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30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别盯着我老公哭的那般委屈暧昧,要我是不清不楚的人,还会误会,我老公出轨你了,”古零冷冷的看着那林青道。

  林青被打的红彤彤,一脸的哭眼,林青那样子不美,可却很诱人的,尤其是那楚楚的可怜,带着迷糊更加让人心动。

  可眼下的古零却觉得可笑,直接拉着那凌天痕走,凌天痕对于林青真是一点印象都没有,至于那二个孩子,他更加没有看清楚,所以自然不会有任何感觉。

  林青哭着,那二个孩子直接走了过来,“妈妈……你怎么哭了起来,妈妈别哭,妈妈……刚才那坏人,欺负你,妈妈……”

  “妈妈没有哭,跟妈妈回家,”她准备了很久,可他为什么结婚了?为什么结婚了?

  他一直都认为他还没有娶人,可刚才看他护着那女人的模样,心顿时如刀割了起来,她在那凌天痕的集团做了很久的秘书,很清楚的知道凌天痕没有喜欢的人,而且也不打算结婚。

  二个孩子听到后,跟着那林青离开了,二个孩子大的叫凌天,小的叫林痕,大小加起来就是凌天痕了,听到这话后。

  林青回到家中后,林母走了上来,“带着这二个拖油瓶去干什么?你一天到晚说,很快就会去找孩子的爸了,现在他人那?”

  “妈妈……他结婚了,以前我看他那么冷,一直认为她不会结婚,可他结婚了,呜呜……我一直认为他结婚了,”说着就呜呜的哭了起来。

  “什么结婚了?开玩笑吧,你不是说,那男人不会结婚,怎么就结婚了,你说到底怎么回事?那你要怎么办?这二个拖油瓶你到底打算怎么办?”林母看着那二个孩子。

  “妈妈……我好烦,你可不可以让我一个人静静,天儿痕儿……跟妈妈进来,”说着牵着那二个孩子走进自己的房间。

  “妈妈……你别哭,你放心……我们会替你抢会爸爸的,妈妈……你不是一直都说,要靠我们帮忙,你放心……我们一定不会那坏女人抢了爸爸去的,”

  “呜呜……天儿痕儿,妈妈好难过,好难过,我一会过些日子就可以带你去见他了,而且各大新闻媒体,也没有收到他结婚的消息,怎么就结婚了?”林青哭着道,说着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着伤心欲绝。

  古零不知道这林青的话,而是回到家中,便开始拿吃的起来,“如儿……你这些日子是不是胖了,”发现自己的老婆,好像有点发胖了。

  “什么发胖了,我这是有了,”古零瞪了一眼,那凌天痕道,听到这话凌天痕微微一愣,整个人都有点傻。

  “你有孩子了?什么时候的事情,”说着就傻眼了,然后不知所措的看着那古零,看凌天痕的样子,古零眸色一闪。

  如果说一开始感情这么好,到底是怎么渐行渐远的?凌天痕知道古零有孩子了,可高兴了,凌天痕结婚其实很冷情,因为是那霍如儿不喜欢太让人关注了。

  对于霍如儿而言,她嫁的人是那凌天痕,凭什么让各大媒体报道出来,一旦自己被报道了,走到哪里都很容易就会被人认出来。

  霍如儿不喜欢那样子的生活,走到哪里都会被所有人追的日子,她可不喜欢,她喜欢哪里有人就哪里去,不告诉任何媒体,不让别人当猴子一样看戏,所以霍如儿跟那凌天痕的婚礼,就是一些熟人知道,各大媒体都不知道。

  而这媒体的不知道,那林青更加如此,古零有孩子了,那凌天痕对古零越来越好了,每一天都做家庭煮夫,其实日后他跟那林青结婚,那也是一样宠着的。

  古零怀孕后,这凌天痕就带着古零去医院,哪一天刚刚好这林青带着孩子去看病,一看到那二人立刻就微微一愣,然后躲一旁看了起来。

  看到二人看的是妇科,而且还是怀孕的妇科时,那脸色难看的很,死死的咬着那嘴唇,“妈妈……妈妈……”

  “妈妈你怎么了?”凌天看了看自己的妈妈,听到这话的林青笑了笑,连忙带着二个孩子离开,现在一定不可以让那男人见到这二个孩子,尤其是那个女人还怀孕的情况下。

  带着那孩子离开后,林青眸子闪过一抹怨恨,很快就死死的咬着那嘴唇,她一定不会就这样放弃了,自己都筹备了四年,眼下自己本来要开始计划了,可没想到跑出一个女人来,她不甘心。

  古零感觉到身后的人,淡淡往后一扫,看到那林青的时候微微一愣,林青也出现在这里,古零想到前世,前世怎么没有遇到那林青,自己怎么就三番两次遇到了?

  古零去看了那妇产科后,就跟凌天痕回去,凌天痕看到那古零坐着的时候,在带安全带时,“可不是这样的,我帮你,”

  古零看着那凌天痕,然后没有说话,凌天痕给古零带好安全带后,就开始开车了,他跟霍如儿是青梅竹马,二人的感情没有太多轰轰烈烈,可却有着很多平淡如水,细细的丝丝如人心了。

  古零回到这家里后,凌天痕就打算给古零请一个月嫂,好照顾那古零的饮食起居,虽然家里有佣人,可现在古零怀孕了,自然不一样。

  “找月嫂?也好,”古零点了点头,凌天痕去一旁开始工作了,古零坐在一旁看着,并没有去烦着人,说真的,霍如儿跟那凌天痕的相处很平淡,可平淡的透着那温馨。

  “如儿怎么了?”看自己的妻子看着自己发呆,凌天痕微微一愣,这妻子很安静,小时候就是这样,不说话的时候,你会感觉不到她的存在,她喜欢人群,却不喜欢吵闹。

  “就是觉得,我老公这么帅,要有狐狸精来了,我是不是敢捍卫,”古零笑了笑道。

  “你还没有捍卫?前些日子你不就无缘无故打了一个女人,”虽然那女人的目光有点奇怪,不过……这老婆是不是太敏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