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32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母看着那古零在一旁玩着手机,就端着那吃的过去,古零看的后冷冷的一扫,这药一点一点是没办法调查清楚,可别当她蠢不知道,这母女也是够心狠的。

  “姑娘吃点东西吧,”说着就端着那糖水给古零,古零接过却放在一旁,看了看那林母走了进去,眸色一闪,跟自己比下药,她就让她自食其果。

  给自己下可以掉了孩子的药,还在药里头添加哪一种,只要长期服用,就会让人精神恍惚,会让人脾气越来越暴躁,对于这一切古零笑了笑,那她手上的药一样有。

  “天痕……今天我们去逛街,”一看到这林天痕回来,古零就丢下那抱枕走了过去,那糖水一样被放着,那林母一看到后。

  “姑娘你还没有喝,”林母又追着古零吃东西,古零看了看那林母,搭理都没有搭理,直接将那糖水去倒。

  林母一看到就要拦着,可很快古零就放在一旁,然后快速从她口袋拿出东西来,“林嫂子是不是得告诉我这是什么?”

  “姑娘你怎么可以动我的东西,你还来,”林母没想到古零会突然掏她的口袋,整个人都傻了,古零则是冷冷笑了笑。

  “一会我请了警察了,另外这里我按了摄像头,你一会去警察局在说,你在我吃喝里头,放了多少次,每一次都被这摄像头记录,你跟它说,”说着就指了指不远处。

  听到这话林母傻眼了,就连林天痕也如此,“什么……这是什么?”林天痕拿着那小瓶子,瓶子里头有着一些粉末,顿时脸色不好看。

  “这是补身子的补药,我家里的,姑娘……先生你们要不喜欢,我以后不放了,姑娘我真是为你好,”林母手心都在冒汗,她没想到这女人会如此的警惕,不过她却没有太放在心上。

  仅仅是当古零要炸自己,却不知道古零还真不是要炸她,眼下……哈哈……这种人留在这里,她可是日日难睡,眼下想处理掉了,她在等那林青出下一招。

  很快这门外走进了警察,林母大吃一惊,连忙就要抢那瓶子,可古零早已经有防备,一躲林母就摔倒了,“杀人啊……警察……他们虐待老人,警察……”

  听到这话古零嘴角抽了抽,就连凌天痕也一样,觉得这老妈子,演戏可是一套一套的,不过古零笑了笑,“你说杀人了,去警察局说,这药你们拿着,哪里有摄像头,瞧了就知道,是不是真杀人了,还有着东西也带着,刚刚给我下的,”

  古零指了指那糖水,林母一看到立刻就端着那碗要一口喝掉,可那警察不是吃素的,直接就抓住了林母的手,将那糖水都带走。

  “小如啊你跟我说,自己的保姆有问题,我还不相信,现在我相信了,你等着我给你处理,”带头的男子看着那古零道。

  一旁的凌天痕脸色臭臭的,看了看那古零,有些幽怨,男子却笑了笑,“天痕你这引狼入室,可不是男人该做的,”

  凌天痕听到这话点了点头,“这事情我会调查清楚,你放心……”那警察是霍如儿跟凌天痕的高中到大学同学,几个人玩的很好。

  不过从古零看来,这兆赫应该是喜欢霍如儿,前世霍如儿出了事情,这男人可一直护着,而眼下凌天痕对于那兆赫,显然有着排斥。

  兆赫将那林母带走了,凌天痕看了看那古零,“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凌天痕有些不喜,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跟自己说?

  “我也想,可不知道这么说?天痕很多事情,你还是调查清楚了,在来跟我说这件事情,”古零一开始就策划了很久,眼下出手其实是看准了时机。

  听到这话凌天痕微微一愣,不解了起来,他不明白古零有着什么事情隐瞒自己,不过他没有问,而是打算去调查。

  凌天痕要去调查,古零也没有请保姆了,而是自己做着饭菜,清洁阿姨还是每天都来,只要古零为什么没有将那林青的事情,告诉凌天痕。

  那是因为,很多事情自己说了,还不如让凌天痕去调查,古零太清楚的知道了,林青那二个孩子,一定会是自己的阻碍。

  既然是阻碍那自己就想办法除了,眼下瞒着躲着,可那孩子一定会回到这家,有着一句话血浓于水,凌天痕不可能看着自己的儿子在外面,而不接回来。

  可既然要接人回来,她就需要给凌天痕一点警惕跟戒心,眼下如果他自己去调查道了,那孩子的外婆,来对自己下药,日后那二个孩子接回来了,她也可以一点一点回击。

  凌天痕去调查一件事情很快,很快就调查到林青了,在调查到林青后,就看到那二个孩子,跟自己小时候几乎一模一样,顿时微微一愣。

  不过凌天痕不敢将这神情告诉那古零,生怕刺激了古零,可转念一想,如果古零不知道这神情,那前些日子就不会说那些话,顿时心生复杂的回去了。

  古零看到那凌天痕的样子,就知道他大概查到的,“你是不是查到了?”很多事情你堵可是会出大事情,既然堵没办法,那就疏通,这霍如儿舍不得凌天痕,那自己就要断了那林青的一切后路。

  林青打算利用孩子,一点一点靠近凌天痕的心,那自己就在眼下亲自挖出那孩子来,让林青的计划毁了,在一点一点的回击。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凌天痕叹了一口气道,看着那古零的目光复杂,因为她太平静了,平静到让凌天痕都怀疑,她是不是真知道?

  “林母来了后,对我下药我看到了,后来意外听到她打电话,就听到了一些,然后自己调查了,原来你在外面,养了私生子,现在好了,人都杀家里了,天痕你自己绝对,跟我离婚,还是跟那女人结婚,我可不想过一辈子被人算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