道,月头的企划案,不少人盯着,这老狐狸真会耍,不过……没关系……在这时候,她最不缺的就是钱了。

  因为有着那林轻珞的记忆,股市上下跌多少,她都是很清楚的,尤其是前世林轻珞离婚后,还有着一些钱,便打算去股市翻倍,不过被那喻言之破坏了。

  可这辈子就不一样了,古零喝了酒就跟赵总告别了,找了一个代驾就回家,才打开家门,就看到喻林坐在不远处,喻林……喻林集团,其实那公司就是用眼前这孩子来命名的。

  “妈妈……”喻林烟了很多,也壮实了很多,他们学校需要去军训的人,就是一群男的,那些女人一个都没有去,喻林回来就发现家具都换新的,喻林立刻就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

  “妈……我给你煲粥了,你喝点……”喻林没有去问那喻言之的事情,而是端出粥来,古零在看到对方端粥的时候,就可以闻到一股烧焦的闻到。

  “我没有注意火,所以……”喻林有些脸红,古零微微一愣,笑了笑你的揉了揉喻林的秀发,然后用力的将对方的头发搞乱。

  “以后就我们两了,我们一起过日子,别去想那个男人了,他以后不是你爸,也不是我丈夫,”古零的话让喻林哭了出来,咬着嘴唇拼命的点头。

  “乖,别哭,都这么大的孩子了,砸还哭,来坐着一起吃粥,”说着就拉着喻林坐下,林俞勺着粥,二人都喝了起来。

  “妈……这粥有点糊了,”

  “没有,还很好喝,”古零开口道。

  喻林听到看了看古零,然后也点了点头的喝了起来,其实自己跟妈妈过也不错,既然爸爸不要自己了,自己也没有必要在要他。

  二人喝了粥,古零就回到房间,拿出电脑,看着那股市,开始投了起来,那一天古零一夜都没有谁,都那股市暴涨后,快速的丢了出去。

  没有在去多想,眼下赚钱可不能够太贪心,差不多就好,古零在一天没有睡后,白日里就去上班,相比古零的忙碌,那喻言之就舒舒服服了。

  每天都有着这小美人陪着,而且还送吃到嘴边,这日子可快活了,可他不知道,这日子快活不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