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34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青在看到自己的妈妈被警察局抓了后,就知道自己应该当机立断改变计划,既然自己有可能暴露了,那就将自己摆放在一个悲情女的位子上。

  她没有去急着说自己的妈妈是被冤枉的,而是哭诉自己的苦楚,而此刻那林母听到这话,先是微微一愣,很快就咬牙切齿道。

  “都是那坏女人抢了你的爱人,如果不是她,你就不需要怀着孩子,一个人出来受苦,你这二个孩子,多辛苦才带大的,”说着就一把鼻涕一把泪了起来。

  而此刻在外面看着的人一个个都伤心心疼了起来,古零站在那警察局门口,就看到那凌天痕走出来,神色有着忧郁,古零看到后叹了一口气。

  “天痕……”凌天痕听到这声音微微一愣,就走了上去,而此刻那林青也走了上来,古零一看到那林青后直接反手一巴掌过去。

  凌天痕微微一愣,所有人都直接看向那古零跟林青,“林青你认为自己很委屈?认为自己一个带着孩子很辛苦,那好……把孩子给我们养着,林青……当年是你对我老公下药,怀孕了不知道打掉,却在这时候扮演悲切女子,说吧你不就是要钱,”

  在大门口有很多人,不少人都认识那凌天痕,今日看到这二个人的戏码的时候微微一愣,林青没想到古零会打人,顿时就哭了起来。

  “我什么都不想要,我真的没有那心思,我只想带着孩子……”林青哭着道,凌天痕神色看上去有着松动,古零嘴角露出嘲弄,不过无所谓……

  “什么都不想要?可你却想要我老公这人,也对……给你一千万,一亿那又如何,只要你得到我老公这人,千千万万的家业都是你的,至于你说只想带着儿子?你妈都跑我这里来下药了,就为了打掉我的孩子,你还说什么都不想要?”

  说着就笑了笑,“怪不得前些日子我在医院遇到你的时候,你一脸怨恨,”古零说着就嘲弄了一下,“如果说真的不想要,孩子就不该生出来破坏别人的家庭,现在在这里狡辩,可罪证就是你这一对双胞胎,”

  “不许你欺负我妈妈,你这坏蛋,你这坏女人是你抢了我们的爸爸,”小孩子是最直接的,这一句话让不少让都微微一愣。

  “哈……我抢了你们的爸爸,你们可要弄清楚,我跟我老公从小到大就是青梅竹马,定亲都有十年了,你妈妈……才是彻头彻尾的小三,别将自己说的那般悲情,”古零的话就跟那刀锋一样,惹的那林青呜呜的哭了起来。

  “如儿你别说了,”凌天痕觉得那古零话有点过,古零看出凌天痕的心软了,这男人……前世的时候,也是左摇右摆过,后来才彻彻底底狠了心,将那霍如儿给除了。

  “天痕你是在怪我?也对……如果天痕你认为我错了,我们去离婚,天痕……要么我们离婚,你跟着一家三口过,要么……这件事情你别插手,我来……你放心你的孩子我不会亏待,凌家家大业大,养二个孩子还是可以的,”

  古零的话让凌天痕抓住那古零的手松开了,他眼下对霍如儿感情还是有,对林青仅仅是觉得,一个女人带着二个孩子,多多少少很辛苦。

  林青哭的稀里哗啦,“不要,这是我的孩子,我什么都不要,你别抢我的孩子,”

  “什么都不要?林青你是不是弄错了,从一开始就什么都不是你的,天痕是我老公,你要什么?既然这么宝贵自己的孩子,就不敢怂恿你妈,来对我下药,别跟我说,是你妈妈的行动,如果不是你每天,在你妈妈面前,哭说自己命苦,你妈妈会动手吗?”

  古零看了看所有人,“大家来评评理,这女人四年前,对我老公下药,后来一夜情怀孕了,我就想知道,我老公魅力可真的,可以让你,执意生下那孩子,别跟我说爱,你的前男友,可才跟你分了,当然如果你真爱我老公,那也怪不得你前男友不要你,朝三暮四心机重,我会给律师发书函,然后这二个孩子的抚养权,凌家会要回,”

  说着直接带着那凌天痕走,不顾那林青的哭诉,古零在坐上车后,就看到那凌天痕一脸的沉默,心里恐怕是不舒服,可古零才不理会他是不是不舒服。

  这林青眼下想要凌天痕,她就偏偏不给,就算这凌天痕最后有了变心,那自己也要让他们的感情,有了裂痕才罢手。

  想在上演前世那旷世绝恋,古零哈哈……笑一句,她会给他们变成虐爱情深,所以凌天痕你可别受不住考验。

  古零不喜欢凌天痕,就算凌天痕在自己来的时候表现在好,可她还是不喜欢,他的引狼入室,让霍如儿被下药,他的心软弄成了最后霍如儿身死的局面。

  而眼下古零是要让霍如儿看清楚,这男人到底该不该要,一日反贼,还可以可日日防备,霍如儿恐怕这一辈子都不会幸福。

  林青一定会出下一招,她不可能一辈子都在这跟林青周旋,既然没办法,那自己只能够置之死地而后生,将这事情彻彻底底了解了,要命让凌天痕跟林青彻彻底底断了,半点怜悯都没有,要么就她跟凌天痕彻彻底底散了。、

  凌天痕回到家里头,古零去做饭菜,看着那凌天痕,凌天痕沉默的没有说话,古零也没有搭理,听到电话想,“兆赫……”

  听到这名字,那凌天痕脸色不好看,直接就看着那跟电话里头,谈笑风生的人,顿时忍不住脸色难看。

  “如儿你……”凌天痕看着那古零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我说了,我不会离婚,那个女人跟我半点关系都……那孩子我也不会……”

  “不会什么?你不会接回来,可会在外面救济,你对那女人没有感情,可看到她又哭又苦的时候,还是有佩服跟怜惜,凌天痕你看到我,跟别人男人聊就吃醋,那女人你都弄出孩子了,凭什么我不可以有脾气?”